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彰化摺床保護蓋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2022/05/17 10:36:30瀏覽3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研磨輪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0

入秋后,陣陣秋風寒意膿,天空中不時響起南飛候鳥鳴叫的聲音。這時,漫山遍野芭茅花又開了。那雪白色的花穗毛茸、蓬松,輕如蟬翼般的隨風飄搖。芭茅花就開在山間的巖壁上,或者石縫中,或者枯黃的茅草從中。找一處干凈的草叢躺下,看頭頂絨絨的芭茅花在秋風中搖曳。感覺泥士的氣息與自己從未有過的接近。陽光暖和著每一寸肌膚,淺藍的天空上飄浮的朵朵白云在眼前晃晃悠悠。茅花軟軟的,像棉花。一枝在手,輕輕地扶過臉頰,暖暖的;像母親的手,癢癢的,特別舒服。風過之時,如雪花漫天飛舞,茅花那小小的象蒲公英般的花瓣在陽光中裹著一縷金黃輕舞飛揚,或隨風而逝,或散落于山的角落。 最喜歡在芭茅花綻放的季節在河灘上玩耍。相比于荒山道路兩旁,河灘上的芭茅花要顯得整齊劃一。平坦的河灘上綠草茵茵,各家的牛羊都在河灘上悠閑吃草。我們躺在草地上,看藍天白云,聽溪水流淌。一不留神,草地上的牛羊就不見了蹤影,翻身趕緊前去尋找,果然看見牛羊在芭茅叢中吃草。特別的小山羊,雪白的羊毛和芭茅花極為相似,要是不動,還真的觀察不到山羊的蹤影。也可以深入芭茅叢中,用手撕去茅桿上的皮葉,便露出玉白色的芭茅桿來,用手輕輕一撇,芭茅桿就折斷了。我們采摘了一大把,聚攏在手里,便成為雪白的一束芭茅花。輕輕一抖,一朵朵輕盈的芭茅花像蒲公英一般隨風飛舞。仰面躺在河灘上的草叢里,有頑皮的同伴悄悄將細小的芭茅花伸向你的頸脖里,癢癢無比。也有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把芭茅花放進鼻孔中,引得噴嚏連連。 芭茅花開了,也是扎茅花笤帚好時機。父親是扎茅花笤帚好手,他穿著厚實的衣服,手握柴刀,鉆進密實的芭茅叢中,砍那些粗壯的茅花桿回來,身上沾滿了碎小的茅花。砍回來的茅花桿放在水泥地上,鋪開,要晾曬上幾個日頭。等曬干后,用小竹竿輕輕拍去茅花桿上的茅花,一時間,茅花隨風曼舞,紛紛揚揚飄向遙遠的地方。過去,家里生活很窘迫,上學都很困難。暑假,我們兄妹三個就盡力幫家里多干點活,上山拔竹筍、砍柴拿到集鎮上去買,以補貼家用。 父親坐在院子里的樹蔭下,扯去茅花桿外面薄薄的一層芭茅葉,剩下金黃的茅花和光溜溜的茅花桿,把茅花桿剖成兩半,利用茅花桿本身的韌勁,扎成一小支。再合并到一塊,用茅桿纏結實,頂端用刀削整齊就可以了。父親扎茅花笤帚不用半根繩索和鐵絲,全是利用茅花桿的韌性編制而成的。考究點的茅花笤帚頂部還可以編制成圓球狀,如女人的發髻一般。這樣做笤帚更加美觀,也更加扎實耐用了。 每至秋風瑟瑟的時節,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故鄉漫山遍野的芭茅花,雪白而輕盈,以及父親坐在樹蔭下,木雕泥塑一般,滿身落滿了白花花的芭茅花。父親花白的頭發和雪白的芭茅花融合在一起,不禁讓我感慨時光深處,歲月靜好。紛亂的芭茅花擾亂不了平靜入水的日子,一如父親平凡而清淡的時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春日晴好,園子里的梅花開得正艷。說起和梅花有關的詩詞,我最愛那兩首《卜算子》。南宋的陸游說梅花“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毛主席則贊譽梅花“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 初春,是賞紅梅的最好時節。俏麗的梅花,嬌艷地待在枝頭。春天里,一縷縷明媚的陽光灑在樹梢上。春風中,一樹一樹的紅梅花,仔細看去,花骨朵都不多了,花兒們正像朱自清先生說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春天里的花朵,就像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他們爭著跑出家門,在暖陽下,你追我趕,好不熱鬧。遠處那棵梅樹下,站著一對老夫妻,老兩口的頭發都花白了。老爺爺走到樹下,拿起相機,教老伴兒擺起了“Pose”。老奶奶穿著紅毛衣,圍著粉色圍巾,開始還有點兒害羞,后來大方地斜倚梅樹,做出聞花的樣子…… 我靜靜地看著他們拍照,也不禁拿出了手機。陽光下的梅花,任你怎么拍都很美。這一株,那一朵,明知道拍不完,卻不舍得落下。枝頭那一朵朵的小梅花啊,仿佛天上的神女,用她巧奪天工的繡工,一朵朵縫綴在枝頭上。 最愛梅花爛漫時。在春天的大舞臺上,梅花風姿綽約,盡情吐露著芬芳。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CE認證單位 高雄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桃園研磨輪保護蓋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EMC認證單位 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新竹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員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員林研磨輪防塵罩
( 休閒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fe5n34316&aid=17424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