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女選美 義神父網路票選
2008/08/26 10:04:49瀏覽691|回應0|推薦1

很有趣耶!

這位提出構想的神父,太好玩了吧!

內容如下:

一名義大利神父兼神學家24日表示,他正在籌備第一屆網路修女選美賽,希望藉此提升修女在天主教會中的能見度,並扭轉一般認為修女全都既老又嚴肅的刻板印象。

「2008義大利修女」比賽9月初將在朗吉神父(Antonio Rungi )的部落格展開,屆時全球各地的修女都有機會在此展示她們的工作與形象。朗吉接受訪問時表示:「修女有點遭到排擠,在教會略遭邊緣化。這是使她們的貢獻更為人知的機會。」

朗吉是那不勒斯附近蒙德拉岡地區的神學家,也在學校任教。他說,他的網站將開放一個月的時間,供網友「選出心目中的修女典範」,報名參加的修女必須填寫個人生平與職業基本資料,還要附上照片,但可自行選擇是否戴上傳統修女頭巾。

朗吉表示:「我們不會安排修女泳裝走秀,只不過長得醜並不是擔任修女的必要條件。美貌是上帝的恩賜,我們不須隱藏。」朗吉表示,籌辦修女選美賽的構想來自部分經常與他一起禱告及工作的修女,他並希望能夠吸引至少1,000名修女報名參加。

引自:http://udn.com/NEWS/WORLD/WOR4/4489671.shtml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