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51Talk兒童英語線上評價 》精心設計的課程體系
2024/07/11 01:46:27瀏覽9|回應0|推薦0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學習英文變得更加方便且多樣化。線上英文平臺的出現,為學習者提供了更多選擇,無論你是為了工作、旅行還是個人成長,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明確學習目標:為什麼選擇線上平臺

選擇線上英文平臺的原因有很多,從學習的靈活性到資源的豐富性,每一個都能幫助你更有效地達成學習目標。了解這些優勢將讓你更加堅定選擇。

靈活的學習時間

線上英文平臺最大的優勢之一便是學習時間的靈活性。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節奏來安排課程,而無需擔心錯過生活中的其他重要活動。由於線上學習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這讓各種各樣的語言學習變得更為便捷。無論你是要應付緊張的工作日程,還是照顧家人,又或者只是單純想在晚上的空閒時間學習英文,線上英文平臺都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這種靈活性不僅讓學習變得更加輕鬆,也提高了學習效率,更能讓學習者在最佳狀態下進行學習。早晨或晚上,只要有空,便可登錄平臺學習,這種彈性安排有助於平衡工作、生活和學習之間的需求。

個性化的學習方案

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根據學習者的需求和目標,提供個性化的學習方案。這些平臺往往會先進行需求分析和水平測試,以量身打造個人學習計劃。這就意味著無論是一個完全的新手,還是一個已經具備一定英文水平的高階學習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內容。個性化的學習方案不僅能夠幫助學習者穩步提升英文能力,還能讓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成就感。這種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能夠更好地針對個人的弱點進行強化訓練,使學習效果更加顯著。此外,個性化的課程設計也能讓學習者始終保持學習的動力,為每個人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

豐富的學習資源

線上英文平臺提供的學習資源非常豐富和多樣化,涵蓋了從基礎語法、詞彙到高階的閱讀理解和寫作技巧等各個方面。資源形式多樣,不僅有文字教材,還有大量的視聽資料、互動練習和模擬考試,使得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這些豐富的資源能夠幫助學習者全面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無需為找不到合適的學習資料而煩惱。例如,針對考試準備,平臺提供模擬測試和針對性的學習資源;而針對口語提升,則有豐富的聽力和口說練習材料。這樣的資源覆蓋面廣泛,能滿足不同學習者的多樣需求,無論是提升英語使用能力還是針對特定考試的準備,都能找到合適的學習資源。

認識不同平臺的教學模式

不同的線上英文平臺採用不同的教學模式,了解這些模式有助於你做出更明智的選擇。從直播課程到自學課程,每一種模式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直播課程

直播課程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教學模式,讓學習者可以即時與教師互動。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提供高質量的直播課程,通過這種即時互動,學習者能夠直接向教師提問並獲得及時的反饋。這樣的教學模式不僅提高了學習的效果,還能讓學習者更快地適應日常交流所需的語言環境。許多平臺還會錄製這些直播課程,方便學習者後續反覆觀看,鞏固學習內容。這種教學模式非常適合那些需要一對一指導和即時改正錯誤的學習者。即時互動還能讓學習者得到額外的動力和支持,使學習過程充滿互動與樂趣。

自學課程

自學課程是一種非常自由和靈活的教學模式,特別適合那些具備一定自律性和自主學習能力的學習者。線上英文平臺提供的自學課程通常涵蓋詳細的教學視頻、練習題和測試題,讓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來安排時間進行學習。這種模式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靈活性,學習者無需按照固定時間參加課程,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和時間安排進行學習。此外,自學課程提供的資源也非常豐富,涵蓋了語法、詞彙、聽力、口語等各個方面,學習者可以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進行針對性的學習。這樣的學習模式能夠讓學習者充分掌握學習主動權,自行安排和調整學習進度。

混合學習模式

混合學習模式結合了直播課程和自學課程的優點,讓學習者可以享受到更全面且靈活的學習體驗。透過安排一定的直播課程,學習者能夠即時與教師互動,快速有效地解決學習上的疑問。同時,也提供豐富的自學資源,讓學習者可以在空閒時間自主進行學習。這樣的學習模式非常適合那些希望既能享受教師指導,又希望有足夠自由時間進行學習的學習者。平臺通常會定期安排直播課程,而在課程之間留有充裕的自學時間,這樣的組合讓學習者既能夠獲得即時的教師反饋,又能靈活調整學習進度。混合學習模式不僅提高學習效率,還能最大限度地適應個人學習需求。

了解師資水平與教學經驗

選擇線上英文平臺時,師資水平和教學經驗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了解這些信息能幫助你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平臺,保證學習效果。

教師資格認證

教師資格認證是衡量一個線上英文平臺師資水平的重要指標。許多優質的線上英文平臺都會聘請具備國際認可教學資格的教師,如TESOL、TEFL等,這些認證保證了教師擁有一定的教學能力和專業知識,可以有效幫助學習者提升英文水平。在選擇線上英文平臺時,可以查看教師的資格認證,以確保教學質量。這些資格認證不僅證明了教師的專業知識和教學能力,還代表著他們接受過專業訓練,能夠更好地應對教學中的各種挑戰,為學習者提供高效的教學服務。因此,了解並查看教師的資格認證,能讓你在選擇平臺時更加放心和有信心。

教學經驗

教學經驗也是衡量師資水平的重要標準。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公開教師的教學經歷,讓學習者可以了解他們的專業背景和教學經驗。一位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通常更了解學習者的需求和困難,能夠提供更加針對性的輔導和指導,大大提高學習效果。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在面對不同學習者時所展現的靈活性和適應能力,通常更能滿足學習者的多樣需求。因此,在選擇這些平臺時,不妨多關注教師的教學經驗,這將有助於你找到更符合自己學習需求的教師,提高你的學習效果和滿意度。

學生反饋

學生反饋是了解教師教學效果的一個重要途徑。許多線上英文平臺都會提供學生評價系統,讓學習者可以看到其他學生的真實評價,而這些反饋通常能夠非常直觀地反映出教師的教學水平和效果。了解其他學生的學習經驗和評價,不僅能幫助你做出更明確的選擇,還能讓你對教師的教學方式和效果有更全面的了解。因此,在選擇平臺和教師時,多參考其他學生的反饋和評價,這能夠幫助你找到既適合自己的學習風格,又具有優秀教學效果的教師,從而更有效地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

評估平臺的互動性與功能

互動性和功能性是選擇線上英語平臺的重要考量因素。無論是上課形式、交流工具還是學習輔助功能,都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效果。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些關鍵要素。

課堂互動工具的探討

線上英語平臺的互動工具是確保學習過程順暢的重要環節。例如,實時聊天、視頻通話和討論區等功能,可以讓學生和老師之間有更緊密的互動,從而提升學習效果。不僅如此,一些平臺還提供了虛擬教室的功能,學生可以在其中進行小組討論和課堂演示,這些都能有效地提升學習的參與度和互動性。一個好的互動工具應該是功能完整且操作簡便的,這樣可以減少技術障礙,使學習者能夠更多地專注於學習內容上。

自訂學習進度功能的重要性

每位學習者的學習速度和理解能力不同,因此,線上英語平臺提供自訂學習進度的功能顯得尤為重要。這種功能讓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安排學習計畫,而不會因為跟不上進度而感到壓力。一些平臺甚至會根據學員的學習表現自動調整課程難度,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學員都能在適合自己的水平上進步。另外,自訂學習進度還可以幫助學員更靈活地管理自己的時間,特別是對於那些有工作或其他學習任務的人來說,這種功能可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學習與娛樂結合的功能

學習不應該是枯燥無味的,線上英語平臺越來越重視將學習與娛樂相結合。例如,語言遊戲、互動測驗和有趣的短影片等,都可以讓學習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提高英語水平。這些功能不僅能激發學習者的學習興趣,還能增強他們的記憶效果。特別是對於年輕的學習者來說,加入娛樂元素的學習平臺能夠幫助他們更專注和持續地參與學習。當學習與娛樂結合在一起時,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和具吸引力,也更容易讓學習者保持長期的學習動力。

比較課程內容與教材品質

在選擇合適的線上英語平臺時,課程內容和教材質量是另一個值得重視的方面。高品質的課程和教材可以大大提升學習效率,讓我們事半功倍。以下是一些具體的考量因素。

課程結構的全面性

一個優秀的線上英語平臺應該提供全面的課程結構,從基礎到高級每個學習階段都有完整且漸進的課程安排。這樣的結構能夠確保學習者在每一階段都能穩步提升,不會出現知識斷層。此外,課程應該涵蓋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並且提供實用的語法和詞彙訓練。一些平臺甚至會針對特定需求如商務英語或考試準備,提供專門的課程,這對於有明確學習目標的學員來說尤為重要。全面的課程結構,是提升學習效果的關鍵,這也是選擇線上英語平臺時不能忽略的重要標準。

教材質量的評估標準

教材是學習過程中的核心資源,因此其質量直接影響學習效果。在選擇線上英語平臺時,我們需要考查教材的內容是否權威且具針對性。如果教材由知名教育機構或經驗豐富的語言學家編寫,那就是一個加分項。另外,高質量的教材往往設計精美,內容深入淺出,能夠逐步引導學習者掌握語言技巧。最好的教材還會搭配豐富的練習題和實際應用場景,這樣能讓學習者在理論學習後,進一步鞏固所學知識。在這些評估標準的幫助下,我們可以更有針對性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線上英語平臺。

學習資源的更新頻率

隨著時代的變遷,語言和文化也在不斷發展。為了保持學習的高效和實用性,線上英語平臺的學習資源需要不斷更新。這包括教材內容的更新、最新語言趨勢的引入以及新增的互動教學工具。更新頻繁的學習資源不僅可以提供最新的語言知識,還能讓學員保持學習的新鮮感。一些高品質的平臺會定期更新教學內容,並且會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來進行調整和改進,這樣可以確保學員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因此,選擇學習資源更新頻率較高的線上英語平臺,能夠幫助我們保持學習的動力和效果。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CP值,單堂課才250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嘉義51Talk兒童英語補習班好嗎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彰化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學評價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員林51Talk幼兒英文課程比較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高雄51Talk幼兒英文線上課程好嗎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臺東51Talk兒童英語補習班推薦評價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新竹51Talk兒童英語班比較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花蓮51Talk線上美語兒童推薦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新北51Talk兒童一對一英文比較

父愛如山 文/董雪鋼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雖然這個家很小,但我卻感到無比的溫暖。在這個溫馨的小屋里,住著關心我的爸爸和媽媽。在這個小屋里也發生了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可天公不作美,快要到放學時卻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鈴聲終于響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撐著雨傘回家了。頓時,操場上仿佛開起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但我已無心去欣賞這美好的一幕了。我的思緒早已飛到了下班回來的爸爸身上。爸爸會不會來呢?我蹲在地上左思右想,當時我真想冒雨沖回家去。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野中,近了近了,是爸爸,我喜出望外,連忙跑到爸爸跟前,心里的委屈瞬間煙消云散。爸爸看我來了,便把傘偏向我這邊。咦?怪了,爸爸從不把手插在褲兜里,今天怎么會把手插在褲兜里呢?出于好奇,我便問爸爸,可爸爸卻什么也沒說。在我再三的追問下,爸爸才說出了真相。原來爸爸怕我著急,一回到家就直奔學校,在來學校的途中不小心被摩托車撞到了。 但爸爸又怕我太著急,來不及包扎便來接我了,聽到這,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人們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在我看來,父愛就像空氣一樣,時刻縈繞在我身邊。盡管爸爸不善言辭,但他卻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了一切,默默地為我付出著! 父愛如山 文/李彩麗 因為母愛的偉大,所以常常有人忘記了父愛的高尚。母愛是溫柔體貼的,她能使我們快樂成長,就像一條涓涓細流;父愛是熱情奔放的,他能培養我們堅強的意志。 父愛是高尚的,他能使我們更加堅強。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溝溝坎坎,我們要跨過這些障礙物不斷前進。人生就像一盤棋,一步走錯,滿盤皆輸。而父愛是我們戰勝困難和抵制誘惑的法寶,有了他,前方的路不再迷茫;有了他,選擇時不會猶豫:有了他,會使我們感受到家庭的溫馨。父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他對于我們的人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父愛使我懸崖勒馬,也使我浪子回頭。父愛是不善言辭的,又是無處不在的。它圍繞在我們周圍,只要細心觀察,用心體會,就能感悟到它的存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承載著父愛對我們的期望,都蘊含著父愛的結晶。父愛是世間獨一無二的,是無法替代的。父親用肩膀扛起了整個家庭的重任,他是我的榜樣,也是我人生道路上不枯竭的力量源泉。父愛像山,父愛像火,父愛像石頭,巍然屹立。 父愛如山 文/江曉燕 敬愛的父親:您好! 是您在我牙牙學語時教我說話;是您在我學走路摔倒時把我一次又一次扶起;是您在我年幼無知時教我知識;是您在我生病時連夜細心照料我;是您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幫助;是您在我遇到危險時幾次三番地想著辦法幫我擺脫危險;是您給予了我生命!啊,敬愛的父親,謝謝您。 父親,您的無私奉獻讓我明白了“父愛如山”的真正含義。 您還記得嗎?一次,半夜我突然發燒,而且那天還下著大雨,是您深一腳淺一腳地踏著泥濘小路背著我到醫院,您還對護士說“我家這孩子血管難找”,這無非是想讓我少受點罪嘛。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看見您疲憊不堪地望著我,醫生走過來量體溫,您臉上露出了滿懷期待的表情,15分鐘后,醫生說我燒退了,您的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您打了一個噴嚏,我仔細地看了一下您,您的全身都是濕的,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淚。爸爸,我愛您,您永遠是我堅強的靠山。 有時您批評我時我會很討厭您,但現在我不會討厭您了,因為我知道了,您也不想批評我,你只是不想讓我犯錯,不想讓我走歪路。 敬愛的爸爸,您的養育之恩我用一輩子也報答不了。我只能從每一個細節去為您著想,讓您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讓你不再為我傷心落淚,我只想對您說一聲:我愛您,謝謝你。 父愛如山 文/石莉昂 雨還在下,敲打在雨蓬上,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我終于看完了《爸爸的記憶匣子》,想著始終沒有開門回家的爸爸,心里不免有些焦急,但卻被愛滿滿地充盈著。說實話,這本書是我看過的唯一一本能讓我深刻地體會到父愛的偉大的一本書。 這本書寫了作者小時候她的父親對她的呵護與關愛。在作者剛出生時,她的爸爸激動欣喜,手忙腳亂。隨著時光飛逝,她的爸爸一天天變老,即使這樣,他對女兒的愛護并沒有減少。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里,她的爸爸什么都給女兒最好的,比如:按鈕文具盒、水果橡皮、36色彩筆……那時,兒時的作者認為爸爸是她一輩子的大樹,和爸爸在一起,她什么也不怕。上了小學的作者,上學放學,風雨無阻,她的爸爸每天都按時接她。經過她的爸爸幾年的辛勞,小時候的時光在作者眼里變得模糊起來。轉眼幾年過去了,作者雖然記不起她的爸爸對她小時候的關愛,但記得爸爸溫暖的背后……最終,她的爸爸因為高血壓而引起腦溢血永遠離開了人世。 我靜靜地站在那,凝視著書本,回想起爸爸對我的每一份關愛。記得九周歲生日的那晚,我們在飯店慶祝我的生日。我被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火鍋給迷住了,我用手點了點菜單上的那個火鍋,但一看價格,天哪,要68元!爸爸一看我喜歡吃,立馬說:“就點這個!”我連忙著急地喊:“不不不,不點了,你看這菜也太貴了!”“沒事,你喜歡吃就點吧,錢還能掙。”爸爸看得出來,我是想吃,卻不敢浪費錢。“哎呀,節約錢是好習慣,孩子怕浪費錢,不吃也沒關系。”媽媽在旁附合道。我想了想,說:“我不喜歡吃。”爸爸笑了笑,執意要點,說:“你不愛吃,我愛吃呀。”我們拗不過他,只好讓爸爸點了。這時,我想到了爸爸上班時的辛苦。有時候,爸爸晚上還要加班,有時甚至要到深夜才能回家。我知道,爸爸這都是為了讓我和妹妹過得更好。 我站在那兒,已熱淚盈眶。記憶中的爸爸對我的一絲絲關愛,一縷縷溫暖蕩漾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我輕輕地撫摸著書,輕聲念道:“爸爸……” 父愛如山 文/袁晨宇 如果說媽媽的愛像涓涓細流,溫柔而細膩,那么爸爸的愛更像巍峨大山,粗獷而厚重。 成長的路上風雨兼程,因為有父親那深深的愛一路相伴,令我備感溫暖,漫漫讀書路也在父愛的陪伴下越走越寬,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深切地體會到:游過千里海,走過百里路,就是繞不過那座充滿父愛的山。 一天傍晚,我發燒得厲害,下班回家的爸爸見狀,急忙把我送往醫院,我躺在病床上被高燒折騰得昏昏欲睡,爸爸就一直陪坐在床邊。醒來后的我燒也退了,頭腦也清醒了,爸爸見我退了燒,臉上的神情終于舒展開來,但依舊掩飾不了他的疲憊,爸爸肯定整晚都沒有睡,他關切地問我:“感覺怎么樣?”那模樣觸動了我的心,令我感動,幾欲落淚。 在爸爸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他的嘮叨、他的叮嚀都是對我最好的關懷。 爸爸,感謝您,女兒一定不忘您的教誨,好好讀書,以求長大之后能夠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父愛如山 文/田丹 難以跨過的坎,我知道我如果不能考上一個好大學,或許畢業后就只得選擇外出打工了。高考前一晚我給他打電話,說我好緊張,真的很怕考不好。可父親說了句,“考得好考不好有什么關系,反正書有你讀的,哪怕你讀個專科我也送。”那年高考我超常發揮,最終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父親長期在農村待著,他常說,自己因為沒讀書吃了太多的苦,不能讓子女以后也受這種罪。后來他做生意掙了點錢,并沒有像村里人一樣修房或者在城里買房。而是把妹妹由鄉下的中學轉到了城里的重點中學,后來又把弟弟送進了城里讀書。 我外出讀大學的那天早上,臨走時父親突然不愿意讓母親送我去山東學校了,而是自己把我送到了學校。那也是他第一次走出重慶。我大學畢業后,回黔江工作,家里的經濟負擔輕了不少,但父親每天仍然忙于賺錢,很少有空閑的時候。他總說:“你是讀出來了,但弟弟妹妹還小,還不是我閑的時候。” 雖然很忙,但父親幾乎每周都會抽時間來城里,看看我家里有沒有缺米缺油,一般都是晚上10點多才到,早上6點就起床騎著摩托車,趕回老家做生意。每次我擔心他沒好好吃飯就給他往家里買很多零食,父親就會罵我亂用錢,但看得出來他還是很開心的。 我結婚以后,為了方便輔導弟弟學習,更為了照顧體弱多病的我,母親一直跟我一起住,或許是因為被父親寵壞了,總覺得母親很多時候蠻不講理。于是母女倆常常為了爭個輸贏吵起來,最后誰都不理誰,還都找父親訴苦。父親只是說,爭個對錯又有什么用,一個家要和氣還要大家都寬容點。 其實,關于父親,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但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只想說我以您為傲。 父愛如山 文/褚威 父親是交通局里的一名員工,平平凡凡,普普通通,但他教會了我如何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父親寡言而慎行,是一個從基層做起來的知青。他喜歡讀書,在他的影響之下我也拜讀過馬克思的《資本論》、《費爾巴哈的提綱》、《哲學史》這種比較晦澀的著作,也因如此,我才能坦然面對各種挫折。是他,教給了我怎樣才能運用智慧。 父親一直都嚴格要求自己,保持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即使工作再晚,早上也從來不睡懶覺;吃飯如有剩菜也一定要留到第二餐吃,而且必須吃完。他一共只有2件正裝,其中一件已經穿了4年了,有一次在公路奠基電視臺采訪的時候他就穿的那件衣服,雖然外人看起來父親西裝筆挺非常帥氣,但是誰知道其實那件衣服已經有了好幾年的歷史。他常說:“為貧者,當勤儉持家,此為清貧之貴也;若驕奢淫逸,則為豪富之賤也。”是他,教給了我什么叫樸素。 父親是個非常喜歡走基層的人,我覺得這就是他最大的工作特點。雖然他沒什么創新點子,對現代高新知識也處于學習階段,但是他最大的優點就是踏實。記得有一次路況出現問題,臘月的冷天,下著大雨,晚飯還沒吃完他接了電話就直接去單位指揮搶修,直到凌晨2點多才回來。當時氣溫還不到10攝氏度,父親到家的時候臉都凍得發青,身上沒一處干的地方,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樣的信念讓他可以堅持下來,但是我當時真的深深地佩服他。是他,教給了我什么是責任。 父親好像很少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準確地說是確實沒什么時間了解我的情況,他也不曾對我說你該怎么做、要怎么做,卻用行動和人格詮釋了如何做人,如何當一個男人,如何當一個頂天立地的交通人!因為他,是一個父親。 我知道,在交通系統還有許許多多像我父親這樣的人,他們都沒有贊歌,沒有褒獎,都在基層努力地工作著,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品嘗著辛酸苦辣,他們清楚,老百姓的夸獎就是最美的贊歌,一方的暢通就是最大的褒獎。 謝謝您,父親。 父愛如山 文/汪印潭 父親老了,無情的歲月在額前留下縱橫的溝壑,兩鬢也依稀斑白。雖然我早已跨出校門參加工作為人之父,然而父親至今沒少嘮叨和掛念,在父親眼里,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父親成長在特別的年代,剛念完小學,由于家庭成分不好,他被重點中學錄取,又被剝奪了讀書的權利。“文革”后落實政策,父親接替祖父走上了工作崗位。此時他已過而立之年,但始終沒有忘記學習,通過自學以優異成績獲得中專文憑。那時我還小,記得當父親捧回燙金證書時,從不喝酒的他還貪喝了幾杯,眼里閃動著激動的淚花,長大后,我才真正明白了父親淚水中包含的苦澀和艱辛。 后來我和弟弟陸續進入學堂。在我讀中專的第一年,母親患病治療半年多離開了。家里為母親治病欠下一大筆債務,我和弟弟面臨著輟學危機。嗜煙如命的父親毅然戒煙,強撐著這個家,讓我和弟弟完成了學業。 父親有眼疾,怕風,特別是冬天。由于他長期工作在農村,經常走村串戶,每次回家總是睜不開眼睛,止不住流淚。我們覺得心痛,勸父親買一副眼鏡遮擋風沙,父親總是說受點風沒啥。我知道,為了我們讀書,父親是舍不得花錢買眼鏡。我參加工作后,特地買了一副變色平光眼鏡送給父親,父親左看看右瞧瞧如獲至寶。室內暖意融融,父親的臉上掛滿了淚水…… 如今我工作在縣城,每次回家父親總是講他的人生經歷,叮嚀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來鞭策我們。離家時,父親給我們捎上家鄉的土特產,說著諸如路上要小心,有空常回家看看以及工作生活上的囑托……然后依依不舍地站在門前的大柳樹下,看著我們漸漸遠去。此時我不敢回頭看父親,但我知道父親在凝望著我們,就像農人守望著莊稼,希望我們在金秋,顆顆金黃飽滿。 父愛如山似水 文/周敬 從我呱呱落地父愛就如同黑暗中的明燈,照耀著我走向光明;父愛也如同冬天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父愛如同天籟之音,祝我在愛的旋律中翩翩起舞……關于父愛的比喻數不勝數。平時沉穩語言不多的爸爸卻把對我的這種愛埋在心底宛如一座大山,給人以沉默,威嚴,樸素的感覺。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十二年以來爸爸對我的點點滴滴早已刻骨銘心了,父親是一個時代先鋒,表面看著冷酷其實他是很愛我的,愛得可以把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切都交給我,只是爸爸不善于表達這種愛。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爬山,我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說;這座小山何足掛齒,我會分把鐘把它拿下。而爸爸卻不動聲色和媽媽一道往前走,我也眉飛色舞地向山上跑。可人算不如天算,現實往往很殘酷,這座山比我看到的要高,路要漫長爬起來更要累,山路崎嶇不平走到一半只喊腳疼有點力不從心了,就想坐下來休息。爸爸很嚴厲地說,堅持就是勝利,做人要低調不能驕傲,凡事要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完成。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忍著疼痛,一步一步的向山頂走去,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終于登上了頂峰。我仰望藍藍的天空,伸手仿佛可以摸到白云,眼前的美景是屬于爸爸的鼓舞,我的堅持不懈,爸爸站在高處向下俯視表情里滲透著對我的期望與自豪。也在這一刻我看清楚了爸爸臉上有了皺紋,頭上有了白發,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日夜操勞,父愛如山。 父愛不僅如山,更似清泉,有次我和爸爸去郊游,到了橫崗山我非常口渴。爸爸把我帶到了井邊,那里的水清澈見底,爸爸看旁邊有個碗,我好奇的問這水能喝嗎,爸爸笑而不語的點了點頭。我懷著試探的心情抿了一小口,好喝比農夫山泉還好喝,清涼可口還有那么一點點甜絲絲的感覺。爸爸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美,樂在其中。也感覺到了父愛似水孜孜不倦的流進我的心田。 是的,父親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成功時給我祝賀。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而我不得不說父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如青山常在,與溪水永存。 父愛如山 文/黃詩影 我的爸爸雖然有些嚴厲,但他總是扶持我從跌倒中站起來,教我從失敗中學會堅強。每當我遭遇失敗,爸爸永遠會在一旁聽我傾訴,鼓勵我、安慰我。父愛烘干了我的眼淚,治好了我的心病,令我倍感溫暖。 記得有一次,徐老師讓我們做一份運動會的手抄報。我把一張A4紙拿回家,問爸爸:“老爸,運動會怎么畫呀?”“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能自己沒嘗試就想著依賴別人。”“可別人的家長都教他們的呀!”我不高興地說。“你為什么要和別人一樣呢?你父母沒教你畫,說明你很獨立,你有能力畫好。”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爸爸摸著我的頭說:“嗯,去畫吧,加油!” 我把畫完的手抄報拿給爸爸看,他豎起大拇指說:“你靠自己也行!真棒!”我高興極了,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不能過分依賴父母,要學會獨立! 爸爸是天空,我就是那天空中閃閃發亮的星星;如果爸爸是大地,我就是草地上那毛茸茸的小草。爸爸愛我,我也愛他。 父愛如山 文/孟憲華 情不自禁地想起父親,憶起父愛的點點滴滴,淚水滑下,往事仿佛就在眼前浮現。 有一年秋末,我帶著一歲多的女兒回老家探親。走時,二姐和父親去車站送我,因為離開車還有一段時間,父親提議我們去爬山,二姐嫌累說什么也不愿爬。我由于常年不在父親身邊,很少能陪父親做點什么,便丟下女兒給二姐隨父親去了。 其實,我們老家哪有“山”,所謂的“山”只不過是黃河灘邊的高土坡。記得小時候,我經常讓父親拉我去爬“山”,因為站在上面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宛如兒時一樣,父親依舊牽著我的手向“山”頂爬去。然而,我卻再也找不到兒時那種愉悅。快到山頂時,父親忽然笑著對我說:“我拉不了你了,我先上去了。”我怕六十多歲的父親失足摔下來沒有答應,父親卻快速越到我前面,然后回過頭來對我說:“你該拉我了。”可是沒等我去拉父親,父親卻已爬到了“山”頂。 下得“山”來,在橋旁邊有位下肢殘疾的男青年在刻章,我看到后就刻了一枚。父親嘆道:“真是身殘志堅啊!” 想到自己眼下的生活,我隨口便說,自己當初要是嫁個這樣的丈夫就好了,就不必飽嘗分離之苦,也省得一人帶孩子受苦受累。 “沒出息的東西,你才吃過幾天苦,難道你就不能自食其力!要知道誰也是靠不住的!”從來沒有罵過我的父親對我吼叫起來。嚇得我轉身就走。 如今,父親離開我整整二十年了,憶起父親不覺淚水滾滾而下,他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眼前。父親的罵,讓我永遠記住了做人要自立自強,只有這樣才不會被生活所拋棄。事實上,嫁個日夜廝守的丈夫并不難,難的是如何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發揮自己的才干。至于那次爬“山”,我想也是父親的預謀和暗示了。 現在,父親再也不能拉著我的手去爬“山”,但他的愛,卻如山一般博大厚重,永遠溫暖著我,并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眼神篇 2003年仲夏,我23歲,大學畢業剛滿一年,在電廠工作,專業對口,待遇不錯,薪資穩定,看似人生已步入正軌,此后只要按部就班,就一切順遂。 我以為我瞞得住世人,沒想到演技這般拙劣。 那晚,從電廠返回家鄉,許久未見的閨蜜約我看電影,她帶上了男友,那男孩見了我,未曾寒暄,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又一眼,然后,他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何競,咱們兩年前見過,你和那時相比,容貌幾乎沒有變化,但你眼睛里的光彩,沒有了。 因為這句話,接下來電影里講了些什么,我完全沒看進腦子去,坐在暗黑如水的影院,想一想,哭一哭,再想一想,又哭一哭。我才23歲,似乎已過完半生,擁有一份自己壓根不喜歡的工作,過一輩子,不過是“過一天”的不斷復制粘貼,沒有變化,缺乏新意。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散場,閨蜜男友看到我揉得紅腫的眼睛,滿意地點點頭,再度拋出預言:你還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該為將來想想。 于是,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決堤。 那個涼風悠來的八月夏夜,男孩一字一頓對我說:不喜歡的生活,你大可拋開,不喜歡的人生,你大可重來! 那一晚,我狠下決心,要棄工轉文,報考四川大學的文學研究生。 大修篇 復習考研,我并沒辭掉電廠的工作,雖然閨蜜男友早就勸過我,說人家一心一意準備考研的,都不一定能在當年成功,你還不破釜沉舟,怎會有競爭優勢? 但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不敢貿貿然辭職,不敢讓家人承擔更多擔驚受怕,那些破釜沉舟,都讓自己一肩承擔吧。 進入秋季,電廠進入一年一度的大修季。我們規定了提前上班到崗,下班時間卻不定,有時加班到十點吃晚飯也是家常便飯。在現場泡一天,鋼管要扛,儀器要搬,下班洗了澡,只想一頭栽到床上,暈死了事。但,不可以,我還要看書。 為了不影響第二天正常工作,我那時看書最晚不能超過凌晨一點,第二天早上六點還要起床背英語單詞。第二天清晨,鬧鐘響起來時,渾身骨頭酸得要散架,好想多睡一分鐘,可我知道,這一分鐘也許就能多記一個單詞了,于是命令自己從混沌綿軟的夢鄉中趕緊振作精神,想象背心處直抵鋼針刺板---只能向前,不能后退;只能坐起,不能倒下。否則,我將被刺得血肉模糊,氣絕身亡。 有些頑固單詞,長且繞口,背了好多次還是面孔陌生,索性打成小抄,一張一張紙片折起來,悄悄帶進檢修現場,在工作的間隙,總有讓工人偷懶喘氣的時間,這時間,正好拿來復習小抄。 大修進行到一半,我病倒了。 大修工期緊,原則上不允檢修工請假,我只抽時間去廠醫那兒拿了點藥,廠醫是個好心阿姨,她遺憾地說我這兒只有牛黃解毒片,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輸液的。 失明篇 我考的最后一科,是關于“文學理論”的,一張薄薄試卷,融合了中外古今的文學理論,答題需要一點學科貫通精神,忽中忽西,忽古忽今,戰斗正酣,眼看已殺到最后一道大題,25分,是不折不扣的大題,心情一陣緊張一陣激動,剛閱完題干,竟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眼睛看不見了。 兩只眼睛,竟然同時不能視物。在“我瞎了”這個恐怖打擊之前,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還沒答最后一道大題呢,25分呢! 若真瞎了,我還不到24歲,今后的人生該何去何從?罷了,不去管它,當務之急,是先抓住這25分再說!眼不能見,我只能憑感覺,摸著試卷寫字,艱難寫完一行,再往下提一行,也許那字跡丑陋不堪,也許歪歪斜斜,管不了那么多,唯一竊喜的,是我此前在逼自己“看書只能過一遍”時,竟然自己換位思考過:如果我是命題老師,將會如何出題?而我考前自己擬定的幾道題中,恰好就有如今手下“盲答”的這道。 寫下最后一個句號,鈴響了,我將試卷從容交給老師。沒有馬上離開,稍稍在座位上停留片刻,耳畔傳來考生們悲喜交加的歡呼聲:解放了!自由了! 他們的聲音,是擁塞在我胸腔,壓得滿滿當當,卻羞于發出的吶喊。他們在替我狂吼、嘶喊、蹦蹦跳跳啊!這些年輕的生機勃勃的聲音讓我也喜悅起來,奇跡再一次降生,我眼前先是模模糊糊看到黑板,然后是晃動的人影,白亮亮的日光燈管……我被如釋重負的考生們裹挾著往外走,看到教室外那熟悉的暮光、山色、掉了漆的垃圾桶、灰撲撲的行道樹……沒有人察覺我的異樣,沒有人知道,為了奔赴這場考試,我曾不惜以整個生命為代價。 那個冬天,在等待之中平靜地結束了。 春暖花開時,我得知筆試順利通過,接到了川大的面試通知,在第二年夏天來臨之前,我已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川大學子。 夢想就在前方,何時啟程都不算晚,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朋友圈結婚文案 1、春風和暖舞祥瑞,張燈結彩迎新人。新郎玉樹臨風好,新娘百里挑一俏。雙手相交今生定,兩心從此永相依。新婚快樂,愿君與另一半甜甜蜜蜜一輩子。 2、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3、百合送新人,祝百年好合,玫瑰送愛侶,祝愛情甜蜜,桂圓送夫妻,祝早生貴子,紅包送月老,祝你們白頭到老! 4、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千里姻緣一線牽,百年修得共渡船,新郎揭開紅蓋頭,紅燭映照佳人面。花容月貌美嬋娟,郎情妾意洞房暖,執手相伴幸福路,歡樂共享難同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愿一對新人喜結連理心不移,白頭偕老愛不變! 6、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7、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 8、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后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9、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1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11、雨雪霏霏,難擋一片紅葉深情寄;吾心蕩蕩,迸出滿腔熱忱厚意托。衷心祝福新郎新娘新婚! 12、婚姻就像牽著風箏的那個線,有了這跟線,風箏才可以飛的更高,斷了這根線,即使飛的再高的風箏也會隨風飄落;婚姻可以使穩固的感情更加穩固,使美好的愛情一直美好。 13、十月十日喜慶當空照,新人對對幸福笑,十月十日結連理,十月十日好日子,生命精彩十全十美,新婚甜蜜十全十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十全十美。 14、婚姻就像魔術表演,在你還沒發現破綻前就已經結束了,留下的只是滿腦子狐疑與一張作廢的門票。 15、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6、一進洞房莫亂說,新娘三寸尖尖腳。來年一胎生三子,十七八歲把官作。 17、七夕到,祝福送上: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 18、單身時,無拘無束,孤獨無助!戀愛時,小心呵護,任其擺布!結婚時,不堪重負,錢包卡住!離婚時,沒吃沒住,只剩內褲! 19、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0、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2、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23、天翔比翼鳥,地現連理枝;碧波潭中并蒂蓮,鴛鴦嬉水面;賓客連聲贊,郎俊新婦賢;百年好合賽神仙,花燭亦展顏。 24、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梁畫棟嬌燕雙棲悅,并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注定,快樂生活永綻放。愿只愿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25、一番精心策劃終于巧遇;幾度艱苦博弈得到約會契機;幾番甜言蜜語確立關系;多少風雨才換來今天的甜蜜;請君一定要珍惜;祝你新婚快樂永遠甜蜜! 26、忍耐和包容對方的缺點造就了生活中的幸福,世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忍耐和相互尊重。愿你在婚姻的圍城中做個幸福的人! 27、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 28、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29、婚姻就是一面鏡子,鏡中的兩個都美,它就會很美,兩個相擁的人和和美美,它會更美,而相反,如果一個人丑,它就會加倍的丑,兩個都丑,它就只能破得片甲不留! 30、花開并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朋友圈結婚文案 1、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非凡恩賜中,相互間有一種非凡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2、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愿甜言蜜語能把最美的這一刻給你們,婚姻美滿哦。 3、緣分淺的人,有幸相識卻又擦肩而過;緣分深的人,相見恨晚從此不離不棄。 4、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你的人生芬芳,請把快樂深藏,把幸福包裝,忘掉煩惱憂傷,把握生活地久天長,祝你婚姻快樂,早生貴子。 5、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愿君新婚快樂。 6、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并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艷艷。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7、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于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8、敬愛的老師,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在您新婚之時,祝一世兩顆心,緣定三生石,溫柔相望四眼意,傾心對握五指情,六月飛雨七月風,搭建八方天空,九枝玫瑰十分愛,相守到百年! 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你新婚快樂!花開并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 11、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著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 12、國慶節手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臉貼臉,共同踏過困難與艱險;國慶節嘴對嘴,一生一世不后悔;國慶節頭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新婚愉快!。 13、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愿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14、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15、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 16、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7、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8、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19、婚姻的味道就像草莓,剛摘的時候甜酸爽口,過一段時間唯酸味留,后來酸味也溜走,變成無味難入口,而其實,只有這個時候,才算真正懂得了婚姻。 20、天賜良緣人人有,郎才女貌無卡輪;琴瑟和鳴早結珠,早生貴子蔭丈夫。 21、愿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糊口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本日這般燦爛喜悅! 22、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23、有一種愛叫掛念,有一種情叫久遠,有一種真心叫常在,有一種思念叫情懷,緣份是天定,長久是人為,默默的像流星許個愿;祝你們永結同心到永遠。 24、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25、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6、相親相愛情久遠,同德同心幸福長。恩恩愛愛比鳳凰,意篤情深似鴛鴦。天生一對比翼鳥,地造一雙連理枝。此生此世愛永恒,夫妻之愛日俱增。兩情相悅最高境,慢慢變老夕陽紅。祝:相愛白頭,相約永久! 27、新郎英俊像小生,新娘生美似花互;今年來請食甜茶,明年抱孝生相看。 28、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新婚快樂! 29、丘比特的箭射出去,愛是牽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傳播你的長袍走在紅地毯上,錦中國祝福你在未來的每天每夜。祝你結一百年好運! 30、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真幸福啊,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請接受大家的祝福吧:祝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朋友圈結婚文案 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已聊聊天,不是神仙,勝似神仙,愿你新婚快樂! 2、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3、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4、鴛鴦沐浴愛情河,新人同結連理枝。不問家財幾萬貫,惟愿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幾番飲,柔腸萬千洞房入。來日嬰孩歡聲笑,添得生活幾分彩。攜手相牽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樂。 5、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6、婚姻是愛情的歸宿,真心祝福你們,上帝祝福你們的婚姻,阿門! 7、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 8、婚后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0、恭喜你們獲得組織批準,成為革命夫妻。從此同食、同行、同住,好得跟一個人似的。哪怕牙沒了都幸福美滿地生活在一起。新婚快樂! 11、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2、常相思,長相思,相思時節誰人知;夢難憶,愛難憶,愁腸百結誰人識;緣難了,情難了,一腔癡情誰能比;男有意,女有意,何不今日定婚期! 13、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14、華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15、新人歡喜入洞房,婚姻如意似蜜糖。快意人生當如此,樂土眾人共歡唱。祝:新婚生活幸福美滿。 16、新郎新娘齊歡笑,新人誓言白頭老;天降幸福于兩人,快樂一生寫篇章;婚姻愛情不分離,喜結良緣成大婚。祝兩位新人結婚快樂! 17、歡天喜地,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8、新婚康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齊心,百年好合!新婚高興,甜甘美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9、新婚手牽手,幸福到永久;新婚臉貼臉,同甘與共苦;新婚嘴對嘴,一生不后悔;新婚頭挨頭,注定到白頭。大喜的日子恭賀有情人情牽一世喜結良緣,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祝新婚快樂。 20、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21、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2、和風大地暖,魚水清泉伴。喜氣滿新房,花香錦繡堂。百年琴瑟好,千載鳳麟祥。并蒂花尤俏,同心愛更深。一生永相伴,和美度一世。恭祝新婚快樂。 23、月下老人真精明,了解時間萬人情;一對一對紅線牽,洞房之夜鞭炮聲;生兒育女好幸福,代代相傳香不停;月老忙得團團轉,只為人間不了情。 2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今后更需要彼此照顧理解相互包容,最好的祝福送給你們! 25、月光下,幽夢從現在開始,從現在開始更加色彩斑斕的蝴蝶,這心永恒的伴侶,當你都不說,紅燭閃亮的微笑,衷心祝愿你們兩個琴,一百年,一百歲的在一起。 26、風風雨雨一同走,與子偕老到白頭。愿:花好月圓天長地久,新婚快樂一生相守! 27、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天與共。 28、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相互溝通!愿你倆百年好合,夫唱婦隨! 29、婚姻是一把傘。有了它,風雨烈曰時自然舒適無比,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氣里,多了一把傘難免是累。 3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ETR11VEVRE15GE

 



台北51Talk兒童在家學英文評價 》便捷的操作界面台北51Talk兒童線上英語推薦 》安全的學習環境新竹51Talk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比較 》隨時隨地學習
( 創作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kkek13008&aid=1808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