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恨世生 (原歌名"愛與恨")
2011/12/05 22:33:14瀏覽11|回應0|推薦0

 

恨世生 (原歌名"愛與恨")

 

                    

 

 

我愛你 

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換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我恨你

 可愛的人 恨你定定夢  一生怨恨你一人

 你的罪惡是真重 


可恨女性的毒蟲  我恨你可愛的人

 恨你一世人

我愛你

 可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換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閃亮文章框-7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