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樹
2018/05/10 12:22:17瀏覽1216|回應0|推薦29
花樹


他們總約在那二株花樹下相見。整條平凡無奇的路上,因為有這片開著紅紅白白的雞蛋花和九重葛的風景,便綻放出一種春色無邊的氣氛,而被偷偷談戀愛的小情侶視為附近最美最浪漫的地標。
 後來,他們也在那樹下談分手,女孩哭紅了眼。好久好久,她都不再經過那二株美得刺眼的樹。
 又過了一年,女孩重新經過那地,驚訝地發現,那不是二株並立的樹,而是同一株樹幹為基,上面分途成二軀幹,一邊,開著雞蛋花,另一邊,開著九重葛。女孩不相信地看了又看,確定自己此刻並沒眼花,真的是同一株。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啊!女孩自花下走過,想起那一個男孩。
(刊於更生日報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ngbb&aid=11181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