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車床EMC認證單位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新竹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2022/05/11 15:22:58瀏覽58|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沖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加工中心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研磨輪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那個冬日我們相識 文/愛之蓉 人生尤如淡淡的一場戲,有太多精彩的故事發生。 我曾經像一片落葉,隨風飄蕩在空中然后悄悄落定在角落,極其普通又那么渺小的不被人注意,我不知道生活會如此演繹,讓我的生命里遇到你。你,把我從塵封的角落里揀起,小心地撣去我身上的泥土,憐惜地把我捧在手里,于是有了我心靈深處的一段美麗的故事。 坐在電腦前,心中有你的愛陪伴,靜靜地,憶起我們相識的日子……綿綿的思緒就像春天的細雨,不知不覺眼中有了帶淚的笑意,才知道原來和你相識有這么多溫馨可愛的事情,才知道真愛是從眼淚開始的,而在過去我卻渾然不知愛是這般的美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冬日,我們相識。 那一個下午我奉命在屋子里惶然地等待你的到來。當輕輕的敲門聲響起時,我忽然緊張起來,你的飄然而至,讓我著實的不知所措,當一身民工打扮的你站在門口時,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局促,盡可能地放輕松心情。你進門不由分說就拉我出去吃飯,這是我們第一次坐在一起吃飯,你的坦誠和真實很快感染了我,我不再怕你。我在偷偷看你,你什么也不問我,旁若無人地專心吃著,好像我并不存在。那天你要的是人參東瓜湯,你邊吃邊自言自語地看著人參:放這么多這是人參嗎?唉,管它是不是吃了吧,別讓費。你說這話時那么可愛!你給我的感覺是那么直接,那么不懂的修飾,那么的百無禁忌。 靜靜地看著你,看著你大口吃飯,我的心就這么被你收付,其實早在這前已經被你收付…… 小心翼翼你帶我步入真正的女人。如春雨一般,你的吻散發著無盡的柔情,象忍了很久似的,吻的我幾乎窒息,和你的臉頰相貼……這是生平第一次有人吻我,你的吻對我是那么的具有毀滅性,如排山倒海之勢全部給我……那個晚上,時間似乎溜得特別快。容不得我考慮,容不得我預感,更沒想過還會勢不可擋的愛上你,可“悲慘”的是:我愛上了你。 你一見面就拐走了我的心,還殘忍地將我這么聰明的女人變成了一個天天想你的小呆瓜,你該當何罪?沒有認識你以前我是糊里糊涂地找不到方向,可心被你拐走后,我不但找不到方向,連自己也丟的找不到了。還好,幸有你善心大發牽著我的手,把我安全地守護在你的臂彎里,才不至于讓我因找不到家而流落街頭……有你牽著我的手,誰還在乎世俗怎么看,怎么來評斷對錯,把它們統統丟到太平洋去吧!我愛你這是不爭的事實。你身上淡淡的汗味,我喜歡;你笑起來那么燦爛,我喜歡;你的吻象在我身上放了一把火,我喜歡;枕著你的胳膊纏繞在你身邊,我喜歡;吸著你的氣息,手在你身上肆意造反那種攻城掠地之勢,我喜歡;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我喜歡。我在你面前是如此輕易地被取悅,更是不吝惜地表達我的快樂,我的愛,我的感受。你身邊的我是幸福的,快樂的。如果有來生,你還有幸于我狹路相逢,我保證你準是第一位笑著出生的怪嬰。瞧把我美的!我實在是自大的不像話了是嗎?彼此彼此吧! 你愛我,我是知道的。雖然我有時對你無理取鬧,總纏著你多陪我一會,可我心里知道你也是不甘心地想挽留和我在一起的時光,你的無奈,你的身不由已,我是理解的。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么有限,但憑著真情的牽引我感受到了你對我的疼愛,棲息在你的懷中,真切的幸福感如甘泉緩緩流入我的心中,注滿了所有的空間,我貪戀這醉人的夢境,不愿意醒來……愛你……很愛很愛……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給我的太多太多了,謝謝你!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好好愛你,好好珍惜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象我這樣對你如此癡心的人了,不會再有人象我一樣能體會到你在身邊的日子里是那么的甜蜜。你,是我的幸福! 相識后的日子里多了對你無限的牽掛,無限的思念,無限的眷戀……以后的歲月可以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讓你快樂是我的心愿。 冬日燭光 文/小宰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不會再見,但是卻不會輕易忘記。 回家總是美好的,我最愛的家人,他們的愛就像一種神奇的藥,可以撫平你一切的傷痛,傷心。 我第一次拿獎學金了,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貌似是300塊錢,我真是很高興。但是這次獎學金故事卻不是那么順利。當時我必須立刻有一張自己的建行卡,可是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已經是3點多了,悲催的是我們縣城沒有建行。學委卻告訴我,如果晚上不能給她我自己的建行卡號,獎學金就要不上了。 我當時特別討厭這個規定,但是我卻對自己說盡自己最大努力去爭取吧,如果你盡力了但是還是沒能成功的話,就順其自然吧。我立即聯系了車,以最快的速度到了保定,不得不說,司機師傅很給力,樂觀的性格,不斷地保證給了我莫名的安心。還有那些好心的乘客,盡他們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了我。 4點半我到了最近的一家建行,不幸的是人家已經停止顧客取號了,我告訴自己不放棄,我請求他們讓我進去和最后幾名顧客談一下,看他們能不能幫我,和我換一下把他們的機會給我,開始所有人都拒絕了,我把自己的情況向他們訴說后,自己哭了,可能是一想到付出這么多卻還是沒結果還是覺得委屈吧。但是我打動了他們,也許是因為我的眼淚,也許是我的事情。4名顧客,都說讓我先辦理、工作人員也給我提供了最大的幫助,真的是與時間賽跑。但是他們也告訴我了一個事實,即使我立即辦理也不一定會辦成,因為時間太晚了。辦理人員直接拒絕給我辦理了,我請求她能不能晚幾分鐘下班,她說這不是晚下班的事,結賬提款的人一會就來了。而辦一張卡太繁瑣。我說我什么業務也不要,不辦網上銀行,不辦別的,她說你是第一次辦,會免一年年費,你也不要了嗎?我說不要,就有一張卡就好。就這樣,我的卡勉強辦上了。 我真的很感激這些人,直到今日,他們的樣子還深深在我腦子里,我不知道怎么去感激他們,這些給我溫暖的人,但是我會把他們的愛心傳遞下去,會去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傳遞這份溫暖。 這件事也讓我看見了堅持不放棄的力量,一遍又一遍的不可能在我耳邊響起,但是我卻沒有輕易放棄,把自己所有能做的都做了,我成功了,踩著時間點成功的。可能有人認為是僥幸,但我認為,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冬日,陽光在高處 文/三月春雪 秋分過后,陽光與北半球相距甚遠,走進室內與我們的親近,卻越來越密。 夏天高熱,喜歡躲進樹蔭享受涼爽;冬日寒冷,喜歡擠在墻根曬太陽,扯起冬閑,把一縷安逸的斜暉西掛在樹梢。 冬日,一樣的陽光,室內與室外截然不同。 室外,陽光看起來的溫度,被寒風一吹,散作虛假的溫暖。 室內,玻璃只允許陽光進入,寒風被阻隔在外。被隔離的陽光,圈養了熱度,明媚是被粉飾的亮麗妝容。在封閉的室內,陽光營造了春天。 在冬天,喜歡被陽光欺騙。室外的寒風挾持陽光降低溫度到零下,但室內的小陽春,南方花草,杜鵑花弄錯了時令,欣喜的花枝亂顫。 在城市,高樓把陽光買斷。于是陽光昂貴起來。 樓高影長,侵吞大面積房屋綠地。兩座樓之間的距離,抵不過高樓自身產生的影子,后面那一座,卑微含首,在他人的陰影中,寒冷終日。除非,你比他高,把高度踩在腳下,方能獲得高遠視野,才獲得陽光的青睞,以及陽光的芳心。 就這樣,常常為獲得陽光,而不惜一切代價與他人爭奪,只有把別人踩在腳下,陽光這份奢侈品才會變得更加昂貴。 城市里的陽光稀少而珍貴。 如若回歸野外的自然,那低矮的房屋,消瘦的樹干,都虔誠的匍匐下身子,讓自己也讓他人,一同享受陽光的天然贈予。 野外,陽光廉價而美麗。 陽光在城市,成為商品,因為太貴,買不起。 一棵樹,因為腳下的土地,才會放棄擴張,脫下樹葉的厚度,讓更多的陽光,親吻土地,親吻樹干。而城市為什么不能放棄對天空的擴張,讓陽光親吻萬物,包括你我。 冬日午后的成都 文/客幾戶 到處的冬日里都會有曬太陽一說,成都冬日曬太陽格外不同——那是格外的閑逸與自足。 閑逸了3000年的皇城壩,自足了3000年的華西壩,閑逸自足之氣早已經深入到骨子里。而今的皇城壩、華西壩,早如同所有的大城市中心區,從早到晚充滿了喧囂市聲,而那閑逸自足之氣,卻還總是掩不住地流溢出來,流溢到豐饒的川西壩子。 川西壩子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到處讓人難受的冬天,在這里卻并不那么可怕。但是,冬日的太陽,還是特別讓人暖身暖心。 最好的時候,當然總是午后。太早、太晚,太陽就沒有什么熱力。午后,滿天陽光明燦燦地灑下來,稍微寬敞一點的地兒,就有男男女女呼朋引伴,擺開幾張桌椅,泡上幾杯“三花”,漫無邊際地吹殼子,有商有量地談生意,或者干脆就斗地主砌長城。陽光很快照得人暖烘烘,滿眼綠草紅花、藍天碧水,直給人回到春天的錯覺。 這是只有成都才能享有的錯覺。在老成都的街頭院落,或者新成都的公園茶舍,在龍門山的水濱河畔,或者龍泉山的農家樂幺店子,成都人,常常得天獨厚地享受著冬天里的春天。 如果總是有這么好的陽光,那么成都人就有點過分了。成都美女水色好,全國聞名。僅此亦可知,成都不會有太強烈的光照。冬日里更多時候,成都還是少不了陰冷的。霜凍照例要降臨,寒潮也不時會光顧。但是,這不過是為成都的冬日生活,多增添些花樣罷了。 天冷,成都人正好蹲茶館。“喝茶”,在成都是有特別寬泛含義的。約個三朋四友,來點茶水瓜子,閑聊些心思,看看手機電腦,或者就懶懶地守著電視過一下午。當然,哪里也少不了斗地主、打麻將的一群一伙。窗外或有冷風撲面,座中卻總是春意盎然。至晚,或火鍋熱辣辣,或湯鍋熱騰騰,或川菜小炒適口小吃,滿街飄香里滿座皆大歡喜之后,哪還有什么寒冷氣息的影兒。 冬日,川西壩子的霧罩子是有點名氣的。白茫茫的混沌中,天也茫茫,地也茫茫,只聽得人語車聲,卻是遠不見山近不見樓。你要急著趕路呢,當然有點無可奈何。你要心氣一靜呢,便覺有了進入童話世界的奇妙。到了午后,再大的霧多半也都散開了,又還給你一個大千世界。于是,你該干啥還干啥。 冬日午后的成都,也是人們忙著勞作的時候。坐寫字樓的,一天的事兒此時正是當緊,成事與否的歡喜與悵惘,都開始露出端倪。真正灑脫的,還是冬日里始終還綠油油的田間。太陽曬下來,總有人脫膊揮汗地忙著;冷風吹過來,也還是有人脫膊揮汗地忙著。給小麥油菜加加肥,給蔬菜水果松松土,總之有干不完的活兒。他們也曬太陽也泡茶館,但是一到田間,他們又在收獲著另一份快樂。 休閑的快樂也罷,勞作的快樂也罷,冬日午后的成都,充溢在空氣中的那份閑逸與自足,讓人油然而生一份安寧,一份幸福。 冬日的午后 文/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總有感動發生,雖然說好不再落淚。這許多日子里,有苦澀的滋味在火里燃燒。不止一次,這一生不再為世事滄桑所累,活在沒有邊際的生活里。可是,為什么,我不能夠。 我在想,倘使這冬日不再有陽光,我會不會活得輕松一點。或者,當陽光照射我身體的局部時,我會以怎樣的方式遮蓋我受傷的軀體。因為冬日,讓我心里有絲絲癢,陣陣痛。很多時候,我會以為春天來了,或者說,死去的日子又開始鮮亮。怎么辦,找不到出口,也看不到色彩的聲音。 我以為我會在每一個冬日里徹底把自己掩埋,就像某年的某月,我把自己丟失在風雨里。心如刀割而又心亂如麻。其實,我知道,古人都是在行走之中完成自己的創作。這種與大自然最為親近的行為,讓我們覺得是這個美麗世界的孤兒,離世界太遠,卻又無法解脫。 你悄然離開,是無聲無息的退卻。就像早晨浮在窗上的凌花,忍痛凝結自己,融化自己,沒了自己。我一直以為這是最為殘忍的方式,就像最初,沒有期待的愛,來得悄然,走得冷清。這世界沒有留下任何的印記。你是否說過,再愛,都離開。這樣的詞句,在你的詩句里沒有平靜地起伏。好像蘇小妹的湖面,被石子擊破,謊言就此戳穿。 我恍惚間看到自己的身體被時間的車輪碾壓,就像一條死魚在車水馬龍里曬著太陽。沒有誰在意我的快樂與溫暖,沒有誰懂得我的悲戚。我的思緒回到李易安的午后,沒有驚艷的喜,卻看到莫大的悲。一個人,一生漂泊至此,流落在大漠紅塵的煙火里。可惜了,這多美的青春。有許多人都問過,你是誰,你說,你是誰,我又是誰?我要是能夠說出你是誰,我還用在這里苦苦傾訴嗎? 是這個上午,我輕輕打開你的日志,就像揭開一塊傷疤。我會感到有無數的鴿子,從飄風的袖間飛出。我沒有感到疼,卻有止不住的涼。那些遠去的背影和文字一樣荒涼。不知道,會有誰,在這風雪的季節里,將你的所有一并收起。 就算是,永遠沒有結局,就像雨落芭蕉,蜻蜓點水。有一只鳥雀,立在灑滿陽光的午后,靜靜地看著頭頂飄來的一片云! 冬日·鄉愁 文/曾潔 鄉愁是什么? 鄉愁,是春的生機盎然,是夏的驕陽似火,是秋的習習涼風,是冬的縷縷暖陽。 暮然回首,月是故鄉明。鄉愁是故鄉一輪彎彎的弦月,鄉愁是故鄉一抹柔柔的風。鄉愁是記憶里最真的夢,鄉愁是一碗水,鄉愁是一杯酒,鄉愁是一朵云,鄉愁是一生情。鄉愁是母親手中的那根線,是屋頂的縷縷炊煙,是村前那條彎彎的小河。鄉愁常常觸動我們游子的心。 時近新春佳節。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歸心似箭,行程匆匆,返鄉與親人團聚,釋懷期望了一年的祈盼。千里萬里旅途,不辭勞苦,只為心之深處那一份釋懷的情思,那一抹揮之不去的淡淡鄉愁。一輪夕陽掛山澗,璀璨的紅色惹醉白云,染了一暮絢爛人間。千山萬水總牽掛,夢里故鄉情,幾回醉夢歸故鄉。冬日,在雪花紛飛的季節,伴著北雁南飛的歸鳴,鄉愁如同草原隱隱長出的那抹蔥郁的春草。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方情牽夢繞的鄉土家園。不管是你行多遠,你都會想到它。尤其是每逢佳節倍生情,那更是自然。故鄉的歌,是一支悠遠的清笛,每每月亮掛在天上的晚上想起。故鄉猶如一件厚厚的襖衣,等待著每一個游子。在寒冷飄雪的冬夜,漂泊者們更是渴望故鄉這件棉襖,渴望得到溫暖。渴望能與家人相守相伴。遼闊的空間,幽邈的時間都不會使這種情感褪色:這就是鄉愁,一首漂泊者的不朽之歌。 鄉愁,是故鄉一株攀援向上的牽牛花。故園籬墻邊的縫隙里,都填滿游子思鄉的濃密綠意。鄉愁是一首歌,鄉愁是一行詩,鄉愁是一闋詞,鄉愁是纏纏綿綿無法忘卻的思念。有人說:“鄉愁是散落在家書上的墨香,是籠在心間后揮之不去的情懷。”我可以說,鄉愁是嬋娟賜予的一抹清輝,是荷花曼妙的一池綠荷,是清泉叮當的一岸金葵。彷徨時,她贈予安慰;惆悵時,她贈予關懷;低落時,她贈予希望。 這不能釋懷的鄉愁啊,是雕刻在我們心頭的一道深深的痕,永遠揮之不去!如果沒有游子,亦就沒有鄉愁。鄉愁,一首游子不朽的心靈之歌。 故鄉很遠,但鄉愁卻在我的記憶中;冬日鄉愁,是一首思念之歌。 冬日觀樹 文/吳金昌 路邊的梧桐卸去了濃妝,露出素顏,幾片枯葉,兩串果實,寫意般點綴在枝柯間,樹顯得愈發疏朗散淡。猶如閱盡繁華的長者,仰望藍天,靜默,遐想……在想什么呢?無人知曉。空中掠過一絲寒氣,一片落葉,悠然飄下枝頭,起舞,盤旋,停落在人行道旁的冬青上。梧桐不嗔,不慍,亦無傷感,心如止水,不起半點微瀾,依舊仰望藍天,靜默,遐想……這來自歐洲的樹,不可避免地帶有哲學家的氣質,猶如羅丹的著名雕塑“思想者”。 香樟是個愛美的姑娘,一年四季披著綠色的斗篷,春日嫩綠,夏天翠綠,秋日深綠,冬天冷綠。她天生的好身段,挺拔秀頎,宛如T型臺上時裝模特。冬日里,香樟的果實熟透了,如一串串黑珍珠項鏈,最神奇的是,這珍珠項鏈散發著淡淡的幽香,行走樹下,輕嗅幾下,幽香帶著冬日的寒氣,沉入肺腑,提神醒腦,頗覺清爽。這時,不由得想起《紅樓夢》中常服“冷香丸”的寶釵姑娘,外冷內熱,端莊大氣,為我們提供蔭蔽和芬芳的香樟不也是如此嗎? 女貞最容易和香樟混淆,都是四季常青,冬天都會掛滿果實。但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們葉子和果實的形狀都不相同:女貞葉長而窄,香樟葉短而闊;女貞果實為腎形,香樟果實為珍珠形。女貞最早出現在《詩經·小雅·南山有臺》中:“南山有枸,北山有楰。”“楰”即女貞。女貞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這名字或許出自《千字文》中的“女慕貞絜,男效才良”一句。李時珍在《本草綱目》解釋說:“此木凌冬青翠,有貞守之操,故以女貞狀之。”此樹可謂荊釵中的君子。 繁葉落盡的烏桕恰似畫家筆下的碳筆素描,或粗或細的枝柯,伸展,彎曲,穿插,避讓,繁復而不凌亂,頗有大家風范。當年張旭見擔夫與公主爭道而悟筆法,今日的書法家如若愿意靜下心來觀察烏桕樹,或許亦可參悟書法的奧秘。烏桕果殼脫落了,露出銀白色的果實,黑白相映,頗具古典的意蘊。烏桕果是小鳥綠繡眼的美味,雖是美味,卻不貪婪,取之有度,一次只吃一粒,真是 “弱水有三千,只需取一瓢飲”的智者。 今年是暖冬,柳樹凋得慢,大寒已過,舊葉依舊遲遲不愿離開枝頭。莫非它也像某位教授那樣贊成推遲退休?可是時序卻不以意志為轉移,不會體諒這份發揮余熱的真誠,畢竟年輕一代得有施展手腳的舞臺,長江后浪推前浪,長江不是某一代的舞臺,無論前浪后浪,都要你方唱罷我登場。這不,仔細看,舊葉的下面新葉已經探出了小小的嫩芽,只待東風一夜起,新葉就將登上屬于他們的舞臺。 樓下的桃樹,三年前剛移植來的時候傷著了根須,一副孱弱的病態,病怏怏,奄奄一息,看著讓人揪心。在母親的精心呵護下,桃樹終于活了過來,去年還結了十幾個果子。今年冬天,它伸展開腰肢,似乎遮蔽整塊草坪。它膚色暗紅,里面涌動著青春的熱血。密密麻麻的芽苞綴滿枝頭,個個飽滿,似乎要噴涌而出。我的眼前仿佛看見了那桃花灼灼,蜂飛蝶舞的喜人景象……每一個生命都是頑強的,只要心存希望,就一定能迎來美麗的春天。 觀樹猶如讀人,諸樹各異,眾人也不相同,看懂了身邊的樹,也就讀懂了世間的人。 冬日的思念 文/海瀾尚宮 冬日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還覺得有些冷。我漫無目標地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想回家。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10級迎新文藝晚會。當時你我都是10級新生,你借用樹葉吹奏的《千年等一回》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更沒想到的是我和你分到了同一個班級,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 我們在同一個班級學習,也只是最最普通的同學和朋友關系。學校放寒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也不知道心中的你過得怎么樣?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希望你每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這樣我也會為你高興,反之亦然。 我是一個話不是很多同樣很靦腆的男生。曾有多少次,我想向你表達我內心深處的那份渴望,可都沒有勇氣向你告白,而我也只能默默地看著你,做一個在身旁看護你的月光,漸漸地,每天看你成了我的習慣和必須。 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凈化和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沖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暗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暗戀是一種苦澀的,也是酸酸的、甜甜的味道。暗戀有時候就像一杯濃濃的苦咖啡,雖有些苦,卻伴著一股香氣,讓你回味無窮。 人說“一個人不孤獨,想一個人才孤獨。”但是我發現想一個人,并不孤獨。因為想你,即使在陌生的地方,即使身邊沒人也不會覺得孤獨。看到街上手拉手的戀人,想起了你;忙碌的時候,想得少一些,清閑的時候,記憶便大段大段的蔓延。只是后來發現,因為想你,對身邊的人有些冷漠,于是我嘗試融入到集體中去,但性格上的問題使我無法跨越。 如今,又下雨了。下雨天了,怎么辦,我好想你。一個人默默走在雨幕里,雨水不斷落在我的睫毛上,模糊了我的視線。下雨了,想你了……你,想我嗎?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你是否記得我,思念我,我并不是很在意。沒有值得或是值不得。想你,是我心甘情愿,樂此不疲的事。不是有人說了嘛,“暗戀你是我一個人的事。”我想,想你,也是我一個人的事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同學們還記得在春晚的節目中,那吸引眾人眼球的機器人表演嗎?他們成方陣起舞,引爆全場,精彩的表演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我會變,我多么想變成一個無所不能的機器人。 如果在生活中發生了天災人禍,我會在第一時間及時趕到現場,因為我作為一個機器人有著人類無法比擬的優越性。我可以到人類去不了的惡劣環境中,做很多對人類來說比較困難的事情。我可以用我具備的能力為人類承擔很多的事情,有了我的存在,消防員叔叔就不用再沖到最危險的地方,他們的生命就有了保障。我的身上有最先進的設備,可以把信息及時傳遞給人類,讓人類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再也不想看到人類在災難面前失去無辜的生命。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作為機器人的我會有更多的用武之地,在建筑工地上,最危險的地方就能看到我的身影,因為我沒有恐高癥;在祖國的荒漠中,也可以看到我,因為我的身上有最精密的探測儀器;在遙遠的太空,也可以看到我,因為我可以處理太空的垃圾……我覺得作為一個機器人,我是驕傲和自豪的,我可以盡情地施展自己的能力,做很多普通人做不了的事情。 如果我真能變成一個充滿智慧與能量的機器人,我一定會想方設法為人類的進步做出最大的努力。你們覺得我的想法怎么樣呢? >>>更多美文:個性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竹車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冲床防塵罩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南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輪防塵罩 台中車床保護蓋
( 心情隨筆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fe5n34316&aid=17414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