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無線耳機電池CE認證 》CE認證與產品責任保險的關聯
2023/05/26 06:41:32瀏覽19|回應0|推薦0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桃園機器手臂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太陽能儲能電池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桃園鎳氫電池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焊接機CE認證

霸氣高冷非主流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二、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她媽可愛死了呢。 三、討厭我的不是一個兩個,說我壞話的也有很多,問我為什么可以毫不在意嗎?因為獅子不會因為犬吠而回頭。 四、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五、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六、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七、我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因為我想贏,所以你必須輸。 八、你不用管我照片和本人多大差距,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九、可以一杯開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 十一、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十二、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十三、我不會說對不起,不會說抱歉,但請你理解我的沉默。 十四、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所以把你那套看人的標準收回去吧,老子做人真的是,全看心情。 十七、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拿我的過去,來衡量我的未來。 十八、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九、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二十、不要為了取悅誰,而迷失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超拽的非主流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我想努力拼未來,以后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后悔藥吃。 四、慢慢覺得,那些沒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五、做個江湖人,不予人好感,也不予人難堪。 六、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墨跡,好看的時光并不長,奢侈一點又何妨。 七、分手后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想念都是賤。 八、你,除了丑一無所有;我,除了丑什么都有。 九、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十、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懶得理你。 十一、那些愛耍心眼的人,麻煩離我遠點,我們不是一路人。 十二、垃圾食品特別好吃,人渣也特別有魅力,你驕傲什么,我不要的東西你才剛開始著迷。 十三、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十四、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十五、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六、你有你的詩和遠方,我有我的懶和囂張。 十七、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八、既往不咎這個詞真是太裝逼了,祝你幸福更是虛偽惡心,失去我之后的你最好一敗涂地,眾叛親離。 十九、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二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搞笑經典非主流文案 一、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四、小時候,看到墻上爸媽的結婚照里沒有我,總以為是因為我太小,爬不上去那么高的墻! 五、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六、剛去買藥,突然忘記藥名了,藥店老板說,我買藥30年了,只要你說出藥里的兩個字,我就知道啥藥了,我想了半天,說:我只知道最后兩字,老板說,啥字?我說:膠囊…… 七、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八、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竟然還能如影隨形,我簡直十無敵了! 十、男人最怕什么?女人呀!那女人最怕什么?除了男人啥都怕! 十一、我:“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換你男朋友,你會怎樣想?”閨蜜:“我去,雙喜臨門啊!” 十二、其實我挺喜歡數學的,它沒有語文的迂回,沒有英語的語法,沒有歷史政治的復雜和信息量,它有的只是不會做、不會做和不會做! 十三、為什么長的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四、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五、看電視劇里面的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十六、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七、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八、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十九、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二十、“每天都吃那么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愛情非主流文案 一、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二、戴上耳機,世界是音符。拿起筆,世界是詩坯。閉上眼,世界是你。 三、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四、珍惜那個能讓你忘掉過去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忘記那個無法給你未來的人,你才能擁抱未來。 五、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六、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是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一段感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換來的,不要為了愛,而卑微到塵埃中。愛應該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失去自我。 九、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十、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十一、愛情最卑微的部分大概就是,用盡心機、用盡真心、用盡桃花、卻依然暖不了你的心。 十二、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三、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四、喜歡是跟優點談戀愛,愛是跟缺點過日子,愿你的喜歡與愛都來自于同一個人。 十五、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十六、一百個“我愛你”難換一句“我愛過你”。前者讓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讓人哭,但是真情。 十七、你塞滿了我的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久缺席。 十八、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后,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十九、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二十、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非主流文案情話 一、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年復一年的喜歡。 二、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我想我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不然怎么會連做夢夢中全都是你。 五、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六、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九、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的手。 十、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十一、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二、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三、如果要用一句簡短的話來描述愛情,我想我一定會寫下你的名字。 十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五、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六、我的缺點很多,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十七、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點。 十八、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九、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二十、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1921年至2018年,整整97年。97年波瀾壯闊,風雨兼程;97年披荊斬棘,高歌猛進。97年滾滾歷史洪流中,甘肅宕昌哈達鋪這條紅色航船,發揚長征精神,艱苦卓絕,奮力前行,乘風破浪,寫下了壯麗的詩篇。 當我懷著崇敬的心情,輕輕地走進哈達鋪,面對的是一頁頁厚重的歷史,無疑,我踏上了一片神圣的土地…… 1935年9月19日,哈達鋪人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隊伍———中國工農紅軍第一方面軍。從此,中國革命的棋全盤活了起來;從此,哈達鋪的歷史揭開了新的一頁。在這里,經過雪山草地和連續作戰的紅軍終于找到家的溫暖,快速進行了休整。哈達鋪富庶的物品和低廉的價格,為疲憊的紅軍補充給養提供了極大方便。 9月22日上午,黨中央在毛澤東住地“義和昌”藥鋪召開領導同志會議。當天下午,又在哈達鋪關帝廟內召開了團以上干部會議。會上,毛澤東作了關于形勢和紅軍整編的報告,作出了把紅軍長征的落腳點放到陜北的重要決定。 9月23日,按照中央佯攻天水、北渡渭河的作戰計劃,先頭部隊向東經理川、八力到閭井,然后從閭井迅速北進,一晝夜經漳縣新寺到達武山鴛鴦鎮。26日,紅軍全部離開哈達鋪,在宕昌境內活動了7天時間。 在哈達鋪,黨中央第一次明確提出“到陜北去”,結束了漫無目標的尋找和長途跋涉,作出把長征的落腳點放在陜北的重大戰略決策。哈達鋪因此成為紅軍長征途中名副其實的“加油站”,成為決定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命運的重要決策地,中國革命在此絕處逢生。 就在紅一方面軍過境哈達鋪的第二年———1936年9月,紅二、四方面軍經過哈達鋪,哈達鋪人民像哺育孩子一樣把全部的愛給予了自己的隊伍。紅二、四方面軍陸續撤離哈達鋪時,宕昌地區2000余名游擊隊員和直接參加紅軍的群眾隨部隊北上…… 恍然之間,歷史的記憶如煙花般紛紛飄落。天險臘子口、哈達鋪、郵政代辦所、義和昌藥鋪、關帝廟、同善社、舊報紙……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 臘子河潺潺的流水聲、紅軍的槍炮聲、敵人的潰逃聲、哈達鋪街上小販的吆喝聲,毛澤東、周恩來、張聞天的交談聲……似乎依稀在耳。 哈達鋪,是紅軍長征三大主力都經過的地方,是紅軍長征路上的轉折點。在百姓心中,哈達鋪是一塊風水寶地,前有河流潤澤,后有山川綿延,革命的火種星火燎原,使得它更顯強大磁場。 時光匆匆,1978年12月下旬,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閉幕,作出了把全黨工作的重點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這是我們黨在進行新長征中的一個重大戰略決策。而大西北腹地的哈達鋪已經在春風來臨之前,大膽地走在了時代前列。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閉幕的第六天,即1979年1月3日,哈達鋪公社黨委制定的一號紅頭文件《關于當前農村經濟政策的八條具體規定》正式公布實施,印發各大隊黨支部、生產隊貫徹執行。八條經濟政策公布后,全公社各個生產隊出現了自土地改革后又一次分田、分地、分牲畜的熱鬧景象。 在哈達鋪人民心中,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大膽實行不改變生產隊所有制性質,不否定生產隊統一經營的“分田單干,包產到戶”的壯舉,開創了我省農村土地承包責任制的先河。經過一年的實踐證明,責任田制度是適應農村經濟發展現狀的,它的成效看得見,摸得著:集體收入增加,集體積累增加,社員分配收入增加,群眾家庭副業收入增加。家家戶戶吃上了飽飯,有了余糧,就連老光棍也娶上了媳婦兒。 1979年8月31日,《甘肅日報》刊發文章對哈達鋪責任田做法進行了報道;1980年1月1日隴南地委1號文件印發原地委書記鐘永棠撰寫的《實行責任田,糧藥雙增產調查報告》,得到省委支持;1980年5月7日,中共宕昌縣委、宕昌縣革委會印發《關于搞好責任田的幾項具體規定》,肯定了實行責任田的做法;1980年9月下旬,中共中央下發《關于進一步加強和完善農村生產責任制幾個問題的通知》中對包產到戶正式“落了戶口”。 97年光陰,彈指一揮間。如今的哈達鋪,富庶繁榮,人民幸福,迎來送往八方賓客,已成為大西北一顆璀璨的明珠。是什么在這里,讓崇高的信仰和旗幟永放圣潔的光芒?是什么在這里,讓浩瀚壯闊的生命不停地奔流,永遠朝著一個認定的方向前進? 毫無疑問,不就是深深扎根在廣大民眾心底的與之血脈相連、患難與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的根基嗎!經歷了滄海桑田,百姓心如明鏡,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中華民族充滿了希望,脫貧攻堅,尋夢追夢,共建和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無往不勝。紅色哈達鋪深深地懂得了這個真理,才擁有了97年以來翻天覆地的巨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一月的甘孜,風雪嚴寒籠罩,氣溫隆到零下20℃。在雪山、在草甸、在牧區,高原電力員工正日夜為“春節和藏歷新年”的到來而忙碌著。 如今,有了充足的電力供應,更多外地的商家的落戶藏區,春節將至,商鋪里的商品琳瑯滿目,一應俱全,集市上更是熱鬧非凡,生意興隆,藏族老鄉將購置的家電、年貸裝滿車,洋溢著滿臉的幸福開車回家…… 在高原,時常見外地的車來旅游觀光,即使在嚴寒的冬季,也擋不住驢友的步伐……夏天享受草原的遼闊和風吹綠浪,冬天則享受雪山的純美和天際的蔚藍…… 2011年從內地調入藏區工作,行走高原6年,在歲月的變遷中,見證著甘孜電力的快速發展,更見證了在藏區發展中民生的改善。尤其是2012年“新甘石”聯網工程的建設投運,將光明遍灑康巴大地,讓雪域一步跨千年,實現了甘孜藏區的“第二次解放”。隨著甘孜“電力天路”和無電地區電力的建設,使電網實現了村村連、戶戶通,讓廣大藏區老百姓告別了千年以來的以牛糞取暖、酥油點燈的歷史,從此用上電力清潔能源。 有了充足的電力保障,在寒冷的冬天,老百姓再也不用擔心沒電用的日子,藏族老阿媽手握轉經筒,笑逐顏開,圍著火爐,在酥油茶的飄香中,暖暖的滿足和幸福鐫刻在歲月滄桑的臉上;小伙姑娘足不出戶,一網相連,感知著外面的繽紛世界,同時也享受著城里人的生活,看電視,玩游戲,上網購物…… 電,不僅讓藏區各族群眾感受到了溫暖,更匯聚了扶貧攻堅奔小康的力量。雪域之光,讓電力的光芒照亮了15.3萬平方公里廣袤的甘孜大地,在中國夢的道路上鋪就了一條高原的“星光大道”。 “夜深沉,難入夢,我在凝望那顆星,那顆星,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晶瑩……我思念著你呀,你可思念著我?” 夜深深,寒意濃,舉頭望明月,千里思故鄉。在故鄉的大姐生病了,但距離遙遠,無法回大姐身邊進行照顧,但姊妹情深,我每晚通過微信唱歌給大姐聽,希望大姐的身體早日康復…… “有過多少不眠的夜晚,抬頭就看見滿天星辰,輕風吹拂著童年的夢,遠處傳來熟悉的歌聲,歌聲述說過去的故事,歌聲句句都是愛的叮嚀。床前小兒女,人間第一情……” 這首張也的《人間第一情》,唱出了無數高原電力人的心聲……甘孜電力員工,許多家在內地,有的遠在外省,長年遠離父母和孩子,無法在年邁的父母身邊盡孝,也無法照看和教育年幼的孩子,有的員工幾年才能回一趟家,默默地將思念和牽掛埋在心底,為了一份責任,舍小家為大家,用青春和熱血,燃亮雪域,將光明和溫暖送達甘孜百萬兒女! 一輪新月照亮蒼穹,滿天的繁星,點綴銀河,如遠遠的街燈……新年的第一輪月亮很大很圓,雪山之巔的鐵塔在夜色星空中巍然屹立,守護著雪域的萬家燈火……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CE15152VEVE15EV


台南滾筒烘乾機CE認證
彰化超級電容器CE認證 》機械設備如何取得CE認證台中鋅空氣電池CE認證 》CE認證為何能提高客戶信任度台北聽力助聽器電池CE認證 》CE認證對產品安全性的重要性彰化電動刨床CE認證 》CE認證對於電動車產業的影響
( 在地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fbgz52655&aid=17925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