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layer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黃良慈 

藍白合嘰嘰喳喳吵雜多時,協商會談曠日廢時,選前一刻值千金卻虛度良宵,沸沸揚揚無法一鎚定音,兩方支持者急驚風,偏遇兩方參選慢郎中,若不是這執政黨惡劣到天怒人怨,六成民意須臾不容緩欲下架民進黨,誰管2024死豬哥或死豬母,憲法稱中華民國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網路KUSO成民有是民進黨才能擁有;民治是民進黨專制統治;民享是民進黨一黨獨享,民進黨績效乏善可陳,劣績一籮筐,政績牌黔驢技窮,發言人張志豪又想唱抹紅戲,聲稱下架民進黨難道要上架共產黨,殊不知寧上架共黨也要把民進黨下架的滂沱民怨雷雨交加。

日前藍白重要幕僚「黃金會前會」,如何產生最強在野搭檔,民眾黨堅持民調定生死,國民黨主張開放式民主初選分高低,柯競辦又提三大質疑請國民黨另提替代方案,僅辦3場電視辯論部份先達成共識。擬在22縣市或73區域立委選區設初選「假投票所」,大卡司勞民傷財,若人力財力允許,不分黨派民眾親簽下架民進黨理念認同卡才許投票,即驗明正身實名制,比較能防第三黨不懷好心眼灌票操弄,但粗估動員成本上億,不是在野黨「普通家庭」負擔得起,經費分攤恐又要吵一架,不如向郭董募捐,也不妨把他拉進來玩一場公平初選遊戲,「3人共5眼背後沒長短話」彼此心服口服,亦能三方整合畢其功於一役,尤其重要是君子之爭外,辯論題目應以如何下架民進黨為主軸,免互揭瘡疤二次傷害。

ADDY7834
圖片取自:(FB 柯文哲

比柔道槍法,或說比抓強盜警察實務,侯友宜在行,比外科手術,是柯文哲本行,但最高明醫師無能為自己開刀,最上乘技藝的理髮師無法替自己剪頭髮,最有名的牧師無法主持自己葬禮儀式,侯柯郭皆學有專精,切莫太自負,非綠結盟虛耗,則時間沒解決問題,只會讓問題變得棘手,或不重要了!陽台抽菸,我抽一半風也抽一半,它吸伸手牌我不計較,侯柯郭談合作別計較誰買的菸,或誰多抽少抽,沒有能照進半夜的陽光,也沒有映入午間的月光,藍白非綠基本盤存有些許不可混合性,是要單淘汰驟死賽,或要兩隊挑選主將合組頂尖一隊,麻煩考慮清楚再進行「會外賽」。

民進黨魔胎政權萬不能讓「鬼娃德」再出世,結紮不成也要讓它墮胎流產,無照又闖紅燈撞死的肇事者,他已知錯「以後不再犯了」,明年民進黨若被選票下架,腐敗專制也就沒機會再犯了。仍不忘提醒國民黨,歷來敗選不團結與黨魁私心原因各半,總統提名朱主席乾坤獨斷,鑄下「藩鎮」紛擾,不分區立委誘餌,該不會學柯P外科手術,最後30秒才丟餌圈選吧?終站目標一致,搭自強號、莒光號、復興號,走山線海線殊途同歸,懷共同使命,前後左右中軍兵分多路,分進合擊,戰鬥藍趙少康及郝龍斌們情商客串演出,片籌隨意給,幫黨籍候選人助講還自個兒帶便當,自掏腰包搭車過去,韓國瑜笑虧「揹石頭唱歌」吃力不討好,酒越陳越香,病愈拖愈重,藍新郎打理好聘禮迎娶白新娘,兩姓聯姻風風光光,無須憂讒畏譏與諱疾忌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