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衣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可以領取的退休金有哪些
2022/12/02 17:29:23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1、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是那么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    2、你來的時候,我當你不會走,你走了以后,我當你從沒來過。    3、總有這樣的號碼,你一次次含著眼淚狠狠刪去,而后又會想方設法費盡全力找回,卻從來不聯系,只是看著號碼發呆,這樣周而復始,反復幾次后,即使努力忘記,這號碼也已經刻在心里。也許有一天,你斟酌良久后打過去,那個柔美的女聲告訴你:你撥的號碼是空號……    4、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5、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游戲。    6、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于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    7、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后,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后真的還可以做朋友。    8、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這個世界上,總有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收斂起來,變得馴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跟他一起,你才發現自己從沒這么溫柔過;跟他一起,你會努力表現得聰明些。愛上了他,你有點怕他;愛上了他,你開始相信命運。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么?誰知道,他治得了你。    10、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覺得后悔。    11、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曾立志,要做一個怎樣怎樣的人,都曾天真的以為,只要發奮、努力、好好做人,愿望就可以達到。(勵志電影  www.lz13.cn)要到很久很久以后才發覺,原來,等待著整治我們的,是命運模子,不管愿不愿意,便套上來擠壓。我們忍著疼痛在夾縫中畸怪地存活下來,同我們原來的樣子,已有著很大的出入。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13、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14、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里的人。    15、最喜歡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16、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面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7、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不開心,卻假裝很開心。    18、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1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20、女孩,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純,可以冶艷,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分頁:123

那些用熱愛抵御孤獨的人,從來不會孤獨  文/楚門  卡夫卡寫作的屋子坐落在布拉格的煉金術師巷,是一個死胡同。那間小屋在胡同的最里面,像苦行僧的屋子一樣簡陋。據說卡夫卡下班后就帶著飯盒到這里寫作,直到深夜才回家。他拒絕與人交談,甚至是他的家人。“一切與文學無關的東西都讓我感到厭煩。”他在日記中這樣寫道。我不禁想知道這個卑微的保險公司小職員有著怎樣的內心生活,是一種什么樣的力量把他抓住不放,讓他對寫作如此執著。而且他寫作的最終目的不是為了發表,卡夫卡臨終的時候曾要求他的朋友馬克思·布羅德把他的手稿全部焚毀。究竟是怎樣的熱愛讓他面對真正的孤獨也無所畏懼,一個人在一間黑屋子里寫作,寫出的東西就算無人理解也無所謂?  塞林格出名之后買了一塊地并用鐵絲圍起來拒絕所有人的來訪。據說他把自己關在一間地下室里寫作,而且寫得很艱苦,每天帶著飯盒進去一直寫到深夜才休息。他只有偶爾才到鎮上去買東西,一旦發現別人認出了他拔腿就跑。與卡夫卡不同的是他的作品廣為人知。特別是那本《麥田里的守望者》,為他贏得了大量的書迷。他們模仿霍爾頓的裝扮,模仿他說話的口氣。他們把塞林格當成神一樣崇拜。就在這時,他決定隱居起來并且拒絕發表任何作品,拒絕任何人拜訪。  最近看的書是毛姆的《月亮和六便士》——倫敦市一個普通的證券經紀人,中年人,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有一天突然拋妻棄子,放棄了事業,孤身一人到巴黎去畫畫。最后為了追求靈感,又孤身一人流落到塔西提島上,并且在他住的木屋四壁上完成了他一生最偉大的作品。最后他得了麻風病,眼睛失明了,悲慘地死去,并且要求他的土著妻子在他死后把木屋和壁畫一起燒掉。這就是故事梗概。毛姆把這個故事講得精彩絕倫。他把這個畫家塑造得個性十足。他沒有一點人情味,拋棄了妻子兒女,甚至害死了曾經幫助過他的朋友的妻子。(www.lz13.cn)他對自己也不關心。即使挨餓受凍也心甘情愿。他只是要畫畫。用書里的話說,他好像被魔鬼附體了一樣。就像被某種神秘的力量控制著,他自己也沒有辦法。但是他畫的畫沒有人理解。別人覺得他根本不懂繪畫。就是這樣一個人,最后成為一位偉大的畫家。他的畫作被收藏在博物館里被人瞻仰。  這個故事讓我想到了貝多芬。畫家失去雙眼就像音樂家失去聽力一樣致命。據說貝多芬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他失聰之后創作出來的。  同樣想到還有把自己關在家里寫作的霍桑。一生窮困潦倒的愛倫坡。在“一間自己的屋子里”寫作的弗吉尼亞·伍爾夫……可能在別人眼里他們是孤獨的,但是他們自己卻樂在其中。他們追求的都是月亮而不是腳下的六便士。他們都選擇了孤獨,或者是孤獨選擇了他們。為什么?世人都以孤獨為悲,獨不知以熱愛抵御孤獨的人們從不孤獨。 有關孤獨的句子 焰火下的孤獨,是每一個夢想必須經過的地方 想走出平凡,請先走入孤獨分頁:123

劉墉:選擇犧牲  最近台灣上演一部叫做《異域》的電影,是根據柏楊的小說拍成;這本書我在初中就看過,細節全忘了,只有一個把人頭掛在高竿頂端的畫面,印象十分深刻。  我沒有去看電影的《異域),但又買了一本書,晚上臨睡時翻幾頁,每次讀到一個段落,把書放回床頭柜,都覺得手上好沉好沉,心里也有一種莫名的沮喪。《異域)對于我,成為“抑郁”的代名詞!  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甚至讀完之后,仍然隨時拿起來翻翻,翻到哪頁,就從那里讀起,奇怪的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動。  那書是描寫戰亂時期滇緬邊界苦戰的辛酸史實,文筆并不精致,但話說回來,戰爭又何需精致?!我常說:沒有比面對面戰斗更真實的人生!戰爭使人面對生命、面對死亡、更面對生死之間的抉擇————投降?還是戰死?  茍存?抑或犧牲?  在《異域》那書里再三提出這個問題,也表現了作者的憤懣。我記得最清楚的情節是,從死亡邊緣撿回半條命的殘部沒有棲身之所,那些在戰爭中途開溜的長官,卻建起了華宅。令人感動的是,書中的主角雖然可以退享榮華,卻毅然決然地走回異域。使人想起歌德的那句名言:  “我有敢于人世的膽量,下界的苦樂,我要一概擔當!”  今天早上,收到你母親的信,里面有一段話,居然正是我讀《異域》的感觸:  “當你要為某種理想犧牲的時候,不要只憧憬那份理想,也要衡量一下,慫恿你去犧牲的人,值不值得為他那么做?他有沒有給你應有的支援?抑或只想利用你的一腔熱血?”她在信尾強調:  “為理想犧牲的機會大多了,人的生命有限,你要選擇犧牲!”  可不是嗎?我們一生有許多需要犧牲的機會。從小處看,犧牲睡眠、犧牲娛樂、犧牲利潤……每天走在路上,看到商店最常用的詞,就是“犧牲”。  但是往人處看,犧牲也可能是“犧牲自由”!“犧牲家庭”!“犧牲生命”!  據說二次大戰時,日本神風特攻隊“自殺飛機”的駕駛員在出發前,先去檢視自己的衣冠柞冢然后登上塞滿炸藥的飛機,他們是為日本軍國主義的侵略者做了犧牲!犧牲得尸骨無存!  我以前看過一部《楚留香》的武俠電影,其中有個情節始終難忘。  負傷的幫主逃進仆人家的井底秘室,仆人駕著幫主的座車沖下懸崖自殺,使敵人相信幫主也隨之身亡。最可悲的是,那仆人在犧牲之前居然下了毒,不是毒他自己,而是毒死他的妻子和兩個小孩,以免家人泄露幫主的行蹤。  看那母親擁著兩個幼子死亡的畫面;看到自殺機隊員到墳前給自己上香的紀錄片。我不禁想:  這犧牲值不值得?  我知道最起碼在犧牲者的心里,認為“值!”  問題是,冷靜思考之后,許多犧牲,并不一定有價值。  高中時,當我已經獲得台北市演講比賽冠軍,又得到全省第一名之后。有一天學校突然又要我臨時參加比賽。當時你祖母說:“已經有了那樣的榮譽,就應該好好保護著,不能勉強出戰!”  可是學校說,拖了很久,找不到適當的人,所以非請我出馬不可,要我勉強為學校出賽!  我出賽了,倉促成軍地出發,結果是:  慘敗歸來!  當時慫恿我出賽,把我捧上天,說:“你是天才,沒問題的!”,那些主任、組長們怎么反應?  他們只聳聳肩,笑笑:“想不到!想不到!”  他們真正沒有想到的,是那失敗對我心靈造成的傷害!  最近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一個高中女生為熱戀的男朋友跟父母鬧翻,離家出走,既犧牲了學業,又犧牲了家庭,她以為能建立另一個美滿的家,卻沒想到男孩嗜酒又嗜賭,到后來竟把她賣了!  這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新聞,據說到風化區常可以聽到這種為“愛人”犧牲的故事。  我沒去過風化區,卻聽過一位黑道人物說:“碰到老仇家上門,我根本不在乎!但是只要見到不滿十八歲的小孩來尋釁,我就立刻逃。因為他們未成年,殺人大不了送去感化,所以常被老家伙們利用來當殺手。少年人血氣旺,被捧一捧、激一激、提槍沖鋒,打死了。還自以為是英雄呢!”  你不是也說過嗎?  “學校里高年級的壞蛋,常慫恿低年級的去傳遞毒品,然后給予獎勵,表示‘小哥兒們夠看!’那些低年級生居然還沾沾自喜,得意地大搖大擺!直到被抓,還以為這種犧牲可以提升自己在哥兒們間的地位。”  前面那些純情的女孩子(www.lz13.cn),為老大賣命的少年殺手和傳遞毒品的低年級生,不都笨得可笑嗎?他們是犧牲了,只是為不值得的人做了犧牲!到有一天,真能為國家、民族,或崇高的理想犧牲時,反而失去了機會。  自殺獲救的人,日后總能找到一片光明的天地,這時候讓他們回想當年自殺的行為,都有愚不可及、侮不當初的感覺。所幸他們獲了救,還能悔!如果沒獲救,怎么辦?!  假使有一天,你面臨犧牲與否的重大抉擇,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你犧牲的對象值不值?!  你犧牲之后可不可能悔?!  你犧牲完,還能不能再犧牲川  抑或已經一無代價地徹底犧牲了?!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思念總在分手后 劉墉:失重的感覺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漁會稅務諮詢
沙灘車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怎麼選
( 知識學習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vcy363536&aid=17763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