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畢典~
2021/06/11 14:52:04瀏覽11990|回應0|推薦8

昨天6/10星期四早上

因為疫情嚴竣,

進行了線上研所畢典活動

就是形式上的畢典

Youtube直播進行

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

沒有全校性畢典

是各學院自行舉辦

師長&學生代表致詞

大學部&碩士日職碩&博班一起頒獎

原來獎項有

市長獎,傑出特殊市長獎,議長獎,局長獎,

(不是只有以學業成績為篩選標準,

也許大學部是,但是碩班絕對不是

傑出市長獎 顧名思義有參照別的表現)

截圖這個是我得到的獎項~ 

我只拿到1個獎項~

不過獎品&獎狀還沒拿到啦~ 

還有斐陶斐榮譽會員,KDP會員等,

(榮譽會員我沒拿到啦~

算是遺憾不過想想也正常,

碩士班是我們班同學拿到榮譽會員

我認識那位大學部學妹

她一個人拿了3個還4個獎項,

而且已取得公費生分發資格,

印象中除了

她本系+教育學程+公費生還有輔系還是雙主修

大學部教育學院榮譽會員是該頒獎給她!

完全就是實至名歸!😄

博士班教育學院斐陶斐那位同學就不認識了~)

還有一些其他公益服務獎項等,

整個教育學院5-6個系所日職碩

幾百位學生

只有兩位碩二生完成碩論能準時畢業…

說不定休學比例還比較高~

(真好啊!好羨慕)🙂

所以可實際準時畢業不到1成...

最後是線上撥穗儀式~接著就沒了哈哈哈!

要實際上能畢業

就還有一段路要走

希望明年7/31以前可以實際上順利畢業!

說不定明年三年能畢業的教育學院碩士生

大概一半多一點吧~5-6成...

😀😃😄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6370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