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
2008/05/16 09:46:46瀏覽2524|回應22|推薦162

大地這麼寬厚的載育著萬物,但天災卻讓人無從選擇生死, 生命的意義原本就模糊不清, 看著新聞報導大陸四川大地震災情悲慘的畫面,心中有萬般悲痛,終遂不忍目睹而轉身拭淚。這個時候生命顯得多麼卑微渺小,真可謂在劫難逃。在大族群的共業下, 無奈也許是僅僅能表達的一種情緒吧 ? 沉默中讓這些花語代表我的手和心,面像各方神祇我虔敬祈禱著 ~ 願地拆天裂的風暴快快撫平 ....  願死者往生安息 ... 願生者漸次安身 ....

充滿敬佩與感恩的心向偉大的志願救災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 

安德烈波伽利+席琳狄翁= 祈禱

延伸閱讀:我可以悲傷 byRuru@海豚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871820
 引用者清單(2)  
2008/05/18 01:42 【水雲瓶子的家】 加入爲大陸四川地震災民祈禱
2008/05/17 20:32 【女男大不同】 強震重創中國四川,逾萬人罹難,籲請各界伸出援手!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痴
很感動
2008/05/16 12:49
我也和妳一起祈禱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5-16 15:37 回覆:
感謝您!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不仁
2008/05/16 11:26

以萬物為芻狗. 老天爺其實根本不在意祂做了什麼, 芸芸眾生的悲歡離合, 在天地看來, 晃眼即逝, 毫不介懷 ......

不過, 我們可不是老天爺, 我們只是有悲有喜會哭會笑的有情眾生, 遇此天地鉅變, 眾生所受極苦, 凡有情之人, 皆無法不同悲同苦, 幸而獲救者, 亦是同喜同歡, 此即真正之人性.

畢竟, 我們都只是平平凡凡的人. 但願, 這場苦難能盡速離去.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5-16 15:36 回覆:

或許天地之變也是有因果循環的道理的

三峽大壩 核武基地 這些非自然的產物會不會是禍首呢?

但孤苦的百姓全然無辜.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