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票入門知識:成功投資需要哪些策略?
2020/04/15 10:27:41瀏覽77|回應0|推薦0

策略一:讓子彈飛,投資管理大師羅傑斯說:“我只管備好子彈守在那裏,直到一個有錢躺在牆角,我唯一選擇所要研究做的工作就是因為走過去把它撿起來。”而今,股市低迷,通脹“高燒不退”。 財富最大的小偷是通貨膨脹,投資是有風險的,而不是更有風險的。如果通脹面對的100%,投資可能是一個勝利者,沒有投資就一定是輸家。手裏的“彈藥”不能沒有閑著,要在企業保證系統安全性和流動性的前提下,讓它盡可能多地跑贏或至少跑平通脹。

策略二:守株待兔,投資大師費雪,說:“研究的投資記錄自己和他人後,有一件事你一定要特別注意,那就是投入大量的錢,你必須要有耐心。”在給“彈藥”找好一個臨時生活居所後,要做的就是我們等待。 股神的巴菲特投資策略很簡單,總結就是等兔子.適合投資的股票就像一只兔子,股價大跌時,兔子會自己停下來,找到一棵合適的樹,你只需准備好彈藥和槍。

策略三:堅持到底,投資巨匠彼得?林奇說:“在股市贏利的關鍵是不要被嚇跑。這一點如何強調都不過分。不管什么方法來使用股票或基金的評選,最終成功取決於無視環境的壓力和堅持成功的投資能力的能力;決定中,但沒有耐力的命運。”對於那些誰在卡的深度下跌,因為市場不景氣絕不能失去對未來的信心,盲目肉。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一階段最考驗我們耐心和毅力,真正有眼光發展的人絕不會輕易為市場經濟悲觀主義情緒所幹擾。

策略四:自我充電,投資巨匠彼得?林奇說過:“不舉行研討的投資,就像打撲克從不看牌,幸免失敗。”我認為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不是原油、房產,也不是股票、黃金,而是自己。在投資低迷,股票不妨從市場關閉軟件,正常走,這樣他就可以有一個更輕松,更冷靜的投資心態,並考慮這樣的狀態下,學習一些投資知識,特別是對種種原因沒有系統的學習投資理論。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ace&aid=1325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