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研磨機(磨床)UL認證單位 高雄剪床安全裝置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2022/05/17 20:25:43瀏覽34|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沖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研磨輪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研磨機安全裝置

當我還是“小鬼”的年紀時,就毅然決然要去當兵,當時家人全都反對。 爺爺給國民黨當過兵,說當兵的滋味可不好受,多少人都想跑。父親還有些人脈,想讓我到縣城上班。對于一個農村娃來說,畢了業能進城謀份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唯有母親,一言不發。我知道,母親最慣我,總是“就”著我。可這次是遠離他們去當兵,她“就”著我不是,不“就”著我也不是,左右為難。畢竟我是個“獨兒種”,她心里不舍得我吃虧受苦。 可那時的我就像著了魔一樣,看的是戰斗片,聽的是軍歌,夢的是英雄,堅決不讓步。最后,全家達成中間協議:既不干涉也不干預,我一人去報名應征,體檢政審都過,則去;過不了,那誰也別埋怨。我竊喜,總算可以去報名體檢了,不過,也很忐忑,聽說一百幾十號人報名只錄取十來人。 緊張忙碌的一整天體檢,嘿嘿,除了體重很“危險”,剛好一百斤,其他都是“杠杠的”。后來,在鄉親們的恭喜中,在伙伴們的羨慕中,在家人們的復雜心情中,我身穿橄欖綠,胸戴大紅花,連蹦帶跳就上了開往部隊的車。 到了部隊才知道,天吶,這日子還真是像一些人說的“沒法過”。事事都有規矩,連走路都有可能是錯的。比如:沒右行、見領導沒讓行、沒立正等等,搞得我們跟潛伏的“特工”似的,繞著行、躲著走。搞起訓練來,那更是嚴苛。沒讓你動,天塌下來,也不能動;沒讓你停,就是地陷了,也不準停。還有那擒敵倒功訓練,胳膊摔得腫得比腿還粗,繼續練接著倒,后來根本就麻木了,連晚上睡覺翻身都能痛醒。看看當初嘚 瑟得不得了的幾個兄弟,已經個個“面目全非”,有的還掛了彩落了淚,真是感慨萬千啊。 我悟性還行,也算“靈光”,雖然也是苦不堪言,但各項訓練還不錯,班長讓我當臨時副班長,有時替他帶大家搞點訓練、加點操之類。但我也有“致命弱點”,就是怕體能訓練和武裝越野。因為年齡偏小,加之小時候家里條件差營養跟不上,每次體能訓練和武裝越野,總是在“斷后”層面。每次使盡最后一絲力氣越過終點,人都癱倒了,氣喘不過來,腦袋嗡嗡響,胸腔要爆炸。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在路上抱著被子、提著槍狼狽不堪時,還經常被一些“小哥哥”“小姐姐”嘻喊著“一二一”“兵哥哥,加油加油。”現在回想起來,臉上還有幾分燥熱。 至于深夜緊急集合,更不用多說了,是新兵都怕。一聽到那急促的哨音就緊張發懵,大腦還未全醒,黑燈瞎火加上手忙腳亂,好家伙,可謂洋相百出:有穿錯衣服扣錯扣的,有一只球鞋一只棉鞋“混搭”的,有兩人同時抓住一根背包帶的,還有跑出去又回來找東西的,更有甚者,“潛伏”到別人班里,跑去跑回都沒發現。 跟高強度訓練比起來,其實還有一種痛也是我們新兵難以承受的,就是想家。每當訓練瀕臨崩潰之時,每當夜深人靜之時,每當節日小歇之時,每當打開父母的信件時,心都會陣陣顫抖,有時眼淚還噙在眼眶里故意別過頭去。或許就是從那時起,我們開始慢慢長大。 至今我仍清晰地記得,在一個擒敵訓練間隙的午后,我坐在器械場的墻角,從居民樓上飄下來半塊報紙,就著冬日正午的陽光,我把那塊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報紙看得一字不剩。多么希望那樣的時光能稍稍長一些啊,因為,那對我來說,那就是幸福,簡單、純粹卻又難得的幸福。 經歷了一百多天的“魔鬼訓練”后,我們迎來了授銜時刻,結實挺拔的身姿配上挺闊的冬裝,讓我們把軍人的隊列線條之美盡情展現,嶄新的國徽和領花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威武而凝重。那一刻,我們領略到了用汗水和淚水鑄就的自信和威嚴;那一刻,我們感受到了鋼槍在手的神圣和自豪;那一刻,我們擁有了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武警!那一年,我十七歲。 我將自己融入了中國武警。中國武警賦予了我堅強和成長。在我后來的人生中,上軍校、當干部、到稅務、擔中堅……就沒有干不好的工作吃不下的苦。至今,仍經常會聽到有人說我走路還有軍人的樣子。是啊,“軍人”二字已給我的人生打下深深的烙印和永恒的標簽。 “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一輩子也不會感到后悔……”這是當年的歌聲,更是一名中國武警三十年后的心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想給兜兜寫點東西,半天寫不出來。 我非江郎,才亦未盡。 只是缺了一份生活的顛簸。 曾經激昂的青春,衍生了別樣的人生經歷, 類似對空望月、借酒消愁的癡事。 回憶起來,過去的以往雖然記不得具體。 但卻非常享受自以為的思如泉涌。 規整或許不規整的詩句, 完全契合了當時的心境; 頗有李白附體對影成三人的痛暢! 我非江郎,才亦不可盡。 只是多了一份生活的穩當。 美麗可愛的他們,編織了溫暖的情感生活。 類似對空望月、借酒消愁的癡事真沒再干過! 回憶起來,生活的細節卻就像烙印般牢靠。 雖然無法享受自以為的思如泉涌。 甜蜜或許不甜蜜的日子, 完全填滿了現在的心房; 恰似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決絕! 我非江郎,才亦可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基隆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台中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北動力堆高機CE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輪保護蓋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高雄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新竹摺床保護蓋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 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sf12s&aid=17425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