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2 變柴油
2023/10/07 14:06:06瀏覽42|回應0|推薦2

題目:新型碳捕技術

二氧化碳(CO2)是一種導致氣候變化的溫室氣體。通過從工業排放物和其他來源捕獲二氧化碳,我們可以説明減少釋放到大氣中的二氧化碳量,並減輕氣候變化的影響。

B3D-G2是一種新型催化劑,有可能徹底改變我們捕獲和利用CO2的方式。 B3D-G2是一種非常有效和選擇性的催化劑。它可以將二氧化碳分解成一氧化碳和氧氣。該過程可用於生產燃料、化學品和其他產品。B3D-G2還可用於將CO2儲存在地下或其他長期儲存庫中。

該預提案概述了一個研究專案,該專案將開發一種使用B3D-G2從工業排放中捕獲CO2的新方法。該專案將側重於以下目標:

·         開發一種使用B3D-G2從工業排放物中捕獲CO2的新方法。

·         評估B3D-G2產燃料、化學品和其他產品的潛力。

·         評估使用B3D-G2CO2儲存在地下的可行性。

 

 

項目目標 

 

1.    開發一種使用B3D-G2從工業排放物中捕獲CO2的新方法。這將涉及研究CO2-B3D-G2反應的動力學和熱力學。

2.    評估B3D-G2產燃料、化學品和其他產品的潛力。這將涉及研究生產這些產品的反應途徑。

3.    評估使用B3D-G2CO2儲存在地下的可行性。這將涉及研究二氧化碳在地下水庫中的運輸和捕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7994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