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格星語
2009/06/05 23:52:09瀏覽695|回應1|推薦83

我,一個平凡的女人
 
只求一個平凡的幸福
 
人事物隨緣隨喜,用心體會
 
人世間的喜怒哀樂、生老病死的過程與無常
 
享受著四季的變化與風情,和你一起渡過這人生的一回
 
精彩也罷!平凡也罷!我們同樣都只是個過客
 
喜歡山林的靜謐;喜歡溪水的涓流;喜歡看海的壯闊
 
喜歡聽風的耳語;喜歡曦微的晨光;喜歡夕陽的雲天
 
喜歡細雨的紛飛;喜歡雨後的彩虹;喜歡夜裏滿天的星斗
 
喜歡野地裏一朵白色的小雛菊;喜歡人世間的一切美麗風景
 
~ Jennice ~
 
只愛才子 不愛財子
 
可以是 丑男 絕不能是 臭男

聞人沒有誘惑力 文人才有吸引力

身高 可以不高 才華 要比天還高

可以不貼心 絕不能花心

你不必買珠寶 但一定要會耍寶

不要你分秒陪我 只要你心裡有我

帥氣沒什麼了不起 服氣我才會死心塌地

不要你虛情假意的告白 只要你情深意動的對白

不在乎你千萬之十的刻意討好 但心動你十分之九的完整擁抱

不稀罕你的權貴身份 只在乎我的公開名份

不要愛情完美的憧憬 只要微笑蕩漾的風景

不排斥你有過幾個棄婦 絕不忍受絲毫你新歡的欺負
 
~ 呆呆寶貝 ~
 
法律的威權來自於虛張聲勢的壓縮人權
 
立法者把法條搞的高深莫測,司法人用詰屈聱牙的法律用語讓人望之生畏
 
從審判桌居高臨下,別以為自己至高無上
 
穿上法袍,誰也不曾是『萬獸之王』
 
如果能虔懷的看待人性,會發現…法律只是惡魔之前的戲法
 
~ 森田攸 ~
 
我寫字很用力,因此右手的中指有一處小凹痕
 
從十四歲開始,即知將與文字相伴、與稿紙共舞
 
我有很多很多筆記本,記錄許多乍現的心情
 
偶爾翻翻,很為年少的天真著迷
 
文字帶我走進另一個世界,藉由書寫療傷止痛
 
安撫血液中許多不安分的因子,並藉由閱讀而體認自身渺微
 
雖然有許多同學朋友坦言欣賞我的作品
 
但直到如今,我仍然寫不出自己想要的精彩
 
~ Tanya ~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 小公主 ~
 
我是天平座
 
平衡是我的另一個天分,我會把一切都平衡
 
我身上既有西方的,會盡一切力量拼到底的精神
 
但也會在盡力之後,東方式的順其自然
 
無論結果是怎樣,我會把它變成美感的
 
接受它,承認它,正像蕭邦的音樂
 
另一個內在衝突是,在台灣的時候一直是那種很乖的孩子
 
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小名就是小乖
 
但其實我的內在十分自由,且有股非常瘋狂的熱情
 
到了歐洲後吸收自由開放的思想與心智
 
而我擁抱了藝術並在其中完全釋放這股熱力
 
音樂就是我的語言,我將自由與熱情展現在此
 
但還是一種美美的方式,這就是我不和諧中的和諧
 
~ Veronica ~
 
 
﹝來自各家格格星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power&aid=30159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6/08 21:25

晚安!

音樂很特別!

文章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