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催人老,我不想變老~
2023/01/09 16:28:53瀏覽469|回應0|推薦2

這是大概~蠻多年前 

大概大學剛畢業沒多久 

當時的照騙系列

新鮮人~20來歲

哈哈~

162公分看起來有165的身高

😄😁

-------------------------------------------------------------------

最近也想再拍外拍

不過

歲月總是催人老 

奔3出老症狀妹子 

90後前段~

哈哈哈~

希望不管奔3.4.5.6.7・8

都能一直維持20來歲

當時的身高體重和外型

這可能ㄔ心妄想

哈哈哈!😂🤣😅

----------------------------------------------

雖然平常還是有在保養 

就基本洗臉化妝水調理水眼霜乳液

還有出門基本防曬隔離,

開架和專櫃都有混搭配

也用了生平首次用A醇抗老精華 

(因為細紋斑點好恐怖)

也還是有吃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粉的習慣 

(我先自首有在臉上

施打過一次淨膚和一次皮秒

在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比起一般診所昂貴很多很多

但是效果超級好!😄

美容科皮膚科醫生

當時幫我評估要施打三次

臉上素顏對於瑕疵才會看不太見)

不過我作息不太正常

身體也不太好

需要再調理好,

才會比較不顯老

運動體能部分

倒是有所增長精進~

飲食習慣也是要注意

像是甜食零食

等等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逆生長 

逆齡生長

凍齡逆齡

事業工作也能持續增長

獎項持續增加

(股票投資等也增加

但是也沒在管理

畢竟媽媽全盤操手)

不過身材就還要再體重管理控制囉 

距離理想體重50公斤和S號

就距離頗遙遠囉...

嗚嗚----

…………………………

我也想買自己的一間房子

畢竟教具資料等實在東西太多

靠自己能力能買雅房公寓華廈

堆放各式自己的物品

😁😄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7805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