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2 11:21

Dear Friend,

Boy!  You do have a quick wit and a wonderful sense of humor.  I salute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and God bless!

Flying Eagle(flyingeagleheart) 於 2015/09/13 23:30 回覆: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You made my day!開心

God bless!


Bub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16:02

Dear Flying Eagle,

UDN拉拉手「讓影象說故事」,Bubu想拉您的手,請您一起來分享影象樂趣!

祝福您

吉祥如意

Flying Eagle(flyingeagleheart) 於 2015/09/07 01:56 回覆:

謝謝Bubu的邀約,嗯,待我想想手邊有什麼有趣的影像,可以用來說故事。

祝妳平安愉快!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2 09:50
衷心感謝 您的捧場與美言鼓勵
真不知這些驢蛋
是無知腦殘還是在存心耍酷搞笑
如果是前者
那他們在明白瞭解如此離譜的刺青真正意思後
一定會大吃兩驚
Flying Eagle(flyingeagleheart) 於 2015/09/03 03:18 回覆:
謝謝笨腳獸來我的佈樂閣訪客簿留言,很喜歡你亦莊亦諧的文筆,以後會常去拜訪。:)
頁/共 3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