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室之歌】◎平行線
2005/10/30 19:34:54瀏覽296|回應0|推薦1

浴室內的歌曲、歌詞大亂鬥第二彈,見參!
         ……如果兩條直線能夠交會,
  那就永遠不可能只是兩條平行線;
      兩條平行線在同一個面上,
          彼此不可能看不見-

平行線


你待在東岸,我在西濱
我們背對著背
看著遠方的終結
你看著夢影,我看著你
背影對著背影
看著發生的可能性

你說,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會再相見,我說
我們只是不願再相見
你說,我們只是兩個孤獨人
對望著另一個影子,我說
我們只是忘了可能再見

你待在東邊,我在西緣
我們背對著背
看著遠方的終結
你看著夢影,我看著你
背影對著背影
看著發生的可能性

你說,我們只是孤單的平行線
永遠不會再相見,我說
我們只是不願再相見
你說,我們只是兩個渴望的人
個自想讓夢境成真,我說
我們只是兩條交錯線

你說,我們不會再見面
我便讓你如願,但
我們不只是兩條平行線
如果,視線能化成一條線
倆人的視線交會,然後
我們就越走越遠

你說,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看見卻不會再相見,我說
我們將會越走越遠
你說,你會記得忘了我的臉
相見不識就如同不見,我說
我們只會越走越遠


飛鳥200510307.19.2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9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