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8/02 20:39:27瀏覽4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心里沒有多想, 和敵人假相交。 給很多好錢財, 一起吃飯喝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天,我早早起床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準備與家人一起去旅行。我們即將去鳳凰山,感受鳥語花香。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于到了鳳凰山。我們幾個小伙伴知道這里有船坐,于是和家長吵著要坐船。他們答應了,我估計又會反悔。 我們到了一個桃花盛開,一望無際的地方。發現許多人在拍照留念,我們之后聞到了濃濃的香氣。在這里,不但有桃花,還有油菜花。雖然,油菜花沒有香氣,但是,也為鳳凰山增添了一道艷麗的風景線。 轉眼間,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我猜是真的要反悔了。吃完午餐,爸爸說下午有更好玩的地方。 我們隨后到了一個地方,聽爸爸說這是朱元璋起義的地方。先是看見了秋千,不會是爸爸把我們當做小孩子了吧!竟然讓我們蕩秋千。之后,看見一些人在那玩打水。那是一個在小溪上的亭子,亭子正對小溪的地板上打了一個洞,再把一根繩子系在桶子上放到洞下的小溪里,要拉起的時候只要把繩子一拉就提出了一桶水來。那些人走了,我們這些熊孩子把水桶提起來,我試著提了一下,大約有10多公斤重。 之后,我看見在小溪中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石頭,看起來是讓人踩過去的。我便踩過去了,感覺一點都不難。之后,看見朋友們在走鐵鏈,鐵鏈下面是湍急的河水,雖然有扶手和網子保護,但是也讓人提心吊膽的。我走了上去,感覺一點都不可怕,到了正中間搖的很厲害,再加上有人搗亂,搖的更加厲害了,我這時只能勉強地說真的太刺激了,終于走完了全程。 家長說上面還有更好玩的東西,于是,我們又上去了。 我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我們終于可以玩劃船了,我們高興的大叫,還沒等大人們說好我們就已經穿好救生衣,拿好船槳,準備就緒了。 我們分別乘坐了兩艘船,三個小孩和兩個大人坐一艘船,其他人坐了另一艘船。開始出發了,他們仗著人多笑我們,一下子就超過了我們。我們使勁劃也劃不動,爸爸夸我一個朋友劃的很不錯,我和另一個朋友不服氣了,也開始努力的劃。最終我們拿第一名。 這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旅行了,在離開這的時候,我也留有一點遺憾和思念。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陣猛烈的北風 揮動寒冷的創 突然掠過 威力覆蓋了城市鄉野 在他無情而暴虐的 咆哮聲中 所有黃葉墜落 巨大的玻璃 把北風阻擋在外面 我的眼睛也在 外面 記錄著這狂暴的傢伙 如何把暴力發泄 受到威脅的時候 抗爭是無奈的選擇 一片黃葉在抗爭 盡管弱小的可憐 也有權利捍衛尊嚴 看這個小小的弄潮兒 舞姿翩翩戲弄狂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在地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8emr233335&aid=17622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