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安神明-祖先神位-馮巖筑老師說自己的故事(第5篇)一小段靈異故事
2017/10/10 09:27:20瀏覽52|回應0|推薦0
高雄安神明-祖先神位-馮巖筑老師說自己的故事(第5篇)一小段靈異故事
本篇內容 , 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 也不能有任何引用或類似文章或影印 , 否則須負法律責任-
馮巖筑老師擇日與取名與風水講解,客人可任選一種語言,日語,英語,國語,台語講解

在都市叢林裡 , 壓力總是免不了, 如何放空與紓壓就很重要了 !

二十幾年前在台北工作時 , 最喜歡去九彎十八拐 , 尤其是下雨天與晚上更增添寧靜 。

下雨天人少 , 霧氣濛濛 , 尤其細雨霏霏 , 山嵐雲岫 , 風景特美 , 別有一番滋味 。 常常整條山路只有我一輛車在繞 , 好像整條九彎十八拐都是我的 。 空氣異常清新 , 常常將車開得很慢 , 慢慢欣賞車外風景 , 車窗微開 , 聞得到高山的靈氣 。

晚上人也很少 , 尤其在晚上十一點後 , 九彎十八拐幾乎看不到車子 。 我最喜歡這時候去繞 , 山中寧靜美才能完全顯現 , 慢慢開慢慢享受 , 很少人能體悟這種美 。

或許是九彎十八拐常傳聞鬧鬼 , 所以入山處冥紙丟得到處都是 , 讓很多人覺得陰深深的 , 尤其傳聞晚上靈異事件很多 , 報紙也曾鬧得沸沸揚揚 。所以萬不得已非回家不可或非趕做生意 , 不然沒有人會在晚上十一點之後走九彎十八拐 。 晚上更沒有人會在路上停留 , 晚上開車都來去匆匆 。

白天走九彎十八拐一定要下著濛濛細雨才美 , 晚上走九彎十八拐就要十一點以後才美 。 我前前後後走過的次數多到記不得了 , 少說也有六十次 , 或許有百來次 ! 路況熟到哪裡轉個小彎再走多久會轉個大彎 , 直走多久會有下坡 , 哪裡會有三個連續轉彎 , 哪裡會有180度大轉彎 , 路況熟到這種地步的人竟然有一次會迷路 !

有一次也是晚上十一點多走山路 , 可是竟然迷路了 , 路越走越小 , 變得我都不認識 , 旁邊的樹越來越高 , 感覺已走進深林裡 , 大樹變得陰深深的 , 有點像蒲松齡倩女幽魂裡講的樹妖 , 有很多高約2~3層樓的大樹 , 我已經不敢再開進去了。

我問妻 :「妳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 」

「有呀 ! 路怎麼都不一樣 , 感覺走不出來 !」

「會不會鬼撞牆 ! 不然怎麼在這裡一直繞 ! 這條路我這麼熟哪有可能走到這邊來 ! 聽說九彎十八拐常發生鬼撞牆事件 , 幾年前曾發生鬼撞牆事件 , 各家報紙都以頭條新聞報導 。 有一個人在九彎十八拐開車一直繞不出來 , 也是有一點霧 , 他覺得怪怪的 , 他馬上將車開的很慢 , 車燈打最亮的遠燈 , 看遠處的路雖然是直的 , 他還是將車開的很慢 , 沒想到靠近一看 , 竟然前面就是山溝 , 若開快一點就衝進山溝裡 , 恐怕老命不保 。 之前就曾經發生過幾輛車衝進山溝裡 , 事後沒死的人說 : 明明前面是很寬廣的直路 , 怎麼會開進山溝裡 。」

「我們不要再往前走了 , 越走越危險 ! 我都毛骨悚然了 ! 我們停在這裡不要動好了 , 反而比較安全 !」

「但在這裡等到天亮會不會太久了 ? 難到引擎要關掉 , 車燈也要關掉 ?」

「那要怎麼辦 ?」

「我們不能開車門下車看 , 因若是鬼撞牆則一開車門那些陰的就進來了 ! 」

「那要怎麼辦 ? 一邊是山壁 , 一邊是山溝 , 車又不能迴轉 ?」

「我們再往前開一點看看 , 如果有稍寬一點點平地 , 我就迴轉看看 ! 」

二人靜下不語 , 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 此時必須小心專注。因外面一片漆黑 , 只有正前方還有車燈 , 兩旁都看不到路況 , 若稍有差池就可能掉下山溝裡 。車子開了約十分鐘 , 終於遇到左邊有稍寬的一點點平地 , 我慢慢倒車 , 請妻爬到後座往後看還離多遠是山溝 ,因倒車燈亮度不夠 所以視線也不清楚 , 用了很久的時間車才迴過來 , 手都濕了 , 我不是怕鬼 , 我是怕掉到山溝裡 。

車開得很慢 , 開了很久才到一條大馬路 , 好不容易才認得要往宜蘭的路 , 終於脫離險境 ! 這次經驗終身難忘 ! 經過此事件我還是經常走九彎十八拐 , 因那是一種享受 !

常在假日深夜時走九彎十八拐到深山裡的佛寺 , 到那裡已常是晚上十二點多 。 幾個好友平常白天工作忙碌 , 星期六忙完再吃完晚飯都已很晚了 , 喜歡山間小徑與夜晚的寧靜 , 就常摸黑上山 。 好友中一個是中醫師 , 一個是國小老師退下來做生意 , 賺了不少錢 , 佛寺的建設他出了一些錢 , 一個是我 , 當時在台大任職 , 投資生意也賺了一些錢 , 三個人的教育程度差不多 , 經濟狀況尚可 , 宗教喜好又相同 , 喜歡追根究底探索宗教與打坐禪定 , 經常到山上禪定修煉 , 所以成為莫逆之交。

一張桌子幾張椅子在佛寺前的庭院就泡起茶來 , 談天論地 , 雲霧常從面前飄過 , 有時一大片雲霧把我們圍繞 , 久久不散 , 我們幾個就在雲裡 , 有時美到大家靜下不語 , 感覺騰雲駕霧 , 像在仙境 ! 我第一次有像仙人的感覺 ! 我喜歡用手去抓雲 , 想體會是什麼感覺 ! 一種莫名的興奮 !

天快亮時再爬上山頂看萬丈光芒的日出與浩瀚的海 , 美極了 , 呼吸深山裡的芬多精 ,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 在佛寺小住二天 , 享受山中的寧靜與風景之美 , 與世隔絕 , 禪定修煉 , 吃齋 , 再回台北 , 對人生常另有不同的見解與體驗 !

 

若有問題,電話 07-7861142 ,0932-749792,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的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擇日命理風水取名改名我認為有品德與有學經歷與有寫很多書是很重要的,若只寫一本書或都沒有寫書,怎麼能確認他有沒有研究? 如果一位老師連一本書都沒寫或只寫一本書,表示他還沒有在五術界立足,也還沒有受到五術界的肯定,你找他推算就要小心了!一般人是很難判斷哪一個老師有研究或功力比較好,有沒有寫很多書是一個比較客觀的判斷方法!

若你找的老師是用電腦列印或到府解說服務就要小心了,因為若用電腦列印你自己買一個套裝軟體自己列印就可以了,何必找老師推算? 若你找的老師是到府解說服務,你想想,如果他夠權威客人夠多,他還有時間外出嗎?就是沒有客人才有時間外出到府講解服務。就我所知,常常有到府解說服務的,解釋3分鐘就走了,客人事後有問題打電話給他,常常都不理或敷衍,有的甚至掛客人電話,因沒有店面,可以騙完就不理人了,所以給到府解說推算服務的要很小心!

結婚擇日或生產擇日或命名改名或風水命理皆要慎重 , 千萬不要草率 , 因為派別太多太雜 , 很多沒道德或沒深入研究的老師常常隨便推算或亂推算 !,因派別太多了,而且很多派別之間還互相矛盾與衝突。有的老師甚至還自創派別,只要是別的老師所推算的任何事,就故意說的很不好或講的很難聽。一般人哪能判斷哪一個老師比較好或功力較高?有一些老師花很多錢做廣告,有一些老師價位故意拿得很高來表示自己功力高,所以一般人要判斷那一個老師比較好,真的很不容易。

馮巖筑老師寫了很多書 , 有姓名學 , 卜卦 , 易經 , 風水 , 地理 , 陽宅 , 擇日 , 嫁娶..........的書 , 在全國各大書局都買得到 , 誠品書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也買得到 ! 馮巖筑老師的收費不貴 , 因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就我所知全台灣寫這麼多書的老師 , 馮巖筑老師的收費最便宜的!,建議可找高雄鳳山馮巖筑老師 , 是台大畢業的 , 是公職人員 , 不是沒有工作而從事命理風水行業!

馮巖筑老師個人簡介~ 高雄馮巖筑易經姓名學擇日風水命理館

1、台大農推系畢業。

2、台大校友會館祕書、總務主任。

3、協天宮雜誌總編輯。

4、高雄市易經玄空堪輿協會理事長。

5、TVBS周刊易經堪輿作者。

6、農訊雜誌專欄作家。

著作:

1、開館人易經卜卦實務

2、擇日館嫁娶吉課細批全書

3、天下第一地理書

4、開館人卜卦預測真訣

5、新易經皇極卦數姓名學

6、地理師陽宅玄空判例

以上著作皆可在全國各大書店、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等處購買。

尚有其他著作只提供本人學生,不對外販售。

以上諸書皆為全國最大五術出版社– – –武陵出版社發行,專門出版山醫命卜相五術、醫療、宗教、文學、藝術……等書。

馮巖筑易經姓名學擇日風水命理周易館

高雄易經玄空堪輿協會

立案字號:

高市社一字第八七二二六號

聯絡處: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電話: (07) 786-1142,0932-74979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