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滴雞精門市 滴雞精哪裡買呢?網路首選
2017/06/17 06:49:10瀏覽3|回應0|推薦0


端午節祝福語短信微信精選 端午節搞笑祝福語大全 2017年端午節幽默祝福語精選

今天就是端午節瞭,小夥伴們是不是想著放假瞭?趁著傳統節日給親朋好友發發祝福,成瞭手機微信等社交平臺上不可缺少的活動。下面主頁菌搜集瞭一些端午節祝福短信,分享給大傢。

需要提醒大傢的是,端午是一個紀念逝世偉人的日子,所以說 端午節快樂 是不太合適的。不過呢,屈原故去方有後人吃粽,人們對現實生活的調侃一下未嘗不可,總之是祝福語就希望大傢好!

台中滴雞精門市滴雞精午節搞笑短信大全

1.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台中滴雞精推薦: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祝端午節快樂!

2.禁止端午節不理我,禁止吃棕忘瞭我,禁止包棕不幫我,禁止閑暇的時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發?我,端午節快樂!

3. 粽子裡有米,我心裡有你;吃口粽子入嘴,想你想的迷醉;搖搖晃晃真舒服,借助端午包裹祝福,祝願你愛情好比春風沐,生活快樂又幸福!

4. 端午佳節不送禮,小小短信表心意。佳肴滿桌莫要貪,控制適量利身體。粽子香氣傳千裡,不易消化莫貪食。龍舟競渡多熱鬧,註意安全水邊離。願你端午人快樂,身體健康莫大意!

5. 端午節小長假休閑指導:以自己快樂為中心,以大傢快樂為基本點,堅持吃好睡好玩好的基本路線,充分運用手機這個平臺,務必與好友保持聯系,最後,要多吃粽子,少吃粽葉,節約環保。順祝端午節愉快!

6. 米飯和包子打群架,米飯仗著人多勢眾,見瞭包子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餃無一幸免。粽子被逼到墻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是臥底! 提前祝朋友端午節快樂!

7. 你是肉餡我是皮,嚴嚴實實包住你。你是牙齒我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你是粽子我粽葉,層層疊疊裹住你。端午,我要結結實實套牢你。

8. 端午短信莫要藏,我的眼睛賊雪亮,美好祝福快呈上,沒準備的拖下堂,板子先打小手掌,又送粽子蘸白糖,不許吃來隻聞香,哈哈,看你下次還敢把我忘!

9.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行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這真情的信息裡送給你:朋友,端午節安好!

10. 粽子神功:第一層,粽葉附體,嫁衣神功;第二層,糯米搟皮,打包神功;第三層,鮮肉作餡,肉丸神功。端午節,祝你馬到成功!

11. 端陽到,花枝俏,傢傢戶戶樂陶陶。掛艾草,帶香包,香香甜甜百福招。競龍舟,祭屈原,歷史傳承越千年。端午粽飄香,願您事事昌。

12. ^o^萬水千山 粽 是情,沒有粽子行不行?端午佳節就來到,少瞭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松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

13. 端午來臨百花香,

一條短信帶六香,

一香送你搖錢樹,

二香送你貴人扶,

三香送你工作好,

四香送你沒煩惱,

五香送你錢滿箱,

六香送你永安康。

14. 端午節到瞭,祝福粽子大放送。《紅豆》寄相思,《糯米》呈祝願,《大紅棗》報平安,《土雞蛋》愛裝滿,《荷葉》打個包,祝你端午吉祥如意,合傢美滿,順順利利!

15. 你偷瞭我的菜偷瞭我的花偷瞭我的心肝和牽掛,你白天偷晚上偷,日日夜夜都讓我放心不下,五月五,是端午,我發條短信邀請你把我的祝福一次偷個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g512v9t2&aid=10468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