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小鎮~十八,沙漠歷險記
2020/07/07 03:23:26瀏覽606|回應0|推薦0

父親節那天,為了賺$200,幫安娜從矽谷開車到洛杉磯LAX接機,她說去接一個女人,我想她不遠千里去接人,應該是個美女吧,能賺錢又能看美女何樂而不為?於是爽快的答應了她,開了六小時的車到了LAX,因為疫情關係,這次接機多花了兩小時,昔日的國際機場如今變得非常冷清,甚至門可羅雀,接完機,大夥想到蒙特利公園吃個晚飯,沒想到連一家餐館也沒開,往日車水馬龍的榮景,如今己暗然無光,可想這武漢病毒影響有多大,只有到小吃店買幾包外賣路上充饑,拿出GPS算一下,回矽谷要六小時,到維加斯只要三個半小時,所以…同意娜姐改變行程直接開車飛奔拉斯維加斯,也可以睡個好覺,友人已經幫我們租了兩間套房,她們三個女的住兩間套房,我單獨一間,住了一夜,

第二天出發須穿過一段小沙漠及山區,才能開到聖荷西,車程約八小時,一輛車,裘琳臨時擠上車,車上一男三女,中午出發,開車的人仍然是我,我沒賭,她們賭了,我睡得很好,她們一夜沒睡,這趟路我得一個人一路開到底....我不讓她們換手開,心想女人開車,很容易出狀況,我坐旁邊會更緊張。

車是2012 MAZDA 5WG(六萬Miles的半新車),開了四小時左右,車像中了邪,不動了(可發動,但不能跑,像被釘在地上)。先是差點沒油,在58號高速找加油站,慶幸找到一家鄉下加油站,緊接著,車到了Bakersfield,下了高速公路,車底盤塑膠面板鬆了,引擎竟然一動不動。裘琳吃我豆腐:你真是豔福不淺,要是拋錨荒郊野外,三個美女給你溫暖。

我:....

幾經折騰後,好不容易叫了拖車($1750)及UBER($750),荒郊野外半夜的的沙漠竟然還叫得到UBER,開UBER的司機是個年輕貌美的印第安女郎,車是白色凌冶跑車,我怕她打瞌睡,猛跟她聊天,

我問:妳怎麼這麼快就到?

她:我就住旁邊

我:哦

她問:矽谷有沒(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示威遊行?

我:沒

她:我們這兒有,還死了五個人

我:…

一車美女,黑夜中,一路向西。昏沈沈黑幕中像進入了時光隨道

回到家半夜三點半。

第二天修車廠來電,說這車一點問題也沒有

分手時,我把裘琳拉一邊小聲地跟她說:真邪門,那時這車真是一動也不能動,是不是撞到好兄弟?

裘琳:也許神明保佑我們,不希望我們繼續開

第二天回來一起吃飯,

娜姐問:你要$200,還是任選兩位美女?

我告訴她:我已經嚇得硬不起來了,給我$200就可以了。

經過這事件,我和幾個美女更親近了,據說可以免費,不過得當她們男朋友才可以

安娜說修車廠,找不到任何毛病。

由Reno, Fresno, Las Vegas 組成的 內華達魔鬼三角  , 中心點正是我們所經歷的 Bakerfield 撞邪,

想起台灣好幾架戰鬥機 F16 在龍三角 (花蓮外海) 失蹤 , 那種感覺就像車子釘死在沙漠中的感覺。我想 百慕大三角  失蹤飛機船隻也有同樣的感覺,還好,我是在沙漠中“迷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4181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