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sura & Fiona's wedding picture
2008/05/10 17:18:00瀏覽355|回應1|推薦1
婚紗照一拍出來,
親愛的小哥就忙著嘗試做MV....
還害我的NB因為不堪負荷掛了...N次...
導致我~~~又....兇他啦~~~真SORRY
不過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
小哥做出了屬於我們最棒的一張MV...
裡面還有好聽的老情歌
這才發現,我親愛的小哥不只會哄我,還很懂爸爸媽媽的心
一種懷舊的感覺,隨著歌曲融入了MV
真的好棒

小哥愛你唷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霏=FIOの物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蕭總監真的很厲害
2009/02/23 20:09
婚紗照片到手了,於拿到手了,
比原本預期中的多挑了一倍...
75張照片的婚紗照就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個紀念品...
從拍了1X個小時的婚紗
挑了4次的照片,外加仔細的修片.
(其實也沒啥修到,因為我們最後要求婚紗公司把我們的照片除了痘痘要修調以外,其他全都保留)
我們想留住當天的一切回憶,還有蕭總監的攝影功力..
原汁原味,就如同我們的婚姻一般
沒有虛假、沒有偽裝...
貼近真實..
我相信這才是我們想要的

婚紗照,代表了結婚誓約的第一個見證..
更代表了從這刻起我們對愛情的責任,不能再反悔了嚕
相片抓住了我們濃濃的愛...
也希望這份濃濃的愛
長常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