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生用平板~
2023/04/09 12:57:44瀏覽375|回應0|推薦2

這波趨勢

現場教學

我上次登入系統

看了一下

統一採購的是

Ipad7 

(因為每位老師也有配到一台

也可帶回家使用)

之前一波採購配到的是

微軟的surface 

(其他同事大家覺得不太好用

主要是要熟悉那個介面

還有AZure…)

……

我自己一開始用

三星的S系列平板

Android系統的

後來發現

IOS的ipad也蠻好用

所以又買

Ipad 9~256G真的比較夠用

再配上鍵盤好用😁😄

而且10.2吋

畫面也夠大~

可當平板也可當筆電

(看到其他同事也有用

iPad mini, iPad Air5最新款的

功能介面真的好用)

所以目前可動用到的平板有三台

還行

……………………

話說

我上次去逛幾家3C產品店

想詢問平板筆電

和店員詢問討論了一下

資訊產品的功能晶片內容等

那店員還問我是

從事科技資訊相關產業的嗎?🤔

因為我除了問到功能介面容量

還問了DDR4, DDR5, spec規格之類的

他說這一般人比較不會問到

還有一些熱能散熱片的功能

之前是常用ACER筆電 

現在覺得ASUS的vivo系列好用 

(看同事的Mac Bookair看起來好用

繪圖功能好用啊~)

學校專任教室裡面配的公用筆電是ACER的 

下次再登入系統看一下是哪個型號的

😁😄

本來想回答他

有教導過三四年級

中年級的資訊課算嗎?

就是基本認識電腦主機,

還有基本文書office軟體

以及信箱gmail功能等

……

不枉費我計算機概論,人工智慧和多媒體資訊應用

有獲得高分和拿到經熟專業級的證照

不過一些資訊課

五六年級高年級要會

3D列印

程式設計Scratch 基礎的

其他老師去受訓

要會C, C++等等

…………

最近看了一下資訊

程式設計檢定考試題目

那蠻難的

要會運算的筆試題目

還要會操作實務題

-------------------------------

資訊專長暑期26學分項目表 

我其實有看過 

偏向資訊管理的科目居多

比較難的是

資料結構程式設計和演算法....

那偏資工和電機電子的部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7885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