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in帶旺乾拌麵業績成長百分百 續約吸金喊「滿意」
2020/06/25 05:39:09瀏覽2|回應0|推薦0
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

A-Lin自2018年代言乾拌麵品牌,廠商讚帶旺業績成長百分百再度續約,她因疫情影響導致27場演唱會延期少賺不少,雖不願透露代言費,但也甜喊:「很滿意!」日前近棚拍攝全新廣告一口氣連換3套造型,近期透過運動努力減脂的她,卻因一直狂吃道具導致一度拍攝中斷,她笑說:「即使乾了也好吃,我吃到讓攝影師無法拍下去,導致中斷拍攝,真是不好意思!」可說是最佳代言人。

雖演唱會延期,但A-Lin近期忙於學打鼓,而這也是她2020年的目標!她與演唱會的和聲們組樂團「Nature Look」,她說:「取這個團名就是想要一切的呈現都非常自然,除了臉一定要素顏,我們整個的狀況就是非常純真、非常自然,因為我們愛音樂!」在鼓手老師指導下,A-Lin很快抓到打鼓的感覺,還挑戰超快速打鼓打到表情掙擰、大喊出聲,她直呼:「我手臂的肌肉要長出來了!」日前她於社群分享「Nature Look」首次練團成果,挑戰民歌「木棉道」,沒想到全團第一個出錯的人就是她,讓她大呼:「不好意思齁!」

娛樂城

此外,A-Lin日前跟「部落Youtuber」Ponay合作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以原民幽默方式改編楊丞琳的「理想情人」,結合戴愛玲的「我不離開」,A-Lin緊握麥克風一直唱不肯離開,最後A-Lin媽媽出現大喊:「黃麗玲,幾點了,還不回家!」神來一筆笑翻網友,A-Lin笑說:「那天和Ponay合作非常開心,原本初次見面會緊張,所以就交換了有酒精的飲料,才會愈來愈親切、愈來愈開心;而媽媽當天跟她一起去,我想到小時候,媽媽總是忽然出現在我的後方,叫很大聲要我回家,就想可以把這一段錄下來!」沒想到反成一大亮點。

A-Lin帶旺乾拌麵業績,開心續約喊滿意。圖/老媽拌麵提供
娛樂城A-Lin很不住一直吃道具,一度導致拍攝中斷。圖/老媽拌麵提供
A-Lin很不住一直吃道具,一度導致拍攝中斷。圖/老媽拌麵提供
A-Lin帶旺乾拌麵業績,開心續約喊滿意。圖/老媽拌麵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康熙來了」又一語成讖?張清芳婚變10年前就被預言
▪ 婚前無法忍耐宋學仁…張清芳認了 被郭台銘掀財富真相
▪ 被傳曖昧男模介入婚姻 鄭元暢怒發文澄清:我喜歡女生!
娛樂城 ▪ 曾與伊莉莎白赫莉生子 好萊塢億萬製片墜樓身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655230娛樂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lixjohnsoc&aid=13973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