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一個夢
2007/09/14 17:35:10瀏覽605|回應0|推薦7

我有一個夢  翻騰的夢
不是絕望  也不會是痛楚
在人與人的世界裡不只是戰爭與和平
何時人們才會放棄黑與白的二分法
我是屬於另一個世界  但卻在這個現實界
我站在另一個世界的入口  卻看著這現實中的人們
貪婪的人們仍舊是在分類  分著你的與我的
翻攪在腦海  腦海中翻攪的卻是懷念過往
人們不會珍惜  失去了才知美好  
丟去了就無法奪回了  
若有金恩復活  讓人們知道和平的美好
這只是一個夢  但我卻不偉大  
站在路旁  看著人來人往
人來人往就像風來風去一樣  無所適從的感覺
過去的人們  只有自我與利益
現在的人們  仍有自我中的利益
未來的人們  沒有利益中的自我
上帝啊  如我要求您賜給我一個夢
我正準備在做一個美麗的未來夢
讓世上的人們不再痛而忘記的悲哀
讓孤獨已久的我  沉寂許些的我
有一個指引及方向
讓這一些匆匆的人們知道理性與和平
使我的願望得以與眾人安樂
我不是在做夢
這不是善與惡分野的境地
我表達了我的夢
正因為我有一個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chi2005&aid=123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