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塩湖
2020/08/12 12:03:02瀏覽231|回應0|推薦0

一剪梅 -又見塩湖

 ~~~

 

要賞紅梅得有雪。

 鹽湖八月,不見白雪。

 

淘氣海風愛捉弄,撒鹽吹沫,看似白雪。

今年疫情很闷心,男女老少,湖边散步。 

李白若来寫小詩,湖边白沬,疑是地霜。

 

~二月~

海風吹著白沬,白沫堆積海岸線,灰蓝天空,沒有雲

海鳥叫著,太陽照著,早上11點多...

繞一圈塩湖大概須要一小時

除了一台腳踏來過,這條路上一個人也沒來過

我已走了三十分鐘,到了中間點,遇到一個慢跑人, 原來是個身裁漫妙小美女在找鑰匙, 我告訴她,回頭延這海岸走十分鐘就看得到,那鑰匙就在地上,因我剛看過地上有一個VW車的遙控開關。

於是她照我講的去找,可她就是找不到(大概是緊張過度),後來,她叫一群小朋友也來幫忙找, 

我回頭走了十分鐘,撿起鑰匙拿在手上,嘿嘿,我要調戲一下她...再走了二十多分鐘,....

"給我你的手機號,一旦找到我通知你。”

她名HANA,我手上拿著手機及她的車鑰匙。

她一面給我她手機號一面看著我手裡~~~的鑰匙。

我呵呵笑:You got big eyes!

~~~

只能說,女人是種特殊動物,該看到的看不到,不該看到的看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484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