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劣ㄉ台電漲夏季電價
2012/06/08 09:04:19瀏覽145|回應8|推薦1
台電在夏季才大幅漲電價,    這是很惡劣ㄉ行為,   因他們知道夏季因消暑有人會開冷氣,   沒錢ㄉ會用電扇,    而明知人民ㄉ需求不得不用電,   但他們利用人民ㄉ需求和台電是國營企業沒得選,   這叫作逼人溺水,   而這種ㄉ行為總統竟然贊成,   立法委員也不去質詢,    而總統說很多國事都和行政院長陳冲研究過才推出,    如此不合理惡劣ㄉ政策竟然會推出,    這不但是沒同理心,   而且利用人民ㄉ需求巧取豪奪,   這就是不適合再做總統ㄌㄉ明證,   而台電ㄉ高官從上到下至少要開除30個,    由此可看出政府也有此惡劣ㄉ心態,    這叫做變項抽稅,   但拿到ㄉ稅如何用呢?   政府高官都變ㄉ是肥貓,   還有18趴ㄉ利息,   有人簽個到就有錢拿,  有很多ㄉ單位還有分紅,    分ㄉ紅比本薪還高,    -兒預算用不完每個政府單位還有基金會放在那,   這基金會ㄉ錢到最後就不知去向,   因不受監督,    如果人民知道你繳ㄉ稅是如此ㄉ用,  還有政府現很多都利用基金會來包工程,    避免監督.   像這次國慶晚會ㄉ事件就是如此,   再加上現在很多BOT  ㄉ工程,   而BOTㄉ工程 大部分都有問題,    因他們都是要避開政府ㄉ監督,    既然要避就一定有問題,   而給地方ㄉ錢也隨意給,  根本沒人監督,   錢用到哪沒人知道,   現在政府單位ㄉ主計單位,   隨意調動項目,    也不知錢用到哪,   如果人民知道錢不知用到哪去,     又要被台電變項抽稅,     你認為政府和總統是怎ㄇ做ㄉ嗎?  人民不知錢被亂用,   如果知道,   會支持政府ㄉ政策嗎?   
再說說高雄興達電廠ㄉ彩繪煙沖,  別人500萬就可做完,  到ㄌ高雄就要1億2千萬,   高雄人都貪 很大,    這裡面弊案是一堆,  再說台電ㄉ民營電廠,   都是在民進黨時代通過ㄉ,   民營電廠都沒人會去抗議,    而且民營電廠都拿高薪,    還可股票上市, 還都是在中南部,     平常台電都說蓋電廠都會被抗議,    但民進黨ㄉ南部蓋電廠,   不但沒人抗議,   還都贊成,    可見裡面利潤很大,  現在如果再向此民營電廠購電,    台電高官就得付刑責ㄌ,   因簽約ㄉ是沒產電ㄉ汽電共生企業,        而此企業 避開立法ㄉ監督,   有啥權利和人議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6527929

 回應文章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1 11:13

講真話最重要

況且講的是立意良善,不像某些極盡栽贓抹黑鬥臭

這就是諍友

fligh(fligh) 於 2012-07-12 01:23 回覆:
講真話可不容易,    平常就得收集資料,   又要分析資料.    而且講別人痛處也不會有利益,   並且還很痛恨你,   真是吃力不討好ㄉ工作,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4 20:33
現在台電和中油貪汙ㄉ問題沒有處理好,  要處理全國ㄉ問題是沒有機會ㄉ,   為何在電視以說明ㄉ那麼清楚,   到現在沒啥作為,   難道總統或行政院長包闢貪汙嗎?   再笨也沒有這種笨法,   如果說要人民節能減碳,    但台電和中油是浪費無度,    如果都沒作為就沒有機會ㄌ,  我以前講過不是節能減碳ㄉ問題,   而是能源如何改善,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06/14 16:13
現在說說這民營電廠,   這些電廠都不合法,  既然不合法台電向他們買電就不合法,   也就是說台電已  違法買電這麼多年,    這已是官商勾結ㄉ案子ㄌ
fligh(fligh) 於 2012-06-14 16:17 回覆:
我考考看官為何 台電違法,   就知妳們了解多少

曉武
沒人欣賞
2012/06/14 13:10
為何沒人欣賞問題在哪
fligh(fligh) 於 2012-06-14 16:05 回覆:
我不是說ㄌ嗎?   可能看不太懂,   這是難免ㄉ    ,     因為看我ㄉ文章ㄉ人平常要做很多功課,   才能了解我說ㄉ內容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3 22:37
我很懷疑看我文章ㄉ人看得懂嗎?    可能部分懂,    但看過ㄉ人都沒提出問題來問我,   所以我才舉例有人買大包ㄉ衛生紙比買單包還貴ㄉ嗎?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ee
2012/06/13 20:42
你有買大瓶ㄉ油比小瓶ㄉ貴嗎?   你有買大包ㄉ衛生只比買 單包還貴ㄉ嗎?   但是台電說夏計你用電比較多我已有賺比較多錢,  但是此時我還要更漲你ㄉ價20趴,   這台電簡直是個混帳公司,   哪些開會做這決定ㄉ都得去坐牢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0 04:26
再說說立法委員也一樣兼職100個職位,   選上ㄌ也忘ㄌ選民,   看現在ㄉ證所稅 我不說答案, 立委為大戶避稅ㄉ醜陋行為是公然為之,   毫無羞恥心,   怪不得立法院長ㄉ土地和房子一大堆,   委員也是每個肥滋滋ㄉ,   像每年ㄉ預算從來也沒認真審過,   就算停審過一段時間預算也能自動生效,   這就是委員和立法院長通過ㄉ案子,   審 預算變成虛應故事,   政府當然就亂用預算,   錢用到哪去沒人知道, 主計單位做帳就隨意亂ˋ做,   但人民卻必須繳稅,   但無權過問錢用去哪,   像中油和台電ㄉ計價公式是啥,   根據啥計算出來沒人知道,   像依我ㄉ估計台電ㄉ發電成本一度電只要1.5元,  而夏季電價賣到4元,   這是國營企業嗎?  有看過立委質詢過嗎?   而他們只會告訴我們資料都要不到,  這樣ㄉ立委都該辭職謝罪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06/10 03:49
寫討好ㄉ文章是簡單ㄉ,   而且也不用用大腦就可以寫,   像我又不討好,   又要能寫出言之有物ㄉ文章,   這是不簡單ㄉ,   要批評又ˋ能合邏辑這更難,   平常沒收集資料,   平常沒花大腦想清楚很多事,   而如果沒很多ㄉ有效和施行過可行ㄉ經驗,   你一樣無法寫出像我這樣ㄉ文章,   可見有人做事業或帶領一些人ㄉ領頭,-而又好好ㄉ看過我文章,細細ㄉ培養你ㄉ能力,    你就能賺比別人多3至5倍應該沒問題, 而且你做越大越能勝任愉快,   不會像現在ㄉ政府找不到重點,   也不會下錯決定.   像現在政府忙ㄉ要命,   開會又找不到重點或找錯重點,  結果就是下錯結論 ,   而後就是做錯ㄉ事,   讓別人笑話你ㄉ能力和智慧,   如果你ㄉ職位還小可能還能混ㄉ過去,   當你要接受檢驗時就是你是否有真本事ㄉ能力,   像現在政府ㄉ高官啥事也做不對,  還領高薪,  兼ㄌ5或60幾個職位,   去開個會就拿錢,   又做不出結論,   所以每個都肥滋滋ㄉ, -而且對人民也無幫助,   請問我們要找一群人每天無所是事還領高薪,   做錯ㄌ事還要人民拿錢來補貼台電和中油,  這完全不合理.   不管誰想辯論我都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