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青春共舞
2012/11/04 02:40:00瀏覽1381|回應11|推薦282

引用文章給Y(1/未知)

 

與青春共舞

 

        

我愛妳   非常愛妳

妳在十多年前停下腳步

與我望向無盡的未來

偶爾發現的一些白髮

總在晨間梳洗時連根拔除

已示我捍衛妳的決心

  

我愛妳   非常愛妳

妳的形象從未衰老

僅少去昔日青澀的模樣

對鏡時   我滿足的欣賞

情不自禁地與妳共舞

在美好的幻想中歡喜跳耀

  

我愛妳,非常愛妳

我的青春   

(給Young)

  

   

凌嫣 / 2012.10.30.


這篇是10月30日下午回台中的車上寫的,父親喜愛寫作,雖然我很少看父親的文章,父親也未曾看過我寫的玩意兒,但父親在天之靈一定都知道,應該也會很高興我接下他的筆,繼續捕捉靈感。

上一篇"與父親告別"的回應之多,讓我很吃驚,感謝好友們的關心與祝福,使我感覺好溫馨,好感動!轉念想父親擺脫了世間的苦,真的釋懷多了。

   

也許是保養得當,愛與孩子胡鬧,所以目前我還沒有青春消逝的感覺,每每和女兒出門都很厚顏的聲稱是姐妹,看到有人半信半疑就覺得很好笑。

曾有客戶欣羨我沒白頭髮,其實我早在小學時就有白髮了,媽媽說我後腦曾跌倒撞傷,她幫我抹藥的地方後來都變白髮,當我發現後開始一天拔掉十根白髮,漸漸的,就不見白髮了;雖然有人說白髮拔一根長十根,但我不信,這種說法真的,我該是滿頭白髮囉!

客戶又問我,如果以後白髮多過黑髮呢?我想我可能就懶得拔了或會開始拔黑髮吧,哎呀,不要老想些煩惱事困擾自己,就不會有白髮啦

選在父親頭七發表這篇文,以beat版時間設定功能在父親走的時辰發表,父親一定愛笑我這女兒超自戀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700245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戀
2012/11/04 10:55

誰不愛自己?

我頭髮有些白 牙齒掉了快一排

都還感到自己不很老

至少 心情還是年輕的 因為愛自己  我更愛身邊的人啊!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2-11-07 14:15 回覆:

老化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心情年輕最重要,難怪一看到靈婆就覺得很有活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