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layer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呂維寧 

因涉收賄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遭民進黨停權而宣布退黨的屏東立委蘇震清,羈押抗告遭駁,曾寄宿「土城大飯店」,免向派出所申報流動戶口,同黨籍蔡英文總統疾呼「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意圖哄民眾續對「綠色清廉」具信心,也為吹噓「完全執政不腐化」糗事自我調侃一番,執政掌權而不濫用是為賢君,強人總統蔣經國稱得上奇葩,可是權力誘人腐化,絕對權力絕對腐化,可謂亙古不變鐵律,拄笏看山,為官清廉就得吃飯配鹽,錢可通神、可使鬼推磨,從公不欺暗室不愧屋漏,不貪不取乃揮戈返日不可能神話。故而執政偶然,貪腐必然,「政治生死簿」早冥冥註定,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地藏王辦不到,卻仍菩薩升格佛祖,綠色執政貪污保證預言滿天飛,蔡英文豈能眾生渡盡方證菩提。
       
為什麼被有錢人包養不叫賣淫?因為「富貴不能淫」;為什麼有錢人都移民海外?因為「貧賤不能移」;為什麼總統強調清廉還是貪瀆氾濫?因為「威武不能屈」。廣告說「電腦會揀土豆」,想不到司法院的電腦竟會挑法官哩!國民法官暨陳菊入主監察院綠委硬幹,花媽未審即「自行宣佈當選」,必勝信心來自國會生態綠油油,將持尚方寶劍代「綠」巡狩,弊絕風清亦將是贅編成語,藍白委不認賬放話釋憲,人事案人民也遲遲「不予備查」。
       
持祿養交,攀龍附鳳以保祿位,人性也!但剖腹藏珠貪不顧命,立委之尊貪財啷噹入獄,打鴨驚鴛得不償失也!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屏東老、大、小三蘇〈蘇貞昌、蘇嘉全、蘇震清〉,敗事有餘準叫民進黨三輸,台灣政壇似將富貴不過三代了!
ADDY6887
圖片取自:(FB 蔡英文 Tsai Ing-wen
       
已下台閣揆蘇貞昌自豪別具慧眼,識人之明卻「識人之冥」及「識人失明」,用人唯才成「用人危財」。藥可治病亦可致命,權力滋味實非筆墨足以形容,上癮患得患失則有害身心,民進黨派系毒瘤如雨後春筍「爭奇鬥艷」,剪不斷理還亂,執政屍速列車滿載喪屍根本脫序不受控,蔡總統道德勸說升官發財繞路,問題是全面執政全面包辦,肥水何曾落予外人田,「發財金」僅此一店,政權燉煮很滋補,執政黨升官發財條條道路通羅馬,此路不通自有它路殊途同歸。
       
民進黨末日執政,此起彼落貪贓枉法哼唱執政輓歌,國民黨過去的貪是夜黑風高一鏟一鏟偷挖,風吹草動就縮手開溜,民進黨是光天化日駕大型挖土機開工,肆無忌憚,偷挖敢,明著挖也剛好而已。狸貓換太子須躲司法偵查,家父憶起在職時,長官曾訓誡「敢貪污就得先籌備『土城特攻基金』」,俗諺─人養人皮包骨,天養人肥滋滋。意思告訴我們天地自有定數,人算不如天算,竟不知蔡政府的官及豢養的「門下食客1450」,人養人照樣各個肥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