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3d列印打磨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
2023/05/26 21:47:33瀏覽23|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3D列印打樣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3D列印生物製造。

臺中機械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高雄模型原型設計。

臺中汽車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文/陳亞豪    坐在動車上,這算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沒有想象中那么興奮,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原本打算看書的,但覺得還是欣賞下路上的風景比較好,中途的時候上來一位大叔,西裝革履,皮鞋锃亮,梳著個精神抖擻的小背頭,帶著個和瓦片一樣厚的鏡片,看起來十分嚴謹,他坐在了我身旁的空位。    一個人的旅行,本來想著能遇到個美女聊聊天,結果卻和大叔邂逅了,我暗暗嘆息。    我自顧自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過了大概二十分鐘,嚴謹的大叔和我搭訕了:“小伙子,你這耳朵一邊一個耳洞,父母不說嗎?”    大叔的開場白弱爆了。“恩,等畢業一工作就不帶了,嘿嘿。”    “年輕就是好啊!”大叔感慨道。    “您也年輕過啊”我們三言兩語的聊了下去,也算是緩解下彼此旅途上的寂寞。    “你這是出去玩嗎,一個人?”,“恩,也不能算一個人,到那邊有個好朋友接我,您呢?”    “我啊去出差,為了生活奔波,機械運動,和你們這些年輕人比不了。”我心里暗暗竊喜,什么都比不了年輕。    “但是我也不羨慕你們,我年輕的時候可比你們瘋狂的多。”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真沒看出來,大叔不落俗套,還有過瘋狂的青春。    “我小的時候,一個人跑遍過我們那邊的整個大山一個星期沒回家,每天在山上吃野果睡草窩里,你們現在那種什么支帳篷露營的玩法全是從我們那會進化出來的,沒意思,后來和朋友做生意闖遍了半個中國,什么搭車去旅行啊逃票啊窮游啊是我們那會每天的生活而已,唉那時候還真想就這樣過一輩子多瀟灑自在。”    “我有點崇拜您了,您曾經的生活是這個時代很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    大叔笑了笑,“沒什么可羨慕的,年輕時候再瘋狂,最后還是要歸于平淡。你看我現在,每天為了妻子和閨女,為了那點柴米油鹽奔波,你可別把出差當成旅游,這是重復性的機械運動,索然無味”。    “您年輕時候這么瘋狂,現在就受得了如此平淡的生活?”    “二十多歲的時候,和一個女人結婚生子養家為自己的家庭負責為妻子和孩子努力孝敬好父母日復一日的生活,你可以站起來問問這個車廂的人,有多少人不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大叔微笑的看著我。    “是啊能有幾個人不是如此生活的呢。”我附和道。    大叔有一點黯然神傷,也許是在懷念曾經瘋狂的青春,也許是在嘆息自己后來的人生不夠精彩,總之,這個表情只在他臉上停留了兩秒鐘,但還是被我捕捉到了。    “現在的年輕人太過追求新鮮刺激的人生了,天天想著怎么和別人不一樣,希望你以后能有勇氣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文章里批判現在的很多年輕人一個人去西藏一個人騎車去旅行總是夢想著環游世界這些年輕人中有部分人并沒有條件做這些事卻仍要堅持,不顧自己的安危和父母的擔心,是不成熟不懂擔當的表現。只是一味的追風,在同齡人中標榜著自己的勇敢和不同。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愛上旅行,背包客窮游搭車旅行騎行我們在不停的發明著更加新鮮刺激的旅行方式,雖然旅行對很多人來說是為了在路上找到自己的夢想,在陌生的地方找到真實的自己。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為了旅行而旅行,我們總是習慣極力的把自己的一段旅行勾畫的多么刺激,把路邊的風景描繪的如何美麗至極,曬著最美的照片,寫著最驚心動魄的故事,我們嘴上說著想和大家分享經驗和快樂,可其實很多人內心想要的是那兩句旁人的羨慕和贊美,聽別人夸兩句勇敢和執著,滿足一下那小小的虛榮心。    歸根結底的是這個時代的我們太多人沒有勇氣安于平淡,不甘承認自己的生活平凡,我們穿和別人不一樣的衣服,看和別人不同的書,喜歡和別人不同的事物,去別人沒去過的地方,我們努力的讓自己的人生和別人不一樣,每當我們談起未來時,描繪出的是一個別一個精彩的藍圖,每一個人的未來看起來都是那么的高潮迭起。    不記得從什么開始我們總是會羨慕別人那跌宕起伏撲朔迷離的人生,甚至會羞于提及自己平淡安逸的生活。還記得之前和已經畢業兩年的學長一起吃飯,他淡淡的說了一句:“現在我們這些哥們坐在一起吃飯沒人再暢想未來,我們聊的全是哪個牌子的奶粉更好,哪個地段的房子環境好還不貴。”    無論年輕時候的我們多么瘋狂,最后還是要歸入平淡的長河中,大叔說的對“希望你以后能有勇氣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誰都可以陶醉于旅途的風景,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積極面對慘淡的生活。無論是一個人騎車去西藏,還是一個人背包環游世界,這些勇敢都抵不上安于平淡的勇氣。    羅曼羅蘭說過: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我們在青春里是多么的驕橫跋扈,不可一世,我們曾經又是多么的倔強,不甘平凡,我們給自己設想的未來一個比一個精彩每當我們在談論到未來這個話題時,無不兩眼放光意義風發。    可我們誰也不曾在寂靜的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想過,也許過不了幾年,二十多歲,和一個愛的人結婚生子,然后一輩子庸庸碌碌,柴米油鹽,為了每個月能多賺點錢絞盡腦汁,每晚為了孩子的奶粉錢和上學錢而輾轉反側,一邊摟著愛人重復著不知說了多少遍的舊情話,一邊像鬧鐘一樣定期不忘的去問候父母,每天回家告訴親愛的,等賺了更多的錢有時間了一定帶你出去玩一圈,一邊告訴自己明年一定要換個更好的車,可生活仍熱如此機械的日復一日著,幾年以后雖然有了更多的錢,可還是沒有能和愛人出去旅游一圈,依然沒有舍得換那輛自己早已在心中試駕多年的車。這就是我們大多人日后要面臨的生活,可現在的我們也許連想象的勇氣都沒有。    我們就是如此的貪戀高潮,渴望刺激,嫌棄自己的平庸,厭惡生活的瑣碎。我們有勇氣去冒險,卻始終沒有勇氣去接受平凡。    細想我們這一生,努力多年后不見成果卻在一次偶然獲得的成功以為不會愛你的人最后愛上你曾經相恨的朋友一笑泯恩仇一兩次難忘的旅行洞房花燭夜成為爹媽的那一天,除去這些高潮外,人生更多的是在平淡中流逝,平淡到有一天你會去數每天上班要走多少步的路。這就是生活的真相,可當有一天我們認清真相后能否真的有勇氣繼續熱愛它。    我們出國留學,夢想周游各國,我們絞盡腦汁自主創業標新立異,我們懷著和別人不同的夢想,我們想踏上一片陌生的土地開始一段新鮮的生活,我們想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段傳奇人生,我們總是不停的去夢想那不可能的夢想努力的過一段和別人不同的人生,卻逃避著現實的平淡躲避著生活的責任。    小時候讀過一遍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那時對于一個少年來說或許深奧一點,經歷了一些事情后,慢慢愛上了堂吉訶德,他說:我們要去夢想那不可能之夢想。曾經多少次被這句話所感動,可當如今再翻開這本書時突然醒悟,一個人一生竟能為了夢想如此瘋狂,瀟灑的放下所有責任和愛的人這是多么幼稚的行為,作者并不是在歌頌他而是在批判,他并不是勇士他只是一生都在逃避現實和責任的懦夫。真正的勇士,一定敢于直面自己慘淡的人生。    而現在的我們很多時候就是這樣,躲在一個叫做夢想的避風港,逃避著所有關于現實和生活的風雨。夢想成為了我們逃離一切責任和現實最好的借口。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清澀的歲月里,都會有不羈的想法天馬行空的幻想,可是當我們三十多歲的時候,而立之年悄悄過去,生活就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我們的模樣。多年以后,當年那個球場上叱咤風云夢想著進入國家對的籃球少年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當年那個抱著吉他闖天下一生要和音樂相伴的少年卻當了一名小學的音樂老師,曾經那個不羈一切舞技高超想要跳一輩子舞的少年考入了公務員,每日喝茶看報。    歲月是無情的,生活是殘忍的,可是我們必須接受,必須去勇敢的面對。無論多年后,我們的生活有多么慘淡無味,只要我們敢于面對,便是真正的英雄,鐵打的勇士。    青春太過美好所以稍縱即逝,一覺醒來看看鏡子里的自己,它已經悄悄離去。趁我們還在青春里,去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去感受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見你想見的人,趁我們還在20歲的年華里,去多做一些80歲時自己想起來臉上還會不禁漾起微笑的事情,趁我們還在青春的尾巴里,去努力享受這短暫的青春。    當青春逝去,當我們坐在一起不能再像曾經豪言壯志暢飲到天明時,當我們開始談論哪個牌子的奶粉錢便宜而不是再勾畫未來的宏圖時,請勇敢的接受這份平淡。    無論未來怎樣,我們都不必抱怨我們的人生。有的人一生精彩不斷,但更多人的一生都是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假如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平淡的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慈祥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幸福的人生,這一樣是豐滿的一生。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如果沒時間去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就做一個用心生活的人,發現身邊那些平凡而細小的美,這這遠比一個只能被世間美景能打動的人要容易幸福的多。    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繼續熱愛它。    愿我們都能如此。  人人都有過受迫害的青春,可幸福總會來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分頁:123

每場青春都有一個假想敵  文/令狐雪鳶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和茉莉之間的友情,稱為閨蜜、死黨好像都不足以表達。  可是,我曾經發自內心地討厭她。原因很簡單,從小我和她一起出去玩,院子里的爺爺奶奶必定是去親她抱她。我每次只能當茉莉的綠葉、空氣,甚至陪襯。我也是個心性驕傲的人,我討厭她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嫉妒。  我“報復”茉莉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到處散播謠言。譬如:“茉莉非常饞”“茉莉喜歡偷錢”“茉莉睡覺流口水”等。上小學的時候,我會把這些話講給班里和茉莉關系好的同學聽,上了中學,我會講給那些暗戀茉莉的男生們聽。對了,我忘了講,我和茉莉小學、初中都是一個班,真是緣分,這緣分讓我一直自卑地活在她女神般的光環下。  后來,也許是老天被我的虔誠感動,我順利考取了市重點高中,茉莉卻因為發揮失常只考取了普通高中。我為此暗暗竊喜了一個暑假,那種報復的快感和成就感讓我欣喜若狂。  考取重點高中后我想有一個嶄新的開始,要換個什么樣的發型呢?我想起茉莉梳的兩個小辮子非常好看,那我也這么梳。第一天報到穿什么衣服呢?我想起茉莉第一天穿的是白襯衣、水紅色的長裙、白帆布鞋,那我也這么穿。  我記得茉莉當時參加了班長競選,沒有說過多的話,只是很誠懇地說了自己想為大伙服務的心愿就贏得了最高票,那我也這么做。茉莉收到的情書很多,那是因為她既學習好,又溫柔熱心,還經常給男生帶好吃的,也愛看我們女孩子都不愛看的足球籃球比賽,所以她和男生有更多的共同話題,那么我也要變得既溫柔又懂男生… …  于是,我很快贏得了班長的職位,很快收到了高中以來的第一封情書,我的穿著也總是被班里的女生們夸贊和模仿。我一度十分得意,茉莉,沒有你真好。因為只有你不在,我才可以成為那個原本驕傲的自己,我的光芒才不會被你掩蓋。  可是,我的春風得意很快被失落所掩蓋,我不清楚我到底在失落什么。直到我在家里的小區門口又遇見了茉莉。  她變了,變得嫵媚。她的美麗被這些許小女人的氣質襯托得更加讓人心動。  我那段時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優越感,在見到茉莉的那一刻瞬間土崩瓦解。  在學校門口的飯館我們聊了很多,她說到最后輕輕嘆道:“小茹,我沒有你命好,你不知道從小我有多羨慕你。你有那么疼愛你的爸爸媽媽,而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爸爸。你有毅力可以考上重點高中,可是我拼了全部力氣也沒有考上。你一直是我的榜樣。”  我聽后眼淚止不住掉了下來:茉莉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羨慕你,多么想成為你。而我如今,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言談舉止,都成了另一個你。我曾經多么想逃離你,但你早已成為了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參考坐標。如今我孤獨地走在重點中學的校園里,竟然找不到一個和你類似的人。你不知道,我再也找不到如你這般美麗聰慧的“朋友”。  所以,我遲疑了一下對茉莉說:“好好努力,我們在同一所大學見吧!我想和你住一個宿舍睡上下鋪,我想讓你告訴我所有你知道的好看的發型和服飾,我想聽你講一輩子的悄悄話……”  其實,敵人是最好的朋友。因為你的競爭對手往往是你人生的衡量器,如果能夠彼此惺惺相惜,將會成就一生的默契和友誼。 20多歲正青春,但你為什么會害怕? 傳說中幸運的青春從來都是別人的 馬云: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分頁:123

荷,小時在我的書本里。 在僻靜的小山村里,沒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醉人景象,也沒有“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的閑適雅趣。第一次讀到荷,是在課本上。剛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就蜻蜓立上頭”時,心里只有零碎的字詞。再讀時,漸漸有了隱約的印象。后來通過學習,慢慢誦讀,心里對荷充滿無限的憧憬。 從那以后,我常靜立在田埂上。看著風兒慢慢拂過稻田,輕輕親吻飽滿的稻穗。我想,何時才能看到自家的田里也有書上的荷花,何時能看到那“荷尖初露”“蓮葉田田”。我的心里多么渴望,渴望有一天與它們邂逅。 等待是一種煎熬。荷依然留在心田,我卻不知不覺度過了自己的少年。長大后,我走出了山里。我滿心喜悅,心想自己終于能夠看到那迷人的荷。可是真正走出山里,卻發現荷還在書里,在課堂上。 周敦頤的《愛蓮說》讓我再次接觸了荷。它雖依舊在書里,可多了幾分色彩。老師的講解讓我漸漸懂得了荷的品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學習讓我加深了對荷的理解,可心里依舊空白。 中學偶爾回家,看到的依舊是在稻香彌漫的田壟間,鄉親們用那一把把霍亮的鐮刀伸進稻田,用我們熟悉的傳統模式年復一年地注解這希望的田野。我靠著松軟的稻谷堆,靜靜遐想——假以時日,荷開故鄉。 第一次真正見到荷,那是2015年仲夏。我與友人到魚池鎮玩耍。游玩期間,我提議友人一同前往“十里荷塘”。在車上,我興奮不已。腦海里滿是兒時的那個心愿。 車剛駛入“十里荷塘”,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我和愛人下了車,攜手疾步邁進荷塘。 放眼望去,田田的荷葉肆意鋪撒,恰似深綠的紗巾密密地貼在一起。那荷葉密密地依著,大小各異,錯落有致。圓而碩大的葉子,像擎著的一把把綠傘;小巧別致的葉兒恰似天上的滿月。荷花并未縱情全開,偶有幾朵獨自盛放。盛開的荷花透著粉紅,仿佛浸染一般。那顏色從上而下,深淺不一,分布井然。含苞未放的荷花骨朵兒淺漏出點點粉紅,嬌羞地藏在那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荷葉間。一絲絲陽光,寂然灑進這迷人的荷塘。在藍天的映襯下,荷更加格外鮮綠、明亮,荷花甚是婀娜迷人。這一方迷人的荷塘似乎比朱自清先生筆下的荷更加生動傳神,比詩詞中的荷更讓人顧盼流連。 站在這荷塘里,心被風兒輕輕撥動著。可愛的蜻蜓也醉在這靜謐的荷香里,隨著風兒慢慢停在荷尖上,停在我的心上——我相信,待到滿塘荷花盡開時,這里就如點起了無數的小燈,朵朵俏麗的粉嫩花盤,撒滿一池的璀璨。 微風輕躍,輕揚起愛人的發絲,悄悄掀起塘中輕盈的荷葉。荷葉之下竟是一塘浮萍覆蓋的綠水。浮萍布滿了整個荷塘,不容一絲縫隙。我撥開浮萍,底下是清澈的流水。水小心翼翼地滲著,看不出一絲動靜。我仰望高高挺立的荷花,頓然想起周敦頤筆下的荷。 可我低下頭,卻覺得有幾許莫名的悲傷。這悲傷來自腳下,來自那清水覆沒之下的淤泥。我想,大多的人們只會贊嘆荷的婀娜,與荷留影。可是有多少人讀懂了淤泥。淤泥陪伴著一朵朵嬌嫩的荷,縱然風吹雨打,可它不離不棄,依舊把荷的根緊緊抱在懷里。它就這樣無聲的陪伴,看著荷葉散開似扇,望著含苞的荷花盡情怒放,自己卻默默的背負著文人騷客的污蔑,遭受著世人的唾棄。待繁花殆盡,它依然把敗落的荷葉、凋零的荷花悄悄藏在自己的心里。 我憐憫這不能言語的淤泥,我要為它正名。它的一生是苦的,它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這迷人的荷,自己卻默默的背負著污蔑和唾棄。它們日夜承受著冰冷和酷熱,默默沉積著荷的“眼淚”。最后卻成就了別人,自己落得一身的污水。荷告別了它,只剩那一方冰冷刺骨地塘水。其實,荷花又何曾不是淤泥的“再生”。生活中,有很多人就如同這一潭靜默的淤泥。他們默默無聞,他們默默付出。為了心中的初心,為了那一朵朵“小荷”,他們甘做默默的無聲者。 此時,這一池荷香在我心里不再如書本、詩文里那么單薄,甚至有血有肉,豐富了許多。淤泥也不像詩文里描繪得那般污穢,反而似乎比青荷更偉大、更高尚。 我想自己也曾是一朵青荷,在我的成長路上,無聲的淤泥成就了我。未來的路上,我甘愿做那青荷下的淤泥。為那一朵朵青荷的盛開,固守初心。讓一荷清香浸潤我心,用淤泥的品質激勵我不畏前行。 初心未忘,一路荷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公仔建模推薦》
台北3d列印建模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專業設計師為您客製化作品!點擊查詢,立即線上諮詢!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
( 時事評論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pybn22089&aid=17925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