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霏情書】 夏日傾情:甜蜜香氛
2008/06/12 14:09:27瀏覽993|回應0|推薦2

停停電了!學生們鬼叫四竄。

「不要吵!你們看!」一個學生說,然後按下他的來電顯示手錶。

旋轉的紅綠黃燈光吸引了全部學生的視線:「好漂亮呀!」

想起自己也有一隻遺忘許久的來電顯示手錶,那是,你和我收集截角去換來的。

為了一隻十二個鋁箔包截角的手錶,在那個即將入夏的五月季,每天每天,我們喝著甜膩膩的拌點奶茶和沁涼的泡沫花茶。

是如此甜蜜的香氛。


你為我和自己換了兩隻錶:你的,是帶著清爽藍色的雷達手錶﹔我的,是有著微笑黃色的太陽花手錶。

你還瞞著我收集了不少截角,在我生日的前一個月,預送我一隻橘色生日快樂手錶。

那年夏季,二十歲靜好的回憶,沒有手機的我擁有了兩隻來電顯示手錶。

不用說,我也能感應你持續而豐沛的愛意。

這是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能力。

關於二十歲的夏日氣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y&aid=195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