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浪娛樂-43届大鐘獎最佳影片提名5位導演講電影各有所托
2006/07/18 05:06:42瀏覽476|回應0|推薦1

43届大钟奖最佳影片提名5位导演讲电影各有所托

新浪娛樂訊 大鐘獎電影節的最佳作品獎提名作品,反映著韓國電影的現在和預示著韓國電影的未來。因此,拋開誰能獲獎,能夠進入提名已經是所有導演、演員、製作組工作人員們最大的榮幸了。

  將在21日首爾COEX Convention舉行的第43屆大鐘獎電影節上,李俊益導演執導的《王的男人》、朴鎮彪導演執導的《你是我的命運》、朴光鉉導演執導的《歡迎來到東莫村》樸贊旭導演執導的《親切的金子》、郭景澤導演執導的《颱風》入圍最佳作品獎候選名單。

  電影《王的男人》創造1230萬觀眾的奇跡,引領了史劇風潮。電影《你是我的命運》把兩人命運般的愛情完美的展示了出來。電影《歡迎來到東莫村》把戰爭的悲劇巧妙歡快的演繹了出來。電影《親切的金子》描述了一個女人周密的復仇計畫,並被邀威尼斯電影節競爭部門。電影《颱風》則創造了韓國有史以來最高的製作費,海洋上的大製作吸引了無數觀眾們的視線。

  對各具特色的電影,五位導演開口說出自己拍攝電影的故事。

  與SBS製作人一起訪談的內容已經通過大鐘獎前的慶祝盛典錄製現場以影像的方式公開。

  導演們希望通過自己的電影能給社會傳達某些資訊。李俊益導演說:電影《王的男人》雖然是以過去為時代背景,但我想真正表達的是未來我們社會的形象。朴鎮彪導演說:通過《你是我的命運》想告訴大家在這一見鍾情平凡的時代裏,重新回味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導演們還對電影中出演的演員們表達了愛護之情。朴贊旭導演說:大家對《親切的金子》中崔民植的評價有些苛刻,這讓我比較遺憾。而執導《颱風》的郭景澤導演時常擔心水上拍攝現場上的演員安全。

  《王的男人》李俊益導演

  問:最讓你自豪的場面是什麼?

  答:就是最後的場面最底層民眾嘲笑王,唱歌的場面。希望在電影的空間裏看到的這個世界能夠成為未來的現實。

  問:電影中最想去愛護的人是誰?

  答:六甲、七德、八福。他們在需要逗樂時很努力的去逗樂,當面對危險場面時我很擔心。他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沒有背叛自己的位置。

  問:讓你用一句話表達電影的話你會怎麼說?

  答:在現實中找不到的打開未來的門。

  《你是我的命運》朴鎮彪導演

  問:想傳達的資訊是什麼?

  答:愛情不是一次就詮釋的,愛情是守到最後時成為命運成為真正愛情的過程。

  問:最自豪的場面是什麼?

  答:最後全度妍黃正民相見的場面。他們相守到最後象徵著命運般的愛情。

  問:在網上看到自己電影的留言帶有惡意時你怎麼想?

  答:沒有很氣人的惡意留言,如果有的話就告訴我吧。()

  《歡迎來到東莫村》朴光鉉導演

  問:想傳達的資訊是什麼?

  答:想給那些過去艱苦生活過來的所有人一個休息的空間。就像在電影中看到的一樣希望能夠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問:最讓你自豪的場面是什麼?

  答:在田地裏申河均和鄭在英對峙的場面。該場面用幽默的方式表達了人間的情義。

  問:讓你難忘的情景是什麼?

  答:要拍戲的時候主演姜慧貞沒有到場。於是靈機一動臨時拍攝了其他的場面。

  問:讓你用一句話表達電影的話你會怎麼說?

  答:一次都沒有去過的世界的幻想之旅

  《親切的金子》朴贊旭導演

  問:電影中最想替哪個演員申冤?

  答:有太多人評價崔民植在片中的演技問題。其實,崔民植在短暫的登場時間裏很好的展示了片中的人物形象,並且還很有幽默感。

  問:讓你難忘的情景是什麼?

  答:片中李英愛憤怒的拿剪刀剪頭髮的場面。那時李英愛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看了鏡頭一下,而那種眼神讓人非常恐懼。工作人員們都為她的精湛眼神演技讚不絕口。而這個場面也作為了去威尼斯電影節的宣傳海報。

  《颱風》郭景澤導演

  問:覺得電影中最難表現的角色是哪一個?

  答:從視覺上最難以表現的人物形象是張東健所飾演的那個角色。因為要表現出報仇的憤怒和惡氣,所以張東健飾演起來有點難度,因為他看起來很善良。

  問:拍攝電影的時候最艱苦的地方是什麼?

  答:因為電影要在水上拍攝,所以所有的劇組人員都要在水上工作,我很擔心他們會受傷。

  問:在網上看到自己電影的留言帶有惡意時你怎麼想?

  答:我從來不看惡意留言。

  問:讓你用一句話表達電影的話你會怎麼說?

  答:可以淨化人們靈魂的作品

  該節目將在20日晚1255分通過SBS電視臺播出。Koreaguy/編譯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35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