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奇蹟聚會」被林志穎質疑偶包重 寡言原因爆笑
2020/05/28 04:56:18瀏覽5|回應0|推薦0
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

「老蕭」蕭敬騰今天擔任出席代言日系服飾的「好好生活節」新品發表會活動,昨天他與「周董」周杰倫、林志穎和懷秋一起到「JJ」林俊傑的咖啡廳玩耍,曝光合照被網友大讚根本「奇蹟般聚會」,但老蕭當下卻異常沈默寡言,一度被以為偶包重,他說:「跟他們在一起我會比較保守,怕他們會有不當反應。」

老蕭透露聚會時自己不太說話,林志穎發現後偷偷向其他友人詢問「他在鏡頭前有做自己嗎?」,老蕭打趣:「有人側拍我就不太會說話,私下就講很多垃圾話,我不是不說,我怕我說完,他們接下來講的話就會被消音。」擔心他的垃圾話,會忍不住讓哥哥們爆粗口,特別克制自己,理由相當搞笑。

而老蕭與華納唱片簽約12年將再次約滿,目前有許多唱片公司上門洽談,包括環球唱片等,是否繼續和華納唱片續約或簽新東家?老蕭說得保守,表示:「真的就是看緣分,人跟人相處就是信任,達到默契當然可以合作,不排斥和任何公司合作。」

老蕭投資的飲料店將在本周日開幕,問到是否擔心與JJ打對台,他說:「東西不一樣,沒有衝突,他是可以做入座客人,我的是拿了就走。」至於未來想開多少分店,老蕭直呼:「越多越好!」而周董IG過去常po朋友開的飲料店幫宣傳,是否有信心成為周董的IG新寵,老蕭皮皮笑說:「我已經是他的最愛了。」

日前老蕭因「媽媽手」進行微創手術,活動上他也露出開刀後的疤痕,表示可以動,而近期梅雨季節天氣變化是否痠痛不適?他坦言:「說實話,雖然可以做很多事,但其實沒有完全好,一直都有不舒適,我要等到它真的完全好,才能感覺到天氣變化有沒有預兆,我是覺得現在還在修復。」

娛樂城

蕭敬騰(中)出席日系服飾新品發表會活動,展現活力。記者林俊良/攝影

娛樂城

蕭敬騰今天為代言日系服飾品牌活動站台。記者王郁惠/攝影

蕭敬騰活力出席日系服飾的「好好生活節」新品發表會活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蕭敬騰活力出席日系服飾的「好好生活節」新品發表會活動。娛樂城記者林俊良/攝影

蕭敬騰活力出席日系服飾的「好好生活節」新品發表會活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羅志祥想復合無望 周揚青深夜吐心聲「等最好的他」
▪ 當林志穎老婆被狂罵 陳若儀嘆當「林太太」壓力很大
▪ 40歲八點檔女王想婚 羞露「上半截」網友暴動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583058娛樂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lixjohnsoc&aid=13718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