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layer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呂蓬仁 

支持者等著喝藍白情侶他倆這杯喜酒好久了,所剩黃道吉日也不多了,猛男從小鮮肉等到變熟男,女方還在推辭,三心兩意結婚證書不簽字,好歹國民黨在地方有財有勢,黨主席有頭有臉有社會地位,他要娶媳民眾黨家千金,千金要求的聘禮及迎娶排場,國民黨少爺全應允,照單全收,民眾黨千金又推諉想多陪員外爹爹幾年,撒嬌國民黨猴急逼婚,欲擒故縱欲嫁還留,藍白兩姓合婚才能百子千孫,眼看孤鸞年過了,農曆鬼月也過了,鴛鴦戲水還禁忌個啥?社會多少佳偶良緣最終拖成怨偶孽緣,所謂十八姑娘一朵花,留來留去當心留成仇。

妳可拿我的臉當樹模仿啄木鳥;妳喜歡喝奶茶,我喜歡呵護妳;我做事十拿九穩,只差妳的一吻;有謠言說我喜歡妳,我必須向妳澄清一下,這是真的,不是謠言。侯友宜已放下男性尊嚴直「白」示愛,柯文哲竟嬌嗔罵肉麻當有趣。快樂與痛苦不是永恆,成功與失敗也是,藍白不合不應是永恆,衷心奉勸柯P別甩態了,藍白僵化已走到懸崖,柯侯綁一起上斷頭台,或推擠伸頭誰先誰後,何不合力拆掉斷頭台,女人最漂亮的衣服是「被征服」,藍白戀愛掉入河裡不會有事,因為是墜入愛河,待字閨中的柯家小姐,明明急著嫁人,就別裝淑女矜持了!

ADDY7834
圖片取自:(FB 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認可接受「柯侯配」,不堅持居正,已然大戶人家為促成親事做的最大讓步,也就是為了愛妳也不在乎入贅,如此委曲求全謙卑態度,柯文哲還感覺「大黨打壓小黨」、「簡直逼婚」,民眾不禁要數落你得隴望蜀,說你得寸進尺之不是,侯已回應沒逼婚,只是要確認新郎是不是我罷了,藍白縱非從小青梅竹馬,至少先友後婚交往多年,兩家磨合差不多囉!鬼月一到之所以空氣變得詭異,一方面繪聲繪影心理因素,一方面人為因素,家家戶戶焚燒冥紙,那股人造「鬼味」搭配悶熱季節,心浮氣燥五味雜陳,所以2024藍白合氛圍,非綠「換位思考」別想太多。

性騷外遇、吸毒淫穢、貪污圖利,是民進黨取代中華民國的執政圖騰,怒髮衝冠民怨,在海為海嘯,在山為火山爆發,推翻民賊沛然莫之能御,非綠總統的非民進黨執政,乃2024選民最顯明辨識,值此改朝換代易姓之間,在野黨還要自作孽,繼續籠鳥檻猿不得回返故林,選後新亭對泣作楚囚相對嗎?昨天、今天、明天,只一個也無限多個,藍白不合已耗掉無數個昨天,不把握當下今天,明天可能是死期,無常先到,侯友宜把「我愛妳」訊息「誤傳」給柯文哲,柯要接受就按貯存,不接受就把我愛妳三字發還侯,攸關藍白不合丟執政千古罪孽,柯P看著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