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了
2017/09/08 23:12:42瀏覽1644|回應12|推薦83

    躲過外面的六月陽光,走進電梯,按下樓層,門正關起來,餘光發現20步之遙的他們正走過來,連忙按下電梯的開門鍵,等了將近10秒,他們總算大搖大擺走進電梯了。

    我當然認得他們,他們要去的樓層和我一樣,我望向他們,他們還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眼光根本沒有朝向我,終於我們的樓層到達了。

    門開了,他們非常自然走出電梯,我連忙按下電梯的開門鍵,他們全走出去了,還是沒有人看我,我想要的一個眼光,原來只是奢望。



突然又想起之前我騎車在路上遇到的事。

大白天望到一台機車開著大燈,我特意騎到他旁邊,指著他的大燈並跟他說大燈沒關哦,他看了我一眼,又轉頭看紅綠燈,沒有任何動作,唉,我想我又多管閒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1085297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三川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08:25

fllf

您也應該知道的是 政府做事都馬是半套

規定是一回事 執行又是一回事

照規定 上路的車 都要開燈 沒有黑天白天分

我就不遵守 因為我沒有車

好笑開心


三川老人
fllf(fllf) 於 2017-09-10 00:07 回覆:

三川老人晚安:

剛去查了,有規定要開日行燈,但沒有罰則,所以我應該不會被罰。

我也搞不懂,規定和執行好像真的不同。像現在有些地方廁所的衛生紙要丟馬桶,有些地方又說不可以,搞得我好亂呀。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8 23:45

我想問的是現在是七月

他們看得見您嗎?

說笑的(請別介意)

還有

現在鼓勵騎車全程開大燈

叫做"日行燈"

fllf(fllf) 於 2017-09-09 00:02 回覆:

曼特寧晚安:

原來我錯了,我以為太陽那麼大不用開燈說,之前白天忘了關大燈,常有人提醒我,我就以為白天不用開大燈。

他們看不看見我,也無所謂,因為近兩個月都沒見到他們,可能7.8月放暑假去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