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2022/12/15 15:13:26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直播人數

張曉風:回首風煙  “喂,請問張教授在嗎?”電話照例從一早就聒噪起來。  “我就是。”  “嘿!張曉風!”對方的聲音忽然變得又急又高又魯直。  我愣一下,因為向來電話里傳來的聲音都是客氣的、委婉的、有所求的,這直呼名字的作風還沒聽過,一時竟不知如何回答。  “你不記得我啦!”她繼續用那直捅捅的語調:“我是李美津啦,以前跟你坐隔壁的!”  我忽然舒了一口氣,怪不得,原來是她,三十年前的初中同學,對她來說,“教授”、“女士”都是多馀的裝飾詞。對她來說,我只是那個簡單的穿著綠衣黑裙的張曉風。  “我記得!”我說,“可是你這些年在哪里呀!”  “在美國,最近暑假回來。”  那天早晨我忽然變得很混亂,一個人時而拋回三十年前,時而急急奔回現在。其實,我雖是北一女的校友,卻只讀過二年,以后因為父親調職,舉家南遷,便轉學走了,以后再也沒有遇見這批同學。忙碌的生涯,使我漸漸把她們忘記了,奇怪的是,電話一來,名字一經出口,記憶又復活了,所有的臉孔和聲音都逼到眼前來。時間真是一件奇妙的東西,像火車,可以向前開,也可沿著軌道倒車回去;而記憶像呼吸,吞吐之間竟連自己也不自覺。  終于約定周未下午到南京東路去喝咖啡,算是同學會。我興奮萬分的等待那一天,那一天終于來了。  走進預定的房間,第一個看到的是坐在首席的理化老師,她教我們那年師大畢業不久,短發、濃眉大眼、尖下巴、聲音溫柔,我們立刻都愛上她了,沒想到三十年后她仍然那姻雅端麗。和老師同樣顯眼的是羅,她是班上的美人,至今仍保持四十五公斤的體重。記得那時候,我真覺得她是世間第一美女,醫生的女兒,學鋼琴,美目雪膚,只覺世上萬千好事都集中在她身上了,大二就嫁給實業巨子的獨生孫子,嫁妝車子一輛接一輛走不完,全班女同學都是伴娘,席開流水……但現在看她,才知道在她仍然光艷燦爛的美麗背后,她也曾經結結實實的生活過。財富是有腳的,家勢亦有起落,她讓自己從公司里最小的職員干起,熟悉公司的每一部門業務,直到現在,她晚上還去修管理的學分。我曾視之為公主為天仙的人,原來也是如此腳踏實地在生活著的啊。  “喂,你的頭發有沒有燙?”有一個人把箭頭轉到遲到的我身上。  “不用,我一生卷毛。”我一邊說,一邊為自己生平省下的燙發費用而得意。  “現在是好了,可是,從前,注冊的時候,簡直過不了關,訓育組的老師以為我是趁著放假偷偷去燙過頭,說也說不清,真是急得要哭。”  大家笑起來。咦?原來這件事過了三十年再拿來說,竟也是好笑好玩的了。可是當時除了含冤莫白急得要哭之外,竟毫無對策,那時會氣老師、氣自己、氣父母遺傳給了我一頭怪發。  然后又談各人的家人。李美津當年,人長得精瘦,調皮島蛋不愛讀書,如今卻生了幾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做起富富泰泰的賢妻良母來了;魏當年畫圖畫得好,可惜聽爸爸的話去學了商,至今念念不忘美術。  “從前你們兩個做壁報,一個寫、一個畫,弄到好晚也回不了家,我在旁邊想幫忙,又幫不上。”  “我怎么想不起來有這么一回事?”  “國文老師常拿你的作文給全班傳閱。”  奇怪,這件事我也不記得了。  記得的竟是一些暗暗的羨慕和嫉妒,例如施,她寫了一篇《模特兒的獨白》讓櫥窗里的模特兒說話。又命名如羅珞珈,她寫小時候的四川,寫“銅臉盆里誘人的兔肉”。我當時只覺得她們都是天縱之才。  話題又轉到音樂,那真是我的暗疤啊。當時我們要唱八分之六的拍子,每次上課都要看譜試唱,那么簡單的東西不會就是不會,上節課不會下節課便得站著上,等會唱了,才可以坐下。可是,偏偏不會,就一直站著,自己覺得丟臉死了。  “我現在會了,123 12 32……”我一路唱下來,大家笑起來,“你們不要笑啊,我現在唱得輕松,那時候卻一想到音樂課就心膽俱裂。每次罰站也是急得要哭……”  大家仍然笑。真的,原來事(www.lz13.cn)過三十年,什么都可以一笑了之。還有,其實老師也苦過一番,她教完我們不久就辭了職,嫁給了一個醫學生,住在酒泉街的陋巷里捱歲月,三十年過了,醫學生己成名醫,分割連體嬰便是師丈主的刀。  體育課、童軍課、大掃除都被當成津津有味的話題,“喂,你們還記不記得,腕骨有八塊——叫做舟狀、半月、三角、豆、大多棱、小多棱、頭狀、鉤——我到現在也忘不了。”我說,看到她們錯愕的表情,我受了鼓勵,又繼續挖下去,“還有國文老師,有一次她病了,我們大家去看她,她哭起來,說她子宮外孕,動了手術,以后不能有小孩了,那時我們太小,只覺奇怪,沒有小孩有什么好哭的呢?何況她平常又是那么要強的一個人。”  許多唏噓,許多驚愕,許多甜沁沁的回顧,三十年已過,當時的嗔喜,當時的笑淚,當時的貪癡和悲智,此時只是咖啡杯面的一抹煙痕,所有的傷口都自然可以結疤,所有的果實都已含蘊成酒。  有人急著回家燒晚飯,我們匆匆散去。  原來,世事是可以在一回首之間成風成煙的,原來一切都可以在笑談間作夢痕看的,那么,這世間還有什么不能寬心、不能放懷的呢?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雨荷分頁:123

家長感言(一)  2010年12月18日,經過了一場雪的洗禮,下午2點,我準時到了頂新興建小學,又一次來參加學校舉辦的親子運動會。  許多家長紛紛趕到學校,再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難得的運動會。2點半,運動會準時開始,女兒從教室來到操場,找到了等候已久的我們。參加這次親子運動會的有市教育局領導、市副聯領導以及“美慈組織”的領導和校領導,運動場上因為有他們的“觀戰”,顯得格外熱鬧,格外沸騰。  親子運動會開始了,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參賽場上,參加了“采蘑菇”的游戲。說句實話,當時心里挺緊張的,害怕拖了女兒的后退,輸了這個比賽。但是動力就是來自壓力,經過我們一家三口的努力,終于在游戲結束后采了32個蘑菇。我們一家三口如此順利的合作,讓我們不禁欣喜的叫了起來。女兒也蹦蹦跳跳,為這個比賽結果興奮不已。  作為家長,學校經常舉辦這些活動,我們都非常滿意。新建小學在地震中受到的創傷,至今已不復存在。各界人士對學校的無私援建與奉獻,家長都銘記在心,從骨子里感謝他們的那份恩,那份情,那份愛。我們心里都很清楚,自己能為學校做的,就是好好教育孩子,積極配合學校的工作。為學校明日的輝煌,貢獻我們的力量。  今天的親子運動會,在歡呼聲中圓滿結束。接下來便是振奮人心的頒獎儀式,我們都很榮幸能夠走上領獎臺,取得這個幸運的、無比珍貴的禮品。  雖然親子運動會已結束,但直到此時,想到那時激動的場面,心中的涌流又開始蕩起。親子會上的健美操,就是對這次活動的紀念。我們都將持之以恒的支持學校的工作,盡自己一切力量教導孩子,力爭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真心祝愿學校的發展明天會更好!  家長感言(二)  今天(12月17日)參加了頂新新建小學舉辦的《加油-在運動中學習和成長》親子運動會之后,感觸頗深!在看到杜麗老師、王裕濤老師在帶領家長、學生一起跳舞的那份執著、工作的那份認真的時候,作為家長的我當時就在想,孩子能遇到這樣的老師真是幸運啊!  當在“采蘑菇”這個運動結束頒獎的時候,看見孩子領到獎品時的那種高興勁、那份喜悅時,深深的感受到了親子運動會給孩子、家長帶來的好處。充分體現了學校開展這樣的運動會是多么的實在,多么的有價值!  “家長是孩子最好的教育家”。的確,聽到這句話,感慨萬千、受益匪淺,一味的為了孩子的成績,嚴加管教、致使孩子對大人產生了畏懼,甚至有了矛盾。孩子對家長的囑咐當成耳邊風,更有甚者對大人說:“你又不是老師”。看來像我這樣的家長真的應該好好去剖析“家長才是孩子最好的教育家”這一句名言了!  有了參加這次運動會的體會和感悟,我相信我們家長應該在學校老師的幫助下好好的反省,好好的去學習,認真的去對待自己的孩子,關心孩子,與孩子真正的在“親”的氛圍下與孩子溝通,真正的在運動中去學習成長,而不是一味的滿足孩子的物質就OK了。  最后,衷心地感謝學校,給了我們家長的這次機會!同時向老師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家長感言(三)  籌備已久、期待已久的未央區第一幼兒園親子廣場舞于11月23日隆重舉行。此次親子廣場舞活動在前期的親子服裝統一選定、舞蹈音樂選擇、舞蹈編排等環節準備了一月有余,準備過程中,在老師的安排下,家長及孩子全程參與,真正實現了寓教于樂、寓知識于游戲中,極大地增進了家長與孩子之間的交流。作為未央區第一幼兒園小(二)班高梓涵小朋友的母親,在參加完親子活動后,感觸頗多,迫切想將本人的感想及體會與大家分享:  親子活動圓滿成功,實現了其真正的目的11月22日,我走進領導辦公室,“主任,我要參加女兒的親子活動,明天請假一天”,這句話是我工作以來請假“事件”中最“理直氣壯”的一句話。23日,我和寶貝女兒早早來到幼兒園,當天雖然天氣不給力,但大家愉悅的心情絲毫未減,活動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活動非常成功,達到了寓教于樂的目的。  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促使我們這些年輕的父母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中,加班、出差及學習占用了本該是與孩子共同游戲的時間,家長的角色逐漸讓各類玩具所取代,家長與孩子的情感交流日益減少。在與孩子一起跳舞,一起活動中,我體會到了孩子無比愉悅的心情,感謝幼兒園能將現代健康理念融入到幼教模式中,使孩子能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也使我這顆因工作而時刻緊張的心能得到片刻的放松,享受真正的天倫之樂。  嚴格的管理、細致入微的照顧是幼教工作的基礎,未央一幼做到了從女兒踏入幼兒第一天起,我就擔心孩子在幼兒園的飲食起居問題,(www.lz13.cn)這也應該是所有的家長擔心的問題,但在與孩子的對話過程中及孩子的綜合表現來看,我的擔心是多余的。幼兒園嚴格的管理制度、雷老師的辛勤教導、仙老師及李老師細致入微的照顧打消了我的顧慮。  起初,我不明白幼兒園在孩子進園時要檢查手、口并測體溫的目的而反感。前段時間,同事的孩子在園里感染了手足口病,同事在分析感染的原因中提到了主要是由于園里有個孩子在外面感染了手足口病,幼兒園沒有發現,導致了園內手足口病的發生,當時我才明白幼兒園在入園前細致檢查的目的及重要性。未央一幼的嚴格管理值得其它園所學習,感謝未央一幼為小朋友們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學習生活環境。  近半年的幼兒園生活,女兒實現了從一個滿嘴家鄉話到流利普通話、從一個調皮搗蛋到講文明懂禮貌,好的東西愿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事情基本自己能做好的轉變。這一轉變的過程,老師的辛苦不是只言片語所能表達完的。日常生活中我面對女兒的胡攪蠻纏,經常也會煩,甚至控制不住會打罵孩子,我經常在想,一個孩子我都無法忍受,作為幼兒園老師整天面對30多個調皮搗蛋的孩子豈不會崩潰,孩子可能會經常受到打罵,但事實與所想相反。可能很多家長都有種習慣,問孩子老師在幼兒園里如何待自己?我也有這個習慣,女兒每次的答案總讓我很放心。女兒有時從我這受到委屈后總會說要告雷老師,讓老師保護她;在照鏡子臭美時,經常會說仙老師給她梳的頭發很漂亮;晚上讓她吃飯時,她說李老師給她吃的飽飽的,不吃了。女兒對老師的依賴,是因為她認為老師是安全和、友好的,她把老師當成了她日常生活中的親人。所以我想對老師們說,“謝謝,你們辛苦了”。  辛勤的教導、多元化培養是幼教工作的核心,未央一幼具備這樣的師資力量。  望子成龍,盼女成風是我們每個家長的愿望,我也希望我的女兒有個美好的將來。女兒在幼兒園學到的知識還是蠻多的,很多時候,女兒會把幼兒園學到的歌謠、故事、知識或唱或講給我聽,繪聲繪色,非常有趣。記得最近有一次帶孩子去肯德基吃飯,我跟服務員說來一個漢堡和一杯熱牛奶,女兒獨脫口而出Hamburg和Milk,當時服務員震驚地說,寶寶你太聰明了,隨后她來了句Thank yon。我當時很開心,我為孩子的超級表現而自豪。孩子的表現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老師的辛勤教導及多元化培養。在這想說一句:“謝謝了,雷老師,謝謝你教會了我女兒好多知識。”  希望再接再厲,多開展親子類活動,共同助力孩子的健康快樂成長,作為家長我很希望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非常喜歡幼兒園的親子活動。也甘愿放下工作參加,女兒也因為母親在游戲中的參與而感到特別活躍、開朗。短短的半天時間,既拉近了老師與家長的距離,又調動了孩子的情緒,自己都覺得回味無窮。希望幼兒園多安排親子活動,為孩子的健康快成長搭建平臺。  最后,我們全家向雷老師、仙老師及李老師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祝你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笑口常開!祝所有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 幼兒園畢業家長感言 幸福感言 高中畢業感言分頁:123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長了一些  文/林美美  每當別人對我說:“堅持下去,你一定行!”的時候,我很想去相信,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拿什么去相信。是證據?是力氣?是條件?是前方的光亮?是透漏出來的,哪怕一絲的希望?  可惜的是,以上的一切,我都沒有。  我相信過,可是落空。我再相信,再落空。再相信,再次落空。……直到有一天,就連我自己也不得不對命運充滿懷疑。  無助的時候,我渴望身邊有個人愛我,支持我,鼓勵我,永遠地陪伴我。我渴望我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讓我說:就算丟了全世界,我也不害怕,因為我還有你,而有你就已經足夠。  可惜的是,我什么都沒有。  如果誰還來和我談“愛情”兩個字,我除了笑笑沒什么想說的。  真心羨慕所有的神仙眷侶們。身在福中的人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為何能稱得“神仙”二字。  或許,只有圍城外的人,才懂得深刻吧。  四年前,一邊上班一邊復習英語,準備考試出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很艱難的過程。現在想來,其實但凡是付出就有收獲的事情,恐怕是最最簡單明了的事情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無限付出卻不能看到希望的事情?你知道,有多少人在迷茫中苦苦掙扎,沒有方向?又有多少人,即使有方向,有思考,有努力,卻還是遲遲沒有任何回報?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要長了一些,長了很多,長到你根本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走完,  當你終于明白,這個世界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簡單,  請問,你唯一能做的,是什么。  最近的一段時間——其實可以說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很勤懇很虔誠地向夢想努力。我參加所有的求職技巧的講座,所有的面試要點分析,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搭建人脈的機會;我對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真心感恩;我一絲不茍地做每一份我能得到的臨時性工作;我埋頭填各種投簡歷的網上表格,直到手快抽筋;我從來沒有怠慢每一封我投出去的簡歷,每一家公司我都仔細地研究它的背景和職位;我珍視每一個有可能給我提供機會的前輩,即使我受到過無視,受到過怠慢,受到過冷遇,受到過經過懶懶的掩飾但仍然冷冷投射出的輕蔑眼神……可是,我還是兢兢業業地去做我能做的一切,我還是周而復始地重復付出著我100%的心血——  然后,每一天傍晚,當我看到如夢似幻的夕陽和火燒云,當我看到西雅圖碧綠的湖水和草坪,孤獨地呆坐在車里的我,總是控制不住地流淚。  這個世界,那么的美,可是,也可以,那么的殘酷。  世界是公平的嗎?風雨過后一定有彩虹嗎?一直善待愛情的人,一定會遇到真愛嗎?  我想說,人各有命。請不必天真。我也不想,當苦難來臨的時候,殺個你措手不及。  或許,那些久久hold住而不給的幸福,就是為了等幸福終于來敲門的時候,你會加倍感恩吧。可是非要那么極致的感恩干什么?  是誰,究竟為了什么,在試圖教給我們什么道理?  ……這個世界的法則,我也不懂。  我能做的只有一個:往前走。不管多難,不管多苦,不管多長,往前走。不管我獨自看多少夕陽,流多少眼淚,不管這個世界到底能不公平到什么境地——  我能做的唯有一個:不放棄。  前幾周在朋友生日party上,認識一個來自香港的朋友,來美國很多年了。和他聊起美國求職,工作簽證,轉換身份等問題,他告訴我,他很理解我的心情,因為他當年申請工作申請了整整一年都沒有成功。  ——他說這話的時候,看著很輕松,而且也是笑著說的,就好像在開玩笑。可是,如果你沒有經歷過相似的境遇,如果你不是苦苦掙扎的窮留學生,你就無法體會這個“整整一年”,是多么的震撼。  更震撼的是,整整一年都沒有結果后,他并沒有放棄,他申請了最后一線機會,六個月的旅游簽證,在那六個月里繼續每天投簡歷找工作。  打個比方就是,一個人都已經走到地獄的懸崖邊了,半個身子都掉下去了,只剩雙手還扒著巖石邊——他都沒有放棄。  多年過去了,如今在飛利浦做白領,買車買房的他,終于可以談笑風生過往云煙了。  其實,奇跡就是在那六個月里發生的。  當所有機會都在放棄你,當所有證據都在放棄你,當那些甚至不如你的人,都一個個飛黃騰達了,當愛人離開你,當友人疏于繁忙不能再一直陪著你,當全世界都放棄了你,當你在無邊的黑暗里,哽咽,流淚,心碎,窒息,  當一切的一切都在放棄你,甚至連你那熾熱的夢想,都漸漸遠離你……  朋友!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永遠不要放棄你自己!  2011年9月13日  于西雅圖  后記有二:  這篇博客,我是在痛哭中寫的。眼淚打濕了整個鍵盤。  其實,也數不清,這是我渡過的第幾個流淚的夜了。  日子,過得好苦,好孤獨。可我不甘心放棄,因為,我仍舊有夢。  今天經以前的同事介紹,得到一個freelance的臨時活,只有一天,內容是我的專業范圍里的。  客戶是一家比較大公司,專門給白領們做各種技能培訓的。通常這樣的性質,應該都很有錢。  工作一天后,我發現這個活不應該是臨時性的,它很應該變成一個全職的正式的職位,他們也確實有這樣的需要。  我打算斗膽進諫部門主任,給她講講這個開這個職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然后找一些業內朋友來力薦我。  其實,我不奢望能有什么結果。因為,這樣類似的事情和努力,我都已經做過不知道多少回了。  但是,你們知道的,我沒有放棄。我還在繼續做,繼續走。  你們也要一樣! 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 苦難不是對生命的折磨 如果遭受苦難,更要像鋼鐵一樣好好活下去分頁:123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灌抖音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rp6k70337&aid=17776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