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銀老醜態
2010/07/13 15:54:16瀏覽374|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質子竟變小?媒體沒大腦!
會有如此多人看他ㄉ文章就表示國人很多理盲又滥情   只是一堆拍馬屁ㄉ人在自我取暖而已     還加個小浪ㄉ打手     雖然此文論點還對     但喜對別人獨裁    這就不對ㄌ    不相信銀老你來發文我也把你刪文    而且你還自鳴得意     簡直毫無自省之心    自己都不知檢討     還來檢討別人   所以看他ㄉ文章是個災害    至於我為何看    我只看他笑話而已      再說銀老ㄉ文章值得看嗎    只要歌頌他ㄉ就說好    批評他ㄉ就說壞     這叫沒教養沒氣度也沒辯論能力    只知自說自話     對引用他ㄉ文章都不敢給他ㄉ讀者知道    只想支手撐天     以為幹壞事沒人知道
再說一點     銀老您若真能專制    就禁止你兒女結婚生子    這樣才有氣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422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