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彥&葶葶結婚公仔+簽名筆- 200905黏土作品
2009/05/06 11:10:35瀏覽2002|回應3|推薦2

FIO的好麻吉良彥和好姐妹葶葶這個月要結婚嚕

之前FIO和小哥結婚時,請他們當我們的伴郎伴娘,

希望她們是下一對好事近的佳偶

等了一年~~終於等到嚕

FIO陪著他倆挑婚紗,挑照片,看著恩愛的倆人心裡真的好開心唷

不經讓FIO想起了和小哥結婚的那刻

當頭紗掀開的那一刻

FIO心裡想著

從這秒起,FIO一定要好好愛著小哥!!

----------------------------------------------

哈~~~不小心又去神遊了

來介紹這對FIO的新作品吧

為了讓葶葶和良彥結婚的甜蜜回憶永遠延續

所以FIO用了葶葶結婚那天會穿婚紗當模型,做了小新娘子

葶寶貝說:『我的公仔要有頭紗還有浪漫的小蝴蝶結唷~~』

FIO就替葶葶做了可以掀開的頭紗

還有屁屁上粉紅的蝴蝶結

↓頭沙可以掀開喔!

說到我們的新郎倌

這可是我這輩子認識良彥最帥最帥的一次喔

他看起來有點像TVB小生 林峰耶 (有沒有明星臉阿)

    

因為他有著一副粗粗的眉毛~~

FIO的小新郎公仔當然也得有點樣子嚕~所以替他畫上了粗粗的眉毛

FIO讓新郎捧著一個N克拉的大鑽戒,這是FIO的心意唷,讓葶葶滿足一下唄

因為他們倆的場地是紫色系的

為了連這個都搭配到

FIO選擇了紫色玫瑰搭金色亮粉來做心型花圈

讓這一對小新人站在花圈前面求婚

新郎說:『寶貝你願意嫁給我嗎? 看在很大很大鑽戒的份上』

新娘說:『ㄜ~~讓我想想~~如果你會乖乖聽話的話

‧‧‧‧‧‧

有了這對小公仔

禮桌上少了同系列的簽名筆就真的有點遜掉了

FIO又做了兩支簽名筆

讓這一切更完美

↓筆蓋上的小珠珠和小花緞帶用來突顯葶葶寶貝喜歡的浪漫氣氛

就這樣一整套結婚公仔+簽名筆完工嚕

FIO在此獻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我的好兄弟和好姐妹能白頭偕老、恩恩愛愛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yang&aid=2921188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20:18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大愛 甜蜜 相框 心結比價

 回應文章

葶葶
超sweet的公仔禮物
2009/06/11 17:45

收到這份禮物到現在都一直好喜歡唷,

超可愛袖珍的公仔,我們把他擺在客廳的酒櫃玻璃

來家裡坐客的客人都能欣賞它,看到心情就好好...

良諺真的跟那"林峰耶"有像耶,雖然我不認識他,

不過在你的一比照下,完全一個模子印出來,尤其眉毛的型都一模一樣

我同事也說他像電視上演台語劇的某某某,但就是說不出名來...

呵~現在有個比較像的明星臉了 !!


葶葶
test
2009/06/11 13:00
...

葶葶
新婚生活寫照
2009/06/11 12:50

親愛的寶貝鞋~

忙完了訂.結婚,渡完了蜜月回來,總算有時間好好坐在這打字..呼~好忙好多事

但看著自己的夢想.計劃逐一完成,那樣的踏實.圓滿成功,一切都值得的!!

從決定要結婚.從提親-拍婚紗-找新秘.婚攝.訂喜餅.會場佈置.挑婚紗照.訂婚.南下結婚,短短3個多月時間,卻像過了一世紀這麼長,每個環節都是我們親手籌劃,希望婚禮整個下來帶給大家是美好回憶,即便過程有爭執.意見.但雙方出發點都是善意,為的就是求圓滿,而我們盡力了,這些點滴在心頭是別人無法體會.取而代之的,因為這只屬我們的~

雖然結完婚了,不過到現在甚至連坐在這打字的我,還沒法完全接受是已婚.人妻的身份,感覺像做了場夢,夢境很美!!我還不想醒,而"老公"這個稱呼像似代名詞,還尚未成為主詞,呵呵...看來我得快點進入狀況,很多女人都有這種婚前甚至婚後恐懼症,有朋友說結婚不過是個過程,2個人的生活並沒有任何改變,不用焦慮,但其實2個人變成2家人,真的是不容易的事,雖然幸福的我,目前沒有公婆同住的問題,但還是會給自己壓力,要從單身的一個人變成2個人生活,甚至要學習著面臨3個人以上的家庭,無論是經濟能力.心智成熟度,都仍是有待考驗著我們,我們都一直在調整彼此生活習慣,原本一個人的生活有另一個進入,得學著多花時間去照顧.關心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