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日本草莓比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春節特選:讓您的新年更加精彩
2023/11/20 22:53:51瀏覽17|回應0|推薦0

員林日本哈密瓜種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麝香葡萄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員林三重縣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北臺灣芒果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桃園日本蜜柑種植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臺北山梨縣黃金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如果要問初戀的味道,對我來說,那是朗朗讀書聲的味道,是麥苗抽穗時淡淡清香的味道,是一個女孩子像蝴蝶飛舞的味道,總之,與那片溫馨的小樹林有關。 那是高三的下學期,距離高考還有一百天左右,為了尋找一處清靜的,可以用來晨讀的地方,我苦苦尋覓,在離學校較遠的一個地方,發現了一片幽靜的小樹林,周圍是一望無際綠油油的麥田,清新的空氣混有花香的味道,偶爾聽到小鳥的啼鳴。有一條田間小路通往學校。那片小樹林長約五十米,寬約四十米的樣子,一行行的小白楊整齊地排列著,它們大約七八米高,葉子剛抽出來不久,嫩嫩的,鵝黃色,卻透露出無限的生機。這不就是我要尋找的世外桃源嗎!雖然離學校遠了一點,但卻沒有人來打擾,早晨可以從學校跑步過來,既可以早鍛練,也可以在這兒做早操,多美的天地呀,我欣喜若狂,便開始了在小樹林晨讀的時光。 每天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就跑向我的世外桃源。一路上邊跑邊環視這周圍綠色的小麥苗,我要和它們一起成長,當它們從綠色變成金黃色時,我也到了高考的時間了。望著它們的勃勃生機,我的內心也涌動著無限的青春活力。跑到小樹林中,我選擇遠離小路的一側,因為那樣更清靜。我把書放在地上,開始一個人做早操,然后踢踢腿,扭扭腰,蹦一蹦,跳一跳,更是勁頭十足。開始了大聲的朗讀。普通話沒學好,山東話卻味道十足,好象有點山東快書的感覺。英語的發音,也只有我自己清楚,好象是山東本地人的英語,外國人是聽不懂的,呵呵,我卻讀的不亦樂乎!大約七點半回學校,吃點早飯,準備上課。 可是好景不長,正當我一個人獨自享受這世外桃源快樂晨讀時光時,一天早晨,卻來了一位“入侵者”。她穿一件粉紅色上衣,婷婷玉立,一頭烏黑的長發,引人駐足觀望。可我心頭卻有一種莫名的怒火,我好不容易找尋的這個世外桃源,并制定了一百天的晨讀計劃,難道被打亂了不成,放棄這個地方再尋找另外一個自己的世界。但轉念一想,談何容易,學校周圍是沒有安靜的地方,這兒已是離學校較遠且是不可多得的寶地呀!心中的怒火也只有發泄在大聲的讀書上,似乎想以我的吼叫聲把這位看起來溫柔的女孩子嚇跑。但我讀了一會兒,自己也吼得累了,停下來歇一歇,但聽到那邊,她那朗朗的讀書聲分外悅耳,我似乎從來沒有這么認真地聽一個女孩子讀書,心中的火氣也消了許多。 第二天早晨,當我興沖沖地跑到小樹林時,那女孩子早已經在那兒晨讀了。那聲音如百靈鳥似的清脆,如黃鸝般的婉轉,我悄悄地從她身邊走過去,卻聞到一股沁人心脾女孩子的清香,讓我有點春心萌動。來到小樹林的另一側,我開始做操,踢一腿,扭一扭腰,就開始了晨讀。 田間的麥苗開始抽穗了,湊近去聞,那種青翠欲滴的綠色和著那種淡淡的花香,讓人情不自禁地深深吸一口。那種新鮮的空氣,從口入肺,如炎熱的夏天喝冰鎮礦泉水那樣地爽快。有時,我來得早點,就會看到她從田間小路上跑過來,好象一只粉紅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那飄逸的長發,在晨風中飄動。也不知為什么,總是在她來到后,自己讀起來才心里踏實一些,會有一種歡快的感覺,一種溫馨的氛圍。如果哪一天她來的晚一些,自己卻讀不下書去,心中有一種渴盼,雙眼不住地朝田間小路上搜尋,有一種望眼欲穿的感覺,心中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煩燥。 有一天,我做完了所有的活動,也沒見那只“蝴蝶”飛來,又漫不經心地讀了一會書,她還是沒有出現。我望著田間的那條小路,卻發起了呆,她會不會睡過了頭?難道她生病了嗎?她會不會有意外?會不會從此以后她就消失了呢?我不住地問自己,可我卻不得而知。只有問樹上的小鳥,但它們唧唧喳喳叫個不停,惹得我心煩,氣得我直跺樹,把它們給趕跑了。我才品味道什么叫望穿秋水。我來回在小樹從中踱著步,來到她讀書的地方,靜靜地站一會兒,又把雙眼射向田間小路,那一片片小麥也在微風中不住地搖頭,仿佛在告訴我,它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經到了要返回的時間了,我失望地離開了那片小樹林。 第二天早晨,我懷著一種期待的心態,又跑向那片小樹林,還沒有到小樹林,我就看到了那件粉紅色的衣服,也聽到了那清脆的讀書聲,我懸著的心也隨之輕松了。當我靜靜地從她身邊走過時,她卻停了下來,雖然沒有與我打招呼,但也感受到她好象在為昨天的沒來而道歉。而我卻快樂地讀起書來,心情是如此地甜美,又是那樣地滿足。 小麥已經漸漸地變黃了,而我們卻是如此相安無事地各自讀著自己的書,只能用心靜靜地享受那份讀書的快樂和收獲,還有那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如詩,詩沒有如此地純潔;如畫,畫不出這種美麗的心情;如歌,歌中沒有如此恬靜的心聲。 但有一天,我還是忍不住沖動,下決心給她寫張紙條,想謝謝她帶給我的快樂和收獲,于是在一張白紙條上寫道:“謝謝你這么久帶給我的快樂和收獲,我已經提前完成了我的晨讀計劃,看得出你是位學習用功的同學。”我早早地來到那片小樹林,在她讀書的地方,用瓦片把那張經紙條壓住。我回到我的地盤,專等她的到來。當看到那只美麗的“蝴蝶”飛來時,我的心止不住地跳動,腦子也不斷地猜測:她看到后會有什么反應呢,不理不睬?還是同樣給我留張紙條呢?會不會過來給我說句溫情的話?我看她發現了那張紙條,便俯下身子去撿起來,看了一下,又朝我這邊看了看,象是回應吧,然后放進了上衣兜里,開始讀書,而我,也放下心來,愉快地讀起書來。 第二天清早,我懷了一種期盼的心情來到了那片小樹林,而她早已經讀起了書,我從她身邊走過時,她還回頭看了我一眼,好象有點與平時不一樣的感覺。我來到我的位置,驚喜地發現有一張紙條,是用一個精致的小筆記本壓著一張粉色的日記信紙,上面寫道:“同樣謝謝你給我的快樂和力量,讓我度過了人生最有意義的一段時光,送你一個筆記本留作紀念,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翻開那本筆記本,在扉頁上留有一行娟秀的字跡:“衷心祝你:心想事成,金榜題名!”我當時心中那個美呀,比喝了蜜還甜! 而我也總想買一件禮物送給她,但又不知買什么好,如果買筆記本送給她,好象又太俗了吧,我狠了一下心,花了一上午的時間,去鎮上,走了大半個街,才決定買了一個精美的音樂盒,包裝了一下,讓我特別滿意。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來到那片小樹林,在她讀書的地方,我用一張干凈的信紙,在上面寫上:“祝你:事事順心,高考如意!”把那個小禮物放在上面。當那只美麗的“蝴蝶”飛到小樹林時,我偷偷地向她張望,她發現了我給她的禮物,露出了笑容,向我這邊笑了笑,好象在向我表示謝意吧!而我也開心地對她笑了笑! 一天早晨,我又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快到高考了,我要準備回家一次,以后也來不了這片小樹林了,請你珍重自己!再見!”當她看到我讀完她的紙條后,就朝我這邊招了一下手,慢慢地離去了,在走出沒有多遠時,她還回頭向這片小樹林深情地望了一望,而我目送她消失在金燦燦的小麥收割后的田間小路上,心中有一種失落,也有一種祝福,祝她高考如意!心想事成! 后來,才知道她是文科一班的學生,聽人說她考上了山東師范大學,而我卻去北京讀書了。 (備注,這是本人多年前在新浪博客寫的文字,略有改動)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開車回村里接母親,母親回村里了,她一個人住在鄉下,我不放心。 母親在城里住不慣,最多住兩天又吵著要回鄉下,好像那里才是她的家。 我不明白,母親為什么不喜歡城里,大家都喜歡城里,可母親偏偏喜歡鄉下。 母親在鄉下住就要種地,不種地,她閑不住。 可是,母親辛苦了一輩子,不能再讓她辛苦了,兒女大了,再讓父母辛苦,就是不孝。 為了讓母親不再種地,我費盡勁:我連哄帶騙,把母親接到城里住,我想只要母親錯過了播種的時間,母親以后就不種地了,只有讓母親與田地斷絕了關系,母親才能安心享福。母親今年都七十五了,早該享福了。 現在,母親終于不種地了,可是,母親還是在城里住不慣,住兩三天就要吵著回鄉下,好像鄉下,她才住得踏實,睡得安穩。 為了讓母親適應城里的生活,我和妻子想盡辦法:陪她去公園散步,陪她逛街購物;教她打麻將;帶她跟人學廣場舞。可是母親就像一只山雞來到鵝群里,和城里人的生活格格不入。 回到鄉下,家門緊閉,我一邊拍門,一邊叫“媽!媽!”沒有人應,我又掏出手機撥通母親的電話。 電話鈴聲從屋里竄出來,在我耳邊轉兩遍,我才確認母親不在家里。 母親會去哪呢? 我想到田里。以前每次回家不見母親,都是在田里找到她。她不是在田里播種,就是施肥,不是除蟲,就是拔草,總之,田里的活,她總是干不完。 可是母親現在不種地了呀,她到田里干什么? 我沿著田邊的大路,一邊開車,一邊張望,尋找著母親的身影。 夕陽像個害羞的孩子,臉蛋紅彤彤的,陽光投在田野上,把田野染得金黃金黃。路邊長滿野草,枯黃枯黃的,田里的花生剛發芽,有的長出幾片翠綠的葉子。 我沿著田邊的大路開車轉里一圈,沒有看到母親,我不覺擔心起來:母親不在田里,我真想不到還可以到哪里去找母親。 我后悔讓母親一個人回鄉下住,這次接母親去城里,以后說什么也不能讓她一個人回來了。 這時,電話響了,我一看來電顯示,是母親的電話,我急切地問:“媽,你在哪里?” “我剛回到家。” “你剛才去哪了?” “去田里了。” “我到田里找,又不見你。” “你開車走大路,我走小路,你當然見不到我咯。” 回家見到母親,我問:“你都不種田了,還去田里干啥?” 可是,當我看到母親粘在鞋上的泥土,黏在褲腳上的草籽,以及充滿喜悅的面容,我突然明白:母親不想在城里住,是她離不開干了一輩子的農田,現在我們不讓她種地了,但她每天只要去看一看田里的莊稼,走一走田間的小路,聞一聞田里的青草味兒,她也會感到充實和高興。 母親問:“回來接我的吧,說好住兩天。” 我說:“媽,我不是回來接你的,以后都不接你去城里住了,以后每天有空,我都回來陪你到田里散步。”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妹妹訂婚那年,八歲,小學二年級,我十歲。時間是1977年陰歷三月,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目的是為了不餓飯。 那年月還是生產隊,還在學大寨,我們家七口人擠在一間幾十平米的土墻茅屋里。爹和娘干活搶工分,工分少,糧食分得少,人口多,等不到過年就開始背著口袋借糧食,借不到的時候我和妹妹就到地里找人家不要的芭蕉芋老母子,洗凈,去皮,剁成塊狀,摻在飯里,或者煮熟后當頓吃,我們自然是一臉的菜色,拉的屎黑乎乎的,像牛糞。這時候一個遠房的姨媽開始游說,說是魯屯有個叫蕨粑沖的地方田地多,糧食多,不餓飯,人家姓劉,小伙乖,十歲,問娘,愿不愿意將妹妹許配這戶人家。娘有些猶豫,按照當地的劃分,坡崗一帶石山區,叫箐頭,地勢高、水源不好的地方稱上方,只有那些地方的姑娘嫁到我們田壩來,斷沒有田壩的姑娘嫁到箐頭、上方去的道理,蕨粑沖就被稱為上方。 那個姨媽就領著娘去實地看人戶,介紹說那些地是劉家的自留地,那些田是那個寨子的,砍柴吃水如何如何方便,等等。臨走的時候劉家用臘肉招待最后送了幾升蕎子,娘有些歡喜,認為能吃飽飯就行,加上有傳言說,離我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沒有糧食餓死一個小姑娘,娘有些害怕了,就同意劉家來訂婚。 那一天,劉家老頭子牽著馬,馱了兩捆劈好的松木柴,上面掛了一塊油亮油亮的臘肉,還插了一瓶酒,破包袱里有足夠做兩套衣服的布和幾雙尼龍襪,很顯眼,老劉大搖大擺的,有炫耀的成分。妹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正在村辦小學操場上撒歡瘋跑,隔壁的六孃先看見,趕緊叫住她說,還不快回去,你老公公來了。妹妹隱隱約約地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竟然有些羞澀起來,用手指梳理了扭成死結的頭發,用水簡單地抹了幾下,在耳朵邊胡亂打個結,就回去了。當天晚上,娘叫妹妹端水給她公公洗腳,妹妹手抖,盆滑落,水撒了一地,被罵了一頓。我只是惦記那塊臘肉什么時候才到嘴,就這樣,妹妹就訂婚了。 爹從康巖洞水庫工地回來后,大發脾氣,堅決不同意這門親事,娘哭了。我第一次見父母吵架那樣兇。過幾天爹裝成買竹子的人,到了蕨粑沖,找一戶人家閑聊,那家人說,年成好,一家能分百多斤稻谷,平常吃囤塘水,天干的時候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一早上只能挑一次。爹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回來后氣呼呼地宣布,不準用劉家的東西,以后再也不準接劉家的東西。娘就只好將布和襪子放在樓上的木箱里。 爹娘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慫恿妹妹去看她的“嫁妝”,我們偷偷地將襪子拿出來,摸尼龍襪摸燈草絨,那種柔柔滑滑的感覺,真好!妹妹將那節布披在身上,扭來扭去的,咯咯大笑。她問,哥,好看不?我就拍手連聲說好看好看。 訂婚之后要拜年。第一年劉家老頭和他兒子來了,依舊騎著馬拿了一塊臘肉,依舊那樣大搖大擺的從寨子里穿過。爹客客氣氣地幫他們喂馬,招待他們,同他們拉家常。兩爺崽很高興,以為是好兆頭,不料走的時候爹將臘肉捆在馬鞍上,要他們帶回去。老頭子手足無措,覺得很沒有面子,灰溜溜的回去了。第二年是那個小伙單獨來拜年,爹用同樣的方式打發他,小伙在那里嚶嚶地哭,又將臘肉帶回去,怎么向父母交代。妹妹走過去,一邊用線團織襪子,不說話,只呆呆地看他哭,我不知道她是可憐這小伙呢,還是在比較這小伙的哭相與哥哥有什么不一樣。 不久,小伙的母親病故了。再后來,他父親也病故了,只好與哥哥過日子,哥哥沒有幫他的婚事拿主意,好幾年沒有拜年,平常也不來往,我們也不過問,妹妹和我都讀初中了。妹妹小學成績好,初中就不行了,經常抄別人的作業、玩撲克等等。她想,讀不讀都沒有意思,反正要嫁到那些地方去。我開始懂事,也摻和進來不贊成這門親事,娘不敢吭聲,兩家就這樣耗著。 終于有一天,小伙的哥哥托人捎口信來了,要我們家同意不同意,給個準話,免得耽誤那邊的婚姻。爹回話給劉家,談一次。 妹妹已經讀初二,我在縣城讀書,接觸到不少新鮮的事物和新的觀念,也向她灌輸了一些反抗早婚的道理。那天小伙的哥哥和一個能講會說的人來了,妹妹由于先天營養不良,個小,瘦瘦的,坐在灶前的木凳上,低著頭,用一根木棍在灰里掏來掏去,掩飾自己的緊張,她才十二三歲,退婚這種終身大事過早地落在她頭上,她不知道說什么,也不知道該干什么。隔壁六孃大好幾歲,見過一些退婚場合,就教妹妹,小伙家那邊問你同不同意嫁給他家的時候,你就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沒想到那邊人先問同不同意退婚,妹妹照葫蘆畫瓢,機械地答道,不同意。六孃用手拐妹妹暗示她,說錯了。妹妹立刻糾正說,同意!同意!聲音比先前是大了些,但發抖。爹就打圓場說,你看,年輕的不同意,那就退了吧。說完將那個木箱搬出來,把布和襪子一樣一樣地點給劉家,那么多年,襪子和布依舊保存著,出乎劉家的意料,說明我們家一開始就作了退婚的準備,如果用了就要折成錢,喊高喊低,主動權就在劉家了,我們難免要多開錢。第二天,劉家的人又來了,說是第一次的那塊臘肉和那瓶酒算賬漏掉了,經過討價還價,最后娘借了六元錢,將來人打發走了。 退婚之后,妹妹心情舒暢,學習成績逐漸好起來,初中畢業考入了師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T118CEFE15EFE5


台南日本青森縣蜜蘋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茨城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春必備:綠之果物精選水果禮盒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rp6k70337&aid=18008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