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LCOME圈錢跑路中、WELCOME電商詐騙、茶茶指導詐騙、TT-指導員詐騙、WELCOME謊稱可獲利賺錢、被WELCOME騙錢還能拿回來嗎?遇到WELCOME詐騙電商請遠離!
2024/06/18 11:13:27瀏覽11|回應1|推薦2
#WELCOME跨境電商詐騙
號稱不用囤貨賺佣金!
WELCOME電商網路平台是真的嗎?
民眾通報假投資(博弈)詐騙網站 【網友不會幫你賺錢、請勿聽信網友投資】
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如果你是被騙正在迷茫無助↓↓↓下方迴響區討論交流找到更好解決辦法。 

詐騙手法:詐騙他會跟你說用這個網站經營商店,聊感情使用假電商連結要求網友操作自己的帳號誘導網友開店鋪賺錢,至少準備一定的的資金進行情感勒索,要求網友向朋友借錢。
然後說不用囤貨什麼的這樣有人下單就出貨,以USDT交易,無法拒絕或取消消費者訂單,只能不停購USDT去付貨款出貨,以避免信用評分太低被封店無法提現,等到實在沒錢無法出貨,就被封店封店後,客服表示客戶已下訂單的都將強制出貨,要我儘快將所欠貨款補齊,補齊後想提現註銷帳號,客服又說因為信用不良必須再充值才能下架商品,客服跟我說不行,說在推流量!
只要是有網路、有訊號的地方,就有機會有詐騙集團。一但開始接觸到你之後,接下來詐騙集團通常會跟你分享好康資訊,一步一步誘使你踏入陷阱,通常在進行引誘投資時,詐騙集團會讓你註冊假的電商網店開始投資,一開始投資者通常還是會抱持著懷疑,所以入金金額會偏小,並且讓你正常出金。
一但你相信它可以賺錢後,人性總是貪婪的,許多人就會開始放入大筆資金,但這時當你要進行出金時,該電商平台則會開始以各種奇怪的理由阻止你出金,像是要繳稅、身份認證、系統維修中等等,並且會再要求你「存入更多金額」才可以出金。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腳踏實地就不會被騙錢
沒有人會教你怎麼賺錢,除非他想騙你的錢
所謂的投資,只要你入局了,
他們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因為每一個環節,
從騙子開始,到投資平台、交易買家、客服等⋯⋯
全部都是精心策劃來詐騙你的,目的就是你的錢!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前一定要謹慎思考是否來源合法、安全。否則因小失大,而損失錢財,後悔就來不及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a66368&aid=180726626

 回應文章

我的賴 jakcvuyy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18 11:14
WELCOME是詐騙,我也被類似黑平台騙錢,前期投入是有盈利也有讓我提領,等我加大投入金額之後就各種理由不給出金,一直要我繳納各種費用,害我貸款負債,被騙後的崩潰心情只能自己承受,還好後來遇到了恩人幫忙拿回了被騙的錢,如果你也被騙可以加我的LINE 一起分享經驗拿回被騙的錢。