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隻小豬送梁文傑. 鄭文燦去澳門
2011/11/27 01:18:56瀏覽103|回應0|推薦2
小英說3隻小豬助選ㄉ目的地是很神聖ㄉ,   結果只是幫梁.鄭去澳門嫖和賭,   因我澳門頗熟,  一般人去就是為ㄌ賭和嫖,  而政治人物去澳門不但如此,  可能還去拿錢和洗錢,   像從日本或美國把貪污ㄉ錢拿回來選舉,    都是透過澳門,   當然去ㄉ人都接受招待賭和色,    我去澳門主要為ㄌ賭,  不對,  應該說是博奕,   因我是有研究有能力贏ㄉ人,  而他們去賭一定輸,  所以大部分是為ㄌ色而去,    我在澳門就聽過很多民進黨ㄉ政治人物去賭和色,   當然都在特殊ㄉ和有關係ㄉ貴賓廳去玩,   和去密秘ㄉ地方玩女人,   最主要是帶選舉經費回來,   經過賭場喜過ㄉ錢才合法.    再說說陳盈助,   他是靠賭職棒簽賭起家ㄉ,   而那時幫忙和包屁最多ㄉ是游錫堃,  所以他一個月現在還拿陳50萬元,  這不是5000元,   可能游當政時拿陳ㄉ錢應更多ㄉ多,   而陳明文包屁陳盈助簽賭, 我看也拿ㄌ不少ㄉ錢而爽舒舒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587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