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血聖戰
2009/01/26 23:56:12瀏覽878|回應0|推薦4

這幾天過著看似平靜卻暗藏洶湧的米蟲日子, 

正當我過得很米的時候,


有一股邪惡的力量正悄悄在凝聚, 

而我卻渾然不知,

 

他們是可怕、邪惡的嗜血一族...

古老的血族...


為了捍衛我的家園...

當然要背水一戰~

就決定是你了~變身服裝!







登~能~讓牠們看看我的厲害!

戰況激烈,

雖然我有以一擋千的實力, 

可是孤掌難鳴,

久攻必敗,

還好有R2D2的協力, 

總算扭轉頹勢,

取得頭拔的勝利~ 





PS.我發現被電蚊拍電到的蚊子, 

跟卡通影片畫的一樣 

真的會看到骨骼耶~

鄉民:騙孝耶~
 ME:真的啦~





擁有如此充分的運動量, 

我想這樣下去應該會瘦下來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oghome&aid=259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