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耍笨】(超衰)憤怒的綠茶
2008/04/10 02:48:09瀏覽1078|回應0|推薦2

這是當DJ時發生的事....
 
我發生一件很白濫又恐怖的事情……。

我房間有東西爆炸了!

我打工的播音間,不知是誰留了一罐快可利包裝的綠茶,沒有開封的。

大概放了三天吧,因為不知道是誰留的,所以也沒人敢喝。

綠茶靜靜站在cd矮櫃架上,看不出什麼表情。

不過,就在五分鐘前,它表達了它的情緒……。

它憤怒了!!! 

它竟然爆炸了!   

因為多日發酵的緣故,它就這麼爆炸,彈到距離它50公分的我的腳邊!

背對綠茶的我,還沒意會到發生啥事,我的腳、椅子、螢幕、鍵盤,全部濺到發酵的綠茶!

播音室的地毯也迅速吸收這些噁濫的液體……

我只好忍著噁心收拾殘局.……><。

冤枉啊!誰會相信這一片混亂,竟然來自……


一罐自己爆炸的綠茶!!!

老闆,別扣我薪水啊! 

現在房裡充滿綠茶發酵後的酒味……

我醉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y&aid=176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