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透
2016/09/18 10:48:10瀏覽965|回應0|推薦26

穿透     

從小最不熟的就是它了我到西子灣去看海幻想在

眼睛裡殖入一些波浪可以為我注入一些所謂的主

體海沒有開(海累了,它關門休息)也許是為了

很多像我這樣到了中年才發現自己只是一具軀殼

的人整理整理休息休息吧它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幻

想把大大小小的眼睛殖入昏濁的眼睛無邪的眼睛

墮落的眼睛近視眼的眼睛眼屎沒清乾淨的眼睛眼

翳病的眼睛就可以在漲潮和退潮之間找出一道有

意義的抛物線如撕日曆時手的姿態切記眼睛勿鎖

穿透     

從小最不熟的就是它了我到西子灣去看海幻想在

                                     

       (海累了,它關門休息)        

很多像我這樣到了中年才發現自己只是一具軀殼

的人整理整理休息休息吧它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幻

想把大大小小的眼睛殖入昏濁的眼睛無邪的眼睛

墮落的眼睛近視眼的眼睛眼屎沒清乾淨的眼睛眼

翳病的眼睛就可以在漲潮和退潮之間找出一道有

意義的抛物線如撕日曆時手的姿態切記眼睛勿鎖

穿透     

(海累了,它關門休息)

 

 

 

                            切記眼睛勿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ngbb&aid=747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