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爬樹的小女孩妳看見了什麼
2008/01/28 17:30:58瀏覽2925|回應33|推薦147

可愛的萱萱說:婆婆我好想爬上這棵樹去看看!可是爸爸和媽媽都說不可以爬樹,爬樹太危險會跌倒會受傷。

婆婆說: 爸爸媽媽愛妳,他們不想妳受傷,所以不讓妳爬樹。妳真的很想爬上去嗎?

萱萱說:真的!我每天經過這樹下我都很想爬爬看。

婆婆說: 好吧 !婆婆不想妳失望, 但是婆婆只能放好一把梯子, 讓你安全的爬上樹 ,看著妳在樹上 。

萱萱說:我會很小心的, 我不會跌倒, 也不會受傷, 因為婆婆給我放了梯子。

婆婆心裡在想:爬樹的小女孩呀!妳站在樹上看見了什麼呢?

可看見前面一片花團錦簇?

腼覥的妳可看得更高又更遠?

婆婆希望妳安穩長大, 婆婆希望能像這把木梯子,讓妳不會輕易就受傷。

還有萱萱妳的小小兔也在看著妳哪! 牠說姐姐要小心呀!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57549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28 20:35

小萱萱

琇子姨小時候好喜歡爬樹

琇子姨的媽咪說

猴子爬樹都沒有我俐落~~~~~~哈哈哈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1-28 21:43 回覆:

(((((((((( 哈哈 )))))))))))

原來琇子姨就是猴子姨 !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爬樹
2008/01/28 18:18
小時候,是在男生堆中長大,人家爬樹我也去,沒有梯子~~那我怎麼上去的?~~有人牆負責讓我上樹

欣然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1-28 18:41 回覆:

其實我也不想放梯子, 可是這是我們和年輕人之間教育孩童的下台階哪!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年
2008/01/28 17:52

想當年 颱風過後涉水抓魚 山上遇見掛樹上的蛇 嚇得拔腿跑

到人家田裡亂搞一通

現在的城市小朋友 應該沒這種經驗

可惜呦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1-28 18:51 回覆:

真的沒錯! 就連我們這裡的小朋友才幼稚園大班就排滿了才藝課,

假日忙累的父母要補眠都很少讓孩子們出去玩.

那想到荒野大地 ,才真是童年最好的回憶 !!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