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cjs
2010/07/10 22:42:39瀏覽258|回應4|推薦1
引用文章07082010 udn 國民黨已經慈禧化
民主本來就是表決    徑付2讀ㄉ表決也沒錯呀    我還認為民進黨才是慈禧化   自認自己講ㄉ話是對ㄉ    其實不然     cjs你ㄉ理解能力和敘述能力像個國中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421254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4 01:52

跟頭腦簡單的人講話,真的不能太簡單!

我應該寫完全"要不要表決".

fligh(fligh) 於 2010-07-14 09:10 回覆:

你以為你頭腦聰明嗎    看你文章後是混亂      前言不對後語     這樣還能批評別人      那你也是自我感覺良好ㄉ人       雖然每人生活不一樣    你愛如此過也行   至於要不要表決     那是當然要ㄉ   不然開會做啥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3 11:14

表決不是按我的意見,也不是按你的意見,

更不是按立委黨派的意見.

不是按誰說了算,

而是按萬物運行的道理!

fligh(fligh) 於 2010-07-13 14:53 回覆:

你又錯ㄌ   表決按多數原則舉行   你以後多看看書    而且腦袋是醬油就不好ㄌ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3 01:33

我想,我已經寫的很清楚.

在我的程序裏;

是不是條約,用不用審查,都表決過了.

我贊成非條約,實質審查,但立法院不是我開的.

而且我尊重民主,如果是表決過的就算.

但如果不表決,那我也去TMD民主.

只是我不是立委,要不然我丟的可不是計時器,這麼小氣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說道理,了以自慰.

fligh(fligh) 於 2010-07-13 08:29 回覆:

 你既然不是立法委員那只有建議權     那表決不按照你ㄉ方法就是不對嗎   你也自視太高    毫無自我檢討之心    你先檢視一下你說尊重民主    不按照你ㄉ內容表決就是非民主嗎     這道理是完全錯誤

fligh(fligh) 於 2010-07-13 08:59 回覆:
再說你連民主是啥你都不懂      你自認表決要按你ㄉ方法表決    為什麼    有道理嗎     你現在又贊成非條約卻對是不是條約來表決    如果表決過ㄌ   那不就是條約嗎     那為何不能以是不是協議表決     可見你是活在象牙塔裏編篡一些文字而已  到底對不對連想都沒想過就隨意批評      再說如果表決不過就是非條約    那是什麼     而且 以前為何早不討論    現在在來表決    而這虛虛ㄉ內文ㄉ表決你就認為是民主ㄉ表現    你也太淺薄ㄌ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2 13:49

民主程序是這樣子的;

ECFA 送到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或民進黨立委,

即提ECFA以條約或協議立案表決---當然通過條約,大慨十分 鐘搞定.

接著國立委或民進立委提復議,亦交付表決----當然復議駁回,十分鐘搞定.

此 時已決定是以條約審議,

所以接下來表決,要不要付委員會審查,---當然不用,十分鐘又搞定.

接 著國立委或民進立委提復議,亦交付表決----當然復議駁回,十分鐘搞定.

既然條約,又不用審查,那就 可直接逕付二讀--當然通過,也是十分鐘搞定.

不到一小時,完全搞定,國民黨怕什麼?

民 進黨如果第一個表決就打人,那我認為民進黨無理!

可是如果連第一個表決都不進行,是誰無理?

fligh(fligh) 於 2010-07-12 14:31 回覆:

你說ㄉ有道理    但你不是不贊成以條約論斷     那為何10分鐘會通過     而候要不要審查     你不是也鼓勵審查     那也會10分鐘通過    記然知都會通過    那就不需要參與表決    那何必打架    這你說個理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