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大家狗年快樂系列之新年願望 1
2006/01/28 16:00:45瀏覽323|回應0|推薦4
狗年旺旺!





My Best friends,  Happy new year! 

過去的一年裡,多少有得罪的地方,人嘛!總是有點凸鎚! 

但是請您相信~我是您真正的朋友,請不要生我的氣! 

因為有時迫不得已,火燒屁股的時候,難免脾氣不好! 

因此拜託您消消火,I was trying to be your best friend.

拿出大俠風範,大人不記小人過,別生氣嘛!! 

很快要過年了, 

不論是趕著結婚! 

返鄉回家! 

到處兜風! 

或外出旅遊,都真心希望您開心!! 

別忘了偶而也來我灌灌水!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 

財源廣進!! 


希望我和大家在狗年

都可以狗年來旺唷!





2006
年 新年快樂  財源旺旺 

  平安  健康  幸福  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chi2005&aid=1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