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隱藏的天主,我朝拜祢 ~~真福苦難瑪利亞修女的祈禱
2018/05/07 22:08:24瀏覽348|回應0|推薦0

我隱藏的天主,我朝拜祢。祢在聖體內,是人亦是天主,而我,如果我自始至終是符合祢的聖寵的,我的人性將結合於祢的人性,甚至結合於祢的天主性,並且分享祢的一切屬性。

啊!超越的,愛的奧秘呀!結合於全能者,我的天主,我為祢的光榮,為教會,為方濟會,為本會,為人靈服務,我的力量該是多麼強啊!我感到祢願意我有這力量,我已經瞥見其端倪了。

結合於永恆者,我在愛、定志、感情和事業,以及在一切事情上,將會是如何堅定不移!

與無限者結合,是多麼偉大多麼宏壯呀,它瀰漫淹蓋整個的我和我所做的一切。

結合於至聖的天主,在我內將使聖德結出豐富的果實,並且要丟棄相反祂的一切。

結合於無限的智慧,祂將指引我應走的道路,我也不再把人性的看法攙混於其中了。

結合於無限的美善,將使我馴服於天主,又以天主自己的善良對待他人和我自己。

結合於無限的忍耐,我對愛的投靠將是完美無缺的。

結合於無限的正義,將使我在一切事上維護真理。

結合於無限的仁慈,我將成為母親,以超性的母愛對待所有的人,致力成就一切無私的意向。

結合於天主愛的祭品,我也將成為愛的犧牲。

我主,我天主,我朝拜祢,請祢也向我說:「把你的手放在我的肋旁」。不僅是我的手,主讓我藉着聖體聖事完全投入祢超性的本體內,並且永遠不再離開。


一八八八年一月二十八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mtaiwan&aid=11178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