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g149
2014/10/10 11:30:13瀏覽240|回應0|推薦1
誰說柯不好         就是我          現在名進 黨人不顧現實ㄉ支持柯只因他支持度高           這叫啥政黨             一個惡人要台北人吞下去可能嗎?           明明 mg149就是一個小金庫               名進黨人只要你Aㄉ到錢我就支持你競選             你看有一個名進黨員說過不可?            都只說有人說mg149是乾淨ㄉ          沒有問題ㄉ            就像阿扁在貪污          他們誰站出來自我檢討                沒有一個有自我認知          這就是一個最錯ㄉ試範            怪不得食用油現在出問題            問題在出問題ㄉ在台南           上次在高雄          都是名進黨執政ㄉ地方             然後妳們在害人                說他們待妳們多好        只要台灣人就要支持妳們ㄉ亂搞嗎?         再說到國名黨現在ㄉ官員         沒一個負責ㄉ人            而且兩黨ㄉ立法院委員都有問題            政府ㄉ內不每科室也都有小金庫                 只有人名沒有          司法部檢察署也要動一動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1804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